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8 / 标签: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音乐
还是接受不来这种闹腾腾带幼稚园一般的氛围,看着很头疼,果然不喜欢小孩子捏。构成很爱马仕,一样松散白开水,前面一堆都是拍烂了的东西,e11倒是严肃讨论,但又缩回去了...不过嘛,女孩子画的可爱就行了。制作人倒是比两部正传的顺眼很多。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偶像 娱乐
赤坂是懂网络炒作拉高话题性的,又是未成年偶像生子又是网暴的,潮完了。分镜演出调动不了我情绪,叙事些许糟糕,除了网暴回都很平淡,真不爱看这党争偶像线,但帽皇确实可爱的。不过想想如果纯复仇讲娱乐演艺圈可能会把我弱智到,赤坂对娱乐圈的理解和暴论挺幽默的。没二期宣布这结尾铺垫纯脑残..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8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百合 偶像
讲散司的片没有什么散司,迫真偶像企划,角色塑造剧情都很平庸,扭曲乐子也不够多。除了超能力舞台剧此噱头外真不太能吸引我,谁让我是河豚呢?前面唯一能算上亮点的只有e8的cp回。但e11拿角色献祭贡献出满意的收尾,关于约定的故事一直心头好,屡试不爽说是。最后舞台剧氛围到位,而且还有亲嘴,这能不和解吗? -
绊之Allele 絆のアリル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駒屋健一郎 / バーチャルYouTuber「キズナアイ」 / 朝香栞、森田二惟奈
2023-6-27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偶像
意味不明,既不管人也不偶像,剧情纯白开水无展开,也没有绊爱只会嗯喊口号招魂,最后还男扮女叠buff恶心人。一首歌放烂都还一直搁这放,除主角外的建模都没眼看,还要塞直播来水时长,丢人现眼。最后live建模倒是行了,可分镜稀烂,建议直接观看绊爱的3dlive切片。管人都整不明白就别来做动画啦。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5 / 标签: OVA 2023 原创 偶像 百合
乡下人来东京并感,虹咲带你LL东京圣地巡礼。一如既往的白开水偶像日常,当就是吃这套,bmg一响感动又回来了。但后半段的偶像车轱辘话和栞子当主角着实不喜,不如直接给我丢首歌,和解到一半没法和解了。live分镜演出水平一如既往的高,ED1秒杀ED2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1 / 标签: 泡面番 2023年1月 偶像 百合 漫画改
为什么在泡面也要讲u咩啊(恼火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3-29 / 标签: 原创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什么偶像灾后振兴片,二期从僵尸搞笑片转型成偶像片,挺王道的,节奏把握的很好,佐贺事变那两集还挺无聊的,ep12的灾后虽然老套但还是被打动了。歌很好听,纯子和爱的CP很好磕。 -
D4DJ All Mix
12话 / 2023年1月13日 / 鈴木大介 / ブシロード / 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
2023-3-28 / 标签: 音乐 2023年1月 原创 百合 偶像
单元剧水平忽高忽低,有神回ep6但更多的是白开水无聊写歌剧情,还挺尬的,看完还记不住角色,忒多还棒读,有种坐牢的美,算了还是听听歌看live吧,不太喜欢这3d。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1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年1月 游戏改 百合 偶像
剧情比一期扎实,最强的还是情绪渲染,就算是王道热血的故事也能使之动容。 //麦昆可爱滴// ep2/ep5/ep6/ep7/ep10/ep11/ep12/ep13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30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运动 百合 偶像
剧情赶比赛一场跳一场的,除了主角两人之外基本无塑造,登场角色多认不全。不过嘛,铃鹿和特别周这两人的羁绊倒是挺好磕的,无声铃鹿的骨折还是太突兀没啥感觉,磕磕这两人的cp倒也是挺好。 ep13才憋出live,远景3d还挺抽象。 ep10bpart比赛还行/ep2/ep4/ep5/ep8/ep9/ep11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1-26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原创 2019 音乐 百合 校园
做为一部100分钟的电影只有后面30分钟能看,前面逻辑剧情乱七八糟的,不想写出国剧情大可不必写。直到圣之雪线开始才能看,后面6人崭新的aqours本来觉得还行,但为了卖歌6人的live还是变成了9人,铺垫堆积的情绪氛围感觉全毁了。 前面重点写崭新的云云,最后还是一转9人,不是九人的就没有意义是吧?对此我很失望。当然,歌还是好听滴。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1-26 / 标签: 偶像 2017年10月 原创 音乐 校园 百合
完全没想到明明是水的动画,观感最好的两集却是和圣之雪线,水的主线只能说让花田老师带着枷锁创作了。live挺好看的。 ep5和主线无关,但我河豚脑不好评价,ep6后空翻还整这么谜语人,ep7bpart氛围挺好的,半夜报名就...ep11本该是颇有泪点一集也挺生硬,ep12夺冠曲好听。 ep5/ep8/ep9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1-25 / 标签: 偶像 2016年7月 原创 百合 音乐 校园
ep13官方帮你回忆剧情,整舞台剧总集篇啊嗯。友情yosoro我不好评价,毕竟战吧人格上脑还是挺乐的,歌挺好听的,ep5善子bpart还行,其他的都一般,没有过于糟心内容,但也就仅此而已。 ep8/ep9/ep12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1-24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百合 音乐 2015 原创
