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2-19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故事改编的好无趣,看困好几次。除了姿势我真的再找不到其他的亮点了。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12-10 / 标签: 2013 游戏改 TV
“老娘血量超大”服务向看着还行但是不会给高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太久没看没魔法少女题材了,还挺怀念这种老套的故事呢。 第一话是真无聊 后面展开补救。真百合愉悦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基 TV
主线是什么来着?最终话成功让 凛 从一个傲娇变成一个讨厌鬼。性转汉子娘的不止是名字。纯服务向,剧情松散空洞,唯一的优点 肌肉 。我不相信腐女这么好骗等看BD销量。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10 / 标签: 2013 欧美 Disney 剧场版
真爱不只有爱情,让电影小小的升华了一下,音乐很好听,好看!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5-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没接触过原作,我是来看男主的,男主人设好帅就是有点冷缺....哦这叫无口。故事因为不了解觉得非常普通。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3-11-8 / 标签: 2013 WEB 欧美
剧情太散,时间太短。正片刚要开始完结。先前的预告说真的 不怎么喜欢,对, 武器设定,打斗场景确实够炫酷,但是单单作为一部动画不足的地方还有很多。同人水平也不应该期待过高。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1-18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时间穿越再怎么续都觉得多余...就当来看胸针和克里斯蒂娜的闪光弹吧,胸针变成中二都是克里斯蒂娜的错。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2-29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TV
真能说,好能说,一话一话就这么说完了,说的我都忘了故事,真的不是话唠吗?到后半段沦落为看萌妹。审美疲劳。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2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2000%
14话 / 2013年4月3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3-6-28 / 标签: 2013 游戏改 TV
一旦接受了这种剧情设定,真的觉得超好笑啊。以为没有弹幕很难看完,想不到越看越欢乐,思维完全是在另一个次元有没有!4月最搞笑番无误。唱个歌也能像小当家做饭一样各种闪光乱窜。看着王子们卖萌好开心呐,嗯,我相信这是为逗观众开心而故意卖萌,4月看的最轻松最开心的番。塞西尔小天使~3000%快来!想手滑打个8星.....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7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好看。看预告的时候觉得画风惊悚,完整看完觉得画风很美让人惊艳。对竹取物语的故事并不是很了解,挺喜欢剧场版的改编。天人下凡的bgm特别欢乐特别好听,印象深刻。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说实话没有第一季精彩,第二季漫长的比赛看的我恍惚。我想看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什么心态)穿插些日常戏就好了。中间那段剧情看过都记不清,接连不断的比赛看的好疲劳。后面几话渐入佳境。新 真的好耀眼,就算觉得太一很苦逼还是喜欢 新 多一些~ -
进击的巨人 Q版剧场 飞起来!训练兵团 ちみキャラ劇場 とんでけ!訓練兵団
25话 / 2013年7月17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諫山創 / ゆーぽん
2014-5-28 / 标签: 2013 OVA 泡面番
自配音效不要太萌。人设好熟。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3-4-1 / 标签: 2013 小说改 TV 短片
真不喜欢霓虹人与人感情相处的方式。就算是自己的 孩子、 丈夫 给与对方太大空间,只能早就更远的距离。安守自己的“职责”跟丧失自我没什么区别。是亲人,也是伤你最深的人。不开心 要说出来啊,孩子看不过去就骂他,打他啊。你就是你!然后才是,“妻子”“母亲”“孩子”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2013 OVA
制作质量一般,深夜看各种没法集中精神 没看明白。有YOU就够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12-11 / 标签: 2013 轻小说改 TV
拖俺妹的福 决定再不看名字臭长的轻小说改动画,因为这本风评不错 ,再试试看。看完了...轻小说改的动画就是各种既视感堆砌而成,一个框架 有妹妹、秀吉、冰山的爱慕对象、喜欢男主的性格活泼豪乳妹子、人艰不拆和丧女类似男主 多了一个吐槽技能。这个框架下的故事 千篇一律 轻小说改看的还算是很少的,依然挥不去各种既视感,老拿那自认为可悲的青春说事儿,重要吗?看来大家都喜欢玩揭伤疤撒盐巴的游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12-11 / 标签: 2013 OVA
铁拳的胜利哈哈哈哈哈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1-24 / 标签: 2013 OVA
蘑菇自嘲吗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