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3-12-28 / 标签: 2013 OVA
以为渚是女孩子,CV太违和。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2-26 / 标签: 2013 原创 TV
看OVA时希望故事能讲的明白点,真的看懂却觉得无趣了 呃。 虽然OVA很难懂但是给人的感觉很美,不明觉厉。奈何故事分量不足,TV拖剧情一大败笔。补完的结局:爸爸简直胡闹。BGM加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3-12-10 / 标签: 2013 剧场版
组队中,看的不仔细没发现亮点,蜘蛛侠塔奇克马留下点印象。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12-10 / 标签: 2013 游戏改 TV
“老娘血量超大”服务向看着还行但是不会给高分。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3-11-8 / 标签: 2013 WEB 欧美
剧情太散,时间太短。正片刚要开始完结。先前的预告说真的 不怎么喜欢,对, 武器设定,打斗场景确实够炫酷,但是单单作为一部动画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同人水平也不应该期待过高。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瓦!我王鲁鲁修露面了,还是那么中二度爆表... 一星给鲁鲁修......剧情忘了上一部说啥,这部除了鲁鲁修登场真的没觉得有什么亮点。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0-26 / 标签: 2013 原创 TV
钱伯真靠谱,人生导师 指路明灯啊。雷德很帅气,性格也没有讨人厌的地方。翠星的人设很好看,特别是女性 小麦色肤色感觉很阳光。结局真治愈老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了吗?除了前半期的日常戏 有些莫名其妙,故事还算不错。可惜展开还是觉得普通了些,看完 还行 中规中矩吧.....(看完15话觉得那些AI是不是自我意识过剩......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3-10-25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大概是被软神萌到了?看完觉得还不错。那个OAD不怎么喜欢呢,觉得剧场版要好看些,加一星。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2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比TV动画好看。还是那些日常的琐事,叙事变得清晰再平淡也不会让人厌烦。不喜欢妈妈当然也不讨厌她。结尾“少女”的奔跑处理的不错。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30 / 标签: 2013 小说改 TV
很有趣,个人本季度最佳。PA别再原创写韩剧了,好好改编剧本我就不再不黑你。 以“父亲被煮了”的背景展开,以为会是一个以复仇为主的故事,想不到完全不是这样。因为是狸 喜欢恶作剧的狸 ,他们的人生就是一出戏 一出喜剧。崇尚欢乐人生,让看动画的也会跟着开心起来,没有想纠正它们三关的想法。 精彩有趣就是好事!PA 背景很漂亮,OST很好听特别是某些话数的插入仿佛一股清泉。现在依然记得第三话 弁天追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立体机动装置很帅。第一话震撼,后面好像被某话打斗燃过。后半段想过搁置太拖 还有总觉得巨人少了点什么,太过商业化?看着看着震撼感一点都没有了 完结感觉也就那样。想不明白为什么能这么火。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基 TV
主线是什么来着?最终话成功让 凛 从一个傲娇变成一个讨厌鬼。性转汉子娘的不止是名字。纯服务向,剧情松散空洞,唯一的优点 肌肉 。我不相信腐女这么好骗等看BD销量。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5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人艰不拆、作死、放弃治疗、反面教材、智商随节操而掉、膝盖躺枪?就动画笑中带泪的有趣度来说能给6,本身负能量太多只能给4,能把故事写得这么丧真佩服作者的恶趣味......想想还是不评分了。你不受欢迎怎么看都是你不停作死的错! -
竖笛与双肩书包 3☆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ミ☆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東屋めめ / 飯泉俊臣
2013-9-25 / 标签: 2013 泡面番
“崩画风”一整季都没适应。本季最大亮点石风吕ED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太久没看没魔法少女题材了,还挺怀念这种老套的故事呢。 第一话是真无聊 后面展开补救。真百合愉悦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2013 OVA
制作质量一般,深夜看各种没法集中精神 没看明白。有YOU就够了。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3-7-24 / 标签: 2013 OVA
太致郁,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