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10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虽说文戏像便秘那样打着打着穿插超长对话破坏连贯感,还时不时一大堆回忆杀,但无奈打起来真的爽啊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9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话说那条柱有这么多机会不把车上的人吃掉真是逗比,明明是精神攻击类的却变身成一坨肉块,这是在致敬沙耶之歌吗……嘛不过至少没有第一季有些迷惑操作,已经好一点了,最后炎柱死的时候整段回忆杀真的觉得有点太刻意了啊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3-19 / 标签: 2019年4月 ufotable
制作挺有钱,打戏尤其热血,可里面的很多角色太聒噪了,少根筋,各种奇奇怪怪的家伙。角色性格塑造比较单调,耿直的人尤其多。还有作者很会调动观众情绪,祢豆子被那条柱捅那里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还有动不动就给角色配上黑深残的回忆杀,真就一个有正常点过去的人或鬼都没有咯// 仲有粤配版真系好好睇啊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6 / 标签: ufotable 2017年12月
还是很喜欢看美食节目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2-17 / 标签: 2014年10月 ufotable
fatezero和ubw感觉是这个系列的巅峰之作,后来出的都没那么好看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8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0月 ufotable
fate系列最好看的一部了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7百合
- 24J.C.STAFF
- 24搞笑
- 20OVA
- 192019
- 18原创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6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42021年4月
- 132018年10月
- 132018年7月
- 122019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BONES
- 122023年10月
- 122019年7月
- 112021
- 112022年4月
- 112021年10月
- 112019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02018年4月
- 10最爱
- 10动画工房
- 10异世界
- 10MAPPA
- 92020年10月
- 9芳文社
- 9Netflix
- 92022年1月
- 9日常
- 92022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月
- 8欧美
- 8恋爱
- 8泡面番
- 8治愈
- 72014年4月
- 72020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2021年7月
- 7P.A.WORKS
- 6偶像
- 6神作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月
- 6萝莉
- 62020
- 6ufotable
- 62015年4月
- 62018
- 62020年1月
- 62015
- 6京都动画
- 6高达
- 5汤浅政明
- 52007
- 52023年1月
- 52017
- 52010
- 5SILVERLINK.
- 52015年7月
- 52010年4月
- 5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