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8-13 / 标签: 搞笑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有点媚宅....无厘头跳跃剧情还挺挑电波的,neta玩梗太多了,不太喜欢这种形式吧,挺多集看着还是挺无聊的。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2022 奇幻
又是配音灾难,氛围毁一半,歌是真好听,特写卡很美。就是这奇幻设定只拿来谈恋爱未免太浪费,写了一堆结果只有恋爱线。我是想不出就这些交际能让女生干等13年的理由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3-6-10 / 标签: 后宫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机娘
学院过家家,主线剧情是一点不沾,嗯看女角色倒贴,也没有福利不卖肉,机娘也3d,无聊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3-6-10 / 标签: 后宫 2016年7月 轻小说改 卖肉
非常好的打游戏小窗动画,不用带脑子剧情哈哈,实用色气度可以的,正片不如sp,建议sp反复观看。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3-6-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后宫 历史
经典娘化媚宅动画片,历史推演比较一般,前几集有点意思,后面离开史实不会写,硬是给靠回来。剧情逻辑哈哈,看你们在那喊只觉得尬,不过美少女画的可爱,原谅了。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6-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科幻 轻小说改
上部讲的太抽象了,感情线直接爆了,剧情逻辑也通畅起来,可惜两部作画质量都一般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23-5-27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校园
经典学院流厕纸改,整季就兜兜转转憋死在学校了。全员白给女角色,轻度男性恐惧也白给,拒绝橙毛的原因更是逆天。都太过经典都不想吐槽了,设定世界观也是平平无奇,还喜欢吃书设定。 人设作画还行,乳摇和弹pp挺色的,白毛人设挺对胃口,但空有人设没有内在,不是很可爱。 op和3个ed比正片有意思,op二人舞很深刻,正片就挺无聊的。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23-5-12 / 标签: 百合 2003 轻小说改 战斗
纸片战斗这设定配上作画看的很舒服,人设音乐都是绝赞。就所有的不满皆来自蠢到爆炸的世界观设定,脚踩米国拳打cn磕头大英,但想想确实是20年前的老东西诶忍忍吧,但属实是把我看网文的戾气勾出来了。 前半段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抢什么书到底要干嘛,但看看美少女贴贴出任务秀作画单元剧也挺好,两集初中生懵懂的恋爱看的我心都化了。 本在想着读子总算要登场后半段,结果一集把设定全抖完给我尬住,就看着你们那又臭又长的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3-5-12 / 标签: 百合 2001 轻小说改 战斗
除了没头没尾之外挺好的,总之你们就是要打一架,读子可爱,作画很爽,背景缝合设定挺时髦,玄奘都出来了幽默,就爱这股缝合味。百合糖里掺点毒不过小事嘛。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5-8 / 标签: 2011年10月 战斗 轻小说改
太喜欢杀伐果断的片子了,剧情编排很强,平衡主线和人物塑造,没有整尬的非得弄个人回,能够让我记住大部分登场人物,追求理想不择手段最后成为小丑魔怔人的悲情故事太爱了,电车难题解决更是幽默,诶已经愉悦起来。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5-7 / 标签: 2012年7月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很讨厌设定用完就丢的方式,角色钻牛角尖严重,实在是喜欢不来,男二太边缘,明明是群像看不到多少塑造,不如踢了看多角恋。 灵魂交换篇节奏过快,不是攻略角色就是在路上,还虚晃一枪以为要整大活,结果真就看乐子。不过笑点编排和演出很不错。欲望篇对于朋友的定义很喜欢。时间回溯篇高抬轻放,或者说所有篇章都是如此。 直到感情传导篇我悟了,打开方式错误,不应该以恋爱片而是青春伤痛片,感觉这恋爱线也没拍好啊。虽然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4-29 / 标签: 校园 恋爱 2008年10月 轻小说改
虽然角色塑造都挺好但为什么就是喜欢不起来呢?不太懂,总之过程就是挺坐牢很累,也不是对角色与剧情的讨厌,诶不好说。还是看不来这种正统校园青春恋爱,体会不来这种青涩的青春。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4-19 / 标签: 百合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凤傲天
这很网文,太杀伐果断了,就叫一个三棺正。炼金打怪不整活商战时很无聊,不如砍了多画点贴贴,完全贴不起来呀。在贫瘠的画面突然给上一段作画更是诡异。很喜欢杀伐果断的女主+1分.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3-29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性转 异世界 百合
