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修学旅行篇 暗殺教室 修学旅行編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 後藤圭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柴田勝紀
2013-12-28 / 标签: 2013 OVA
以为渚是女孩子,CV太违和。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3-12-10 / 标签: 2013 剧场版
组队中,看的不仔细没发现亮点,蜘蛛侠塔奇克马留下点印象。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10 / 标签: 2013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真爱不只有爱情,让电影小小的升华了一下,音乐很好听,好看!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5-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没接触过原作,我是来看男主的,男主人设好帅就是有点冷缺....哦这叫无口。故事因为不了解觉得非常普通。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好看。看预告的时候觉得画风惊悚,完整看完觉得画风很美让人惊艳。对竹取物语的故事并不是很了解,挺喜欢剧场版的改编。天人下凡的bgm特别欢乐特别好听,印象深刻。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2-1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故事改编的好无趣,看困好几次。除了姿势我真的再找不到其他的亮点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4-5-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有点没看懂,看的时候不专心,再来10分钟把所有的事情来龙去脉交代一下比较好。不交代的话希望男女主角的互动戏能更多一点。结果都没有....音乐有点违和。故事不算是无聊也没精彩到哪里去。小设定细节有趣可以顺畅的看下去。背景好看,喜欢男主家那栋小房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小圆也渐渐变成“还能再战500年”的作品,感觉故事可以无限延续下去,圆环之理嘛。啊,剧场版太华丽了,视觉冲击力好大,故事我已经不在乎了。演出华丽过头抢去本体故事的风头,也可能是自己没看懂讲什么。觉得故事没有震撼力。爱情片。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3-30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不如第一季好看,也许是期待过高。运动系演着演着都逃脱不了变超级系命运,会出戏怎么办。配乐问题很大,剧情燃不起来。以对赤司失去兴趣。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6 / 标签: 2013 原创 TV
还是比较有趣,裸就裸了吧,算是个爽片,不是很燃。真子和美木杉是看片一大乐趣,这两位太搞笑了。第25话意义不大。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2-26 / 标签: 2013 原创 TV
看OVA时希望故事能讲的明白点,真的看懂却觉得无趣了 呃。 虽然OVA很难懂但是给人的感觉很美,不明觉厉。奈何故事分量不足,TV拖剧情一大败笔。补完的结局:爸爸简直胡闹。BGM加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2-2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愿你与围绕你的这个世界,今后也一直幸福下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2-1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难得一见害羞脸红的两仪式。飘雪哪里处理的太美了,配上BGM好感动呐。 祝愿你们永远幸福下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12-11 / 标签: 2013 OVA
铁拳的胜利哈哈哈哈哈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12-10 / 标签: 2013 游戏改 TV
“老娘血量超大”服务向看着还行但是不会给高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瓦!我王鲁鲁修露面了,还是那么中二度爆表... 一星给鲁鲁修......剧情忘了上一部说啥,这部除了鲁鲁修登场真的没觉得有什么亮点。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10 / 标签: 2013 剧场版
人是奇怪的动物,以前看TV版的感动全都不在了。其实很不希望再次听到secret base 听到也不会觉得感动,一放secret base 就忍不住跟唱 简直国歌一样b38不打分了,不愿意承认它的狗血。剧场版 TV版各种版本都别再出,出的越多评价越低。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2013 OVA
制作质量一般,深夜看各种没法集中精神 没看明白。有YOU就够了。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