-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混乱又荒诞,经常有角色说死就死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展开,谁也猜不到剧情会怎么开始结束,这就是黑帮片吗?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key社
前面两集很赞,之后观感越发转差,特别是那集打麻将和祭典回恶心到爆;还有一些做得很难看的个人线;几个重要角色沦为工具人,很多无关紧要的配角却在抢戏;僵硬的演出,尴尬的台词,神奇的发展;拍拍电影就那么友好了吗,完全看不到角色们的羁绊,强行感动……真的像吃了shit一样……难以想象key会搞出来这么辣的动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5-3 / 标签: 2018年4月 P.A.WORKS
真的什么都能娘化 整部看下来有点平淡 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4 / 标签: 2018年10月 P.A.WORKS
作画好赞,长崎的风景很美,烟花很漂亮,感觉是nagi以后pa作画最好看的一部了。剧情真的很薄弱,前面本以为是讲爱情贵乱三角恋什么的,看完才发现作者的侧重点是讲亲情(琥珀的戏份明显比男主多)以及友情(瞳美在朋友的帮助下一起社团活动寻找色彩的故事)。看得出作者明显不想深究穿越的影响啊驳论啊什么复杂的东西,只想写一个简单的校园社团故事,可惜除了瞳美和琥珀之外的主角团塑造得很平淡,感情线也没有太多冲突。如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12-28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2010年4月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1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前半段观感奇好,一面搞笑一面正经。第七集很爱,友利奈緒一直守护着男主,那一脚至今印象深刻,虽然各种既视感、套路感,有宇的转变未免过快,不过我受啊。但是第七集之后就完全暴走啦,总觉得集数不够,强行缩短//大魔王的配乐依然好听,oped循环无数遍,友利奈绪的人设超级对胃口,太喜欢这个角色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11-27 / 标签: P.A.WORKS 2008年1月
养鸡党//感情描写很细腻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7百合
- 24J.C.STAFF
- 24搞笑
- 20OVA
- 192019
- 18原创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6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42021年4月
- 132018年10月
- 132018年7月
- 122019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BONES
- 122023年10月
- 122019年7月
- 112021
- 112022年4月
- 112021年10月
- 112019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02018年4月
- 10最爱
- 10动画工房
- 10异世界
- 10MAPPA
- 92020年10月
- 9芳文社
- 9Netflix
- 92022年1月
- 9日常
- 92022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月
- 8欧美
- 8恋爱
- 8泡面番
- 8治愈
- 72014年4月
- 72020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2021年7月
- 7P.A.WORKS
- 6偶像
- 6神作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月
- 6萝莉
- 62020
- 6ufotable
- 62015年4月
- 62018
- 62020年1月
- 62015
- 6京都动画
- 6高达
- 5汤浅政明
- 52007
- 52023年1月
- 52017
- 52010
- 5SILVERLINK.
- 52015年7月
- 52010年4月
- 5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