对tv是否结束的延续,前面都还好正常tv水平,宣布解散的时候不来唱首歌还是可惜了,最后我们是合而为一的光芒出来绝杀了,从哪里开始从哪里结束。 在这被限定里时间用尽全力发光的学园偶像最喜欢了!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1-23 / 标签: 偶像 2014年4月 校园 音乐 百合 原创
评分都是虚的,唯有此刻的感动是真的。 缪斯让我找到了当初看虹的感动。天呐,她们在发光。 ep9跑向会场那段起鸡皮疙瘩,live音乐一响眼睛有点发酸,这就是缪斯的魅力吗? ep3/ep6/ep9/ep11/ep12/ep13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1-20 / 标签: 偶像 音乐 2013年1月 原创 百合
样板戏不也挺好的吗?王道偶像励志剧情,却令人沉迷其中。诶,真有点上头了,好似童话,虽然存在各样的问题,但还是被狠狠的吸引了。穗乃果自闭海爷一巴掌扇过去这活整挺好,我喜欢。真姬可爱滴!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2-11-20 / 标签: OVA 游戏改 偶像 2012年10月
为了三个mv特意做三集动画片出来,我哭死。ed不错,三集开头片尾都是兼用卡,给我用心点啊kora!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4 偶像 游戏改
向着光辉前进的她们,对tv偶像是什么的延续。 虽然可奈逃跑的理由是因为肥胖有点搞笑,但看着她们从分散的各地再次聚集到一起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还是颇为感动。 最后的live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属于天海春香,属于765事务所的故事,暂且告一段落。偶像,真好啊。 也可能是没有过多与制作人的笔墨,总之观感还可以。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11-19 / 标签: 偶像 2011年7月 游戏改 励志
主线过于松散,前半段基本全是单元回,到了ep10才想起我们是偶像还要开live,才有那么个「目标」团结在一起。 后半段延续单元回,更是加入蠢货反派来和765玩过家家,在ep20之后发功献祭弟弟和制作人的如月千早和天海春香线,挺好的。 制作人嘛?感觉随便换个人都行啊,已拉嗨。 ep2/ep6/ep7/ep8/ep9/ep20/ep23/ep24/ep25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2-11-17 / 标签: 2015年7月 游戏改 偶像 音乐
可能是我看过最坐牢的一部偶像番,岛村卯月全程加把劲骑士掉线,最后自闭车轱辘话了一整集,并非不能理解她的自闭,但到最后一句简单“你的笑容是不可缺少的”,可我也没看到剧中有什么表现啊? 常务整的解散、拆组合组成新组合这种烂活就不多说了,还插入一堆配角,拜托,你14个人的的主角都有人边缘化,塑造招黑,还加其他小偶像,我真记不住啊。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2-11-14 / 标签: 2015年1月 游戏改 偶像
灰姑娘比本家赢麻了的地方大概就是制作人边缘化了,我操没男人太爽了吧! 你说人物塑造吧,我觉得用六集来写岛村卯月涩谷凛本田未央就挺离谱的,完事了就一直掉线没什么印象。剧情还喜欢整烂活,大街尬舞live打雷观众台没人叵烦,笑嘻了。 日常回还行。ep12/ep11/ep3/ep4 -
橘色荣耀 プラオレ!~PRIDE OF ORANGE~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安斎剛文 / プラオレ!メディアミックスパートナーズ (CyberAgent/EXNOA) / 田中紀衣
2022-11-5 / 标签: 运动 2021年10月 偶像 原创 百合
普普通通王道运动番,却嗯要缝上偶像元素,可有可无的元素,本质还是冰球宣传片。但胜在剧情平稳没有烂活,当然也不要想有啥闪光点,人设、比赛、日常都一般,图个新颖。歌还行,有2dlive//5.5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1-3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10月 百合 音乐
人设绘柄是真好看,歌还行,剧本平庸,除两位女主其他人物塑造就两集,整综艺烂活不如多整百合贴贴!平稳落地(指没起来过)可惜动工这制作。
看过的标签
- 143百合
- 142原创
- 86漫画改
- 81剧场版
- 45日常
- 43战斗
- 36恋爱
- 36奇幻
- 35偶像
- 33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科幻
- 27游戏改
- 25治愈
- 23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3
- 152022
- 122023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1年7月
- 11小说改
- 11悬疑
- 10后宫
- 102022年4月
- 102019
- 10青春
- 9异世界
- 9运动
- 9魔法少女
- 82020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月
- 63D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历史
- 62017
- 62022年7月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21年4月
- 52020
- 52022年1月
- 5萌
- 42019年1月
- 42012年7月
- 42013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2年4月
- 42016年7月
- 4职场
- 42023年1月
- 42016
- 32017年4月
- 3芳文社
- 32009年4月
- 32017年7月
- 32014年4月
- 3第一视角
- 32012年10月
- 3军事
- 3麻将
- 32014年10月
- 32013
- 3惊悚
- 3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