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5-2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6-3 / 标签: 小说改 魔幻 战斗 策略 制作精良
老虚的剧本真心不是我的菜,这种毫无意义的反三观剧情除了部分人看起来会很爽以外,对我来说实质上没有任何价值,不多评论了,为了梶浦大妈的音乐+1分,再给本身的制作质量+1分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制作精良 人物美型
欧式奇幻的风格本身我就很喜欢,题材也十分新颖,当中几话当初看的时候相当感动,硬要说个不足的话就是男主爱哭鬼的设定不是很满意吧,制作方面总体水准都很高,除了个别几话动画原创的内容 -
信蜂 ~光与蓝的幻想夜话~ テガミバチ 〜光と青の幻想夜話〜
1话 / 2008年9月21日 / 神戸守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OVA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制作精良 人物美型
一个字来说就是美!无论是作画还是音乐还是剧情,这集本身也是我动画里最喜欢的一集之一,作为ova单独拿出来的话那就再+1分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动画电影 猎奇 魔幻 战斗 制作精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动画电影 猎奇 魔幻 战斗 制作精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动画电影 猎奇 魔幻 战斗 制作精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动画电影 猎奇 魔幻 战斗 制作精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动画电影 猎奇 魔幻 战斗 制作精良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动画电影 猎奇 魔幻 战斗 制作精良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6-10 / 标签: 小说改 单元剧 推理 和风 校园 制作精良
看完了试映会和文化祭两段剧情后对作品印象升华了,果然推理什么的只是表面的壳而已,重点是各种不同的人物性格交汇在一起后那平淡的生活中透露的一丝奇妙,故事后期的多线并行手法非常厉害,作为一部拥有淡淡和风的片子,全程保持相当精美的制作水准,并且最后迎来一个唯美的结局,着实让人非常沉醉。4年后重温,有了更多的人生经历后,10分不解释。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5-5-25 / 标签: 小说改 欧式 策略 感情 制作精良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魔幻 战斗 策略 穿越 制作精良
画面制作挺优良的,各种文艺小清新配合悬疑剧情的叙述,前半段的剧情铺垫和回收都很出色,论战那段看得想当燃,但后半段的剧情感觉略乏力,为制作+1分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6-10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治愈 内涵 玄幻 和风 制作精良
作画和bgm都很让人感到平静和舒适,虫师和友人帐相比,后者体现的更多是一份安逸的心境,前者就多了一份浑浊到沉淀的过程。现在再捡起来每一话看完内心都感觉很平静,但又有所触动,尤其是每一话都有不同的ED,而且插入得很到位,因此+1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内涵 玄幻 感情 制作精良
作品刻画的主题还是很深刻的,剧情看的时候也比较爽快,但是看完后想想实际上就是为了神展开而做的神展开,并没能上升到为主题服务的层面,话说回来,制作方面很不错,尤其是音乐方面非常出色,值得+1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燃系 猎奇 欧式 战斗 制作精良
题材和演出效果都相当新颖,前期非常夺人眼球,剧情节奏也相当连贯,但中期开始有些拖沓,后期剧情开始有些收不住的感觉了,从最新连载的漫画也能看出,不过演出效果确实惊艳,音乐也很恢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