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间谍过家家?唐式过家家!做为合家欢幽默电影是及格了,至少有1/5的时间我是没绷住的,顶级屎尿屁抽象演出很乐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奇幻
不懂意识流,想要从某点切入尝试理解但转眼就失败,你说这个我哪懂啊?处于一种觉得又臭又长但画面能唬住让我嗯看下去的状态,唯一能达成共识的就是,女性角色是真行吧,没办法就这样下头的。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百合 战斗
大洗真开了吧,但这雪地战运镜确实看爽了。怎么又要打一次爱里寿(恼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2-1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海量名场面话疗大放送,十几分钟给我看晕了,主要是都不熟,熟的话可能会看的开心罢(存疑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恋爱
一出由不负责父母整出的闹剧,属实给我孝到了。冈妈还是多写点贵乱吧,写纯爱给我看的汗流浃背了,完全跟不上片中的逻辑,唯一对上味的恐怕只有真继女了(笑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不好看,实在是找不出事做而去看的亲嘴,乐是真的乐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1-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音乐
没太多嘴炮u咩是好文明,但不懂你们爵士,也欣赏不来这种抽象的演出,没几段连贯性的镜头看的我很头晕。空洞且幽默的剧情更是难以代入情绪,前面90分钟顺风剧情然后唐突泥头车钢琴手出事,总有种错觉是为最后的安可炫技这碟醋包的盘饺子。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3D 历史
没让我睡着就是胜利。近三小时还是太长,就这高适回忆录的内容来说支撑不了这么长的篇幅。水时长镜头有点多,节奏介于稀烂和紧凑的微妙状态。 李白人设太疯癫,人设乳了但又没乳。支持不拍神话拍历史,念诗歌的片段也不算尬。除了片尾愣点题之外,将尽酒那段很喜欢。 盛世大唐继续奏乐!继续起舞! 大唐——完了呀!!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7-3 / 标签: 2023 漫画改 历史
我宫斗治国呢?怎么没见着是爱而不得虐恋啊?平民线和大奥线割裂,连不起来。不过故事还算扎实但这制作属实是PPT制作了。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5 / 标签: OVA 2023 原创 偶像 百合
乡下人来东京并感,虹咲带你LL东京圣地巡礼。一如既往的白开水偶像日常,当就是吃这套,bmg一响感动又回来了。但后半段的偶像车轱辘话和栞子当主角着实不喜,不如直接给我丢首歌,和解到一半没法和解了。live分镜演出水平一如既往的高,ED1秒杀ED2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3 谍战
居然真拍了回正经的政治戏,简单的对弈但有趣,即便全剧都处在压抑氛围下却不显冗长。也是懂断章的,就断在反转这里。四章变成六章也是幽默,嗯续命。 吃瘪哭唧唧的公主立马找上安洁,笑死。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3D
视觉效果表现力音乐很强,可惜配上自我意识过剩装逼恋爱脑尼格主角剧情,还搞分割放送,无聊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2023 3D
很符合我对米国动画片的刻板印象,剧情是真指望不上,非常的单薄,好兄弟直接挂机是幽默的,但情怀做的很到位,除了公主在强奸我的审美外.....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3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直呼上大当,怎么是日娱片啊)有种在看网文的错觉,重生娱乐圈复仇忒幽默点。眼睛画的很难受,感觉资源充足啊,但为什么连2dlive都凑不出来(恼火。除去噱头部分剧情其实挺扎实的,刀人后遗言那部分的演出看爽了,就爱好美少女倒在血泊中。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3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23 原创
看得出导演很喜欢拍大场面炫技,特效感觉秒了流浪地球2。前一个半小时可以说是顶级爆米花不明觉厉电影。虽然我知道用半小时写主线肯定炸但没想到田导直接开摆,用一场梦境来圆前面的奇幻,用南河的死来圆女主的玉玉,玉玉症不是献祭就能好哒,严重怀疑有消费玉玉症嫌疑。
看过的标签
- 143百合
- 142原创
- 86漫画改
- 81剧场版
- 45日常
- 43战斗
- 36恋爱
- 36奇幻
- 35偶像
- 33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科幻
- 27游戏改
- 25治愈
- 23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3
- 152022
- 122023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1年7月
- 11小说改
- 11悬疑
- 10后宫
- 102022年4月
- 102019
- 10青春
- 9异世界
- 9运动
- 9魔法少女
- 82020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月
- 63D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历史
- 62017
- 62022年7月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21年4月
- 52020
- 52022年1月
- 5萌
- 42019年1月
- 42012年7月
- 42013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2年4月
- 42016年7月
- 4职场
- 42023年1月
- 42016
- 32017年4月
- 3芳文社
- 32009年4月
- 32017年7月
- 32014年4月
- 3第一视角
- 32012年10月
- 3军事
- 3麻将
- 32014年10月
- 32013
- 3惊悚
- 3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