非常无聊,大概是厕所蹲坑时都嫌弃节奏拖拉的动画片,恨不得直接快进拉进度条看,虽然还是没有这样做。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2-12-24 / 标签: 卖肉 2012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除了卖肉和作画之外一无是处,节奏剧情稀烂,ep5之前只能说普通,到死神界之后直接抽象,我真不想看你们文戏了,能不能好好打一架。 后三集更是重量级,花三集来讲你们的破三角恋选择救赎,用三分钟解决其他问题,咱就是说能不能把视角放远点。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2-1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0
即使处于在感冒中昏昏欲睡的状态也没太觉得无聊,对平凡日常的反抗,虽然还是想看长门的时间线。 果然没有凉宫这个吵闹的人观感直线上升,眼镜娘长门好可爱,看的我心都要化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09年4月 校园
对凉宫实在是喜欢不起来,太任性一言不合就毁灭世界,后面拍电影坐牢。漫无止境的八月的话,把作业写完才算结束这点很喜欢。朝比奈的萌属性很潮,长门有点意思。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2-11-29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监督桑一人单刷12集分镜,我真的哭死,不过上限就卡在那了,比较吃氛围却总喜欢喜欢奇怪的滤镜、福利镜头和意义不明的画面,全靠吃原作,真可惜了。 ep3/ep4/ep5/ep9/ep10/ep11/ep12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11-23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从唐突美食番开始就不对劲,后面几集战争直接被弱智到了,不想看剑阵了,看不动二期润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10-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网游
补标,最初接触二刺螈的一部冻鳗,现在想想那段撕衣服抓奈奈还是很恶心。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8 / 标签: 百合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斗
以噱头来做宣传,然而到后面几集才展现ga大赏应有的水平,只能说好似喵。全片下来属实磕不来两位女主之间的情谊,从头到尾云里雾里,灯里的塑造有够差劲的,不如粉毛茉茉呜呜呜。故事的设定和扭曲猎奇还挺和我胃口,可惜结尾断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留下一堆坑~该去看看原作咯~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10-4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奇幻 白毛
尬出天际,您算个锤子的悬疑推理番,超能力战斗番还差不多;剧情逻辑?这部片有那玩意吗?全剧唯一看点白毛,白毛死了但我还是会夺舍重生捏,笑拉了。男主不管是人设还是cv演技都堪称灾难,时刻都要忍受那毫无情感起伏的长台词;亚撒西废柴高中生还是去死吧,总是依赖他人是不行的哦,好歹起点作用啊?无聊折磨至极,即便快进跳剧情也会被男主傻逼到,别进入主线剧情,让我安静的看白毛好不好?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青春 穿越
演出匮乏无力,只会站桩对话,有几段明明就是情绪爆发还搁这站桩,属实灾难。男主人设和声优让我感到不适,面无表情说着自我陶醉得话挺恶心的。 对于剧情,我只能说你重置了寄,回去就是想体验创作,体验青春,活该你一直扑街。剧情节奏起飞,每集都得插点黄色废料,没有50分钟就不会讲故事,嗯搞白学; 全场唯一看点闹闹。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8-18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奇幻
对主角和姐姐的人设都没对上电波,也讨厌主角的优越感。
看过的标签
- 143百合
- 142原创
- 86漫画改
- 81剧场版
- 45日常
- 43战斗
- 36恋爱
- 36奇幻
- 35偶像
- 33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科幻
- 27游戏改
- 25治愈
- 23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3
- 152022
- 122023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1年7月
- 11小说改
- 11悬疑
- 10后宫
- 102022年4月
- 102019
- 10青春
- 9异世界
- 9运动
- 9魔法少女
- 82020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月
- 63D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历史
- 62017
- 62022年7月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21年4月
- 52020
- 52022年1月
- 5萌
- 42019年1月
- 42012年7月
- 42013年7月
- 42018年1月
- 42012年4月
- 42016年7月
- 4职场
- 42023年1月
- 42016
- 32017年4月
- 3芳文社
- 32009年4月
- 32017年7月
- 32014年4月
- 3第一视角
- 32012年10月
- 3军事
- 3麻将
- 32014年10月
- 32013
- 3惊悚
- 3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