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5-9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神作
在这个时代中能看到这部动画就是幸福。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6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神作
很想10星了,自落于心中二期最喜欢的了。 补番的时候都是在半夜睡前两集,跟着剧中的人开心难过伤心。 太好看 从来没一点觉得无聊的地方,看完这部以后再看什么呢,很失落......新房昭之用实力说话 这次服了。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7-27 / 标签: 2017 短片 WEB
期待完整版。虚空评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8-18 / 标签: 2017 游戏改 TV
和朋友在一起 たのしいー! 子供向 故事偏童话,补这类番只是看个现象,题材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我看我11话和12话眼角有泪滑过...触到了泪点+1星。 制作组很用心,关于制作的故事可能比动画本身还要好看。事实证明只要用心制作 哪怕没什么经费也可以拿出让大家喜欢的作品。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忍不住和四叠半比较,期待拉的很高...感觉没有四叠半好看。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神仙打架 不一样的的表现手法 看笑了。班长是怎么和阿拉垃圾错开的啊 明明是班长先到的。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7-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基
前两话9星后两话8星。特别喜欢这些日常的故事,角色每一个都很可爱成长了阿。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8-2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基
连着看了两遍 今年最期待的剧场版动画。大片既视感制作的很好,当然主要还是想看夏尔和塞巴斯酱的故事。女汉子伊丽莎白太可爱 要去背夏尔那段太暖心 -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绊 劇場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絆
1话 / 2017年4月22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收回前言。因为记不住剧情 总集篇在我看来就像新作一样,看着让人轻松愉快 很好的减压动画。 -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约束 劇場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約束
1话 / 2017年7月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mamo配凛的这种声线好好听啊 完全帅哥声线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4-6 / 标签: 原创 2017 TV
有些动画觉得好看就可以懒得去深究其他,喜欢这种天马行空的想象!野野子比动画人里好看太多了吧。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1-4-27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人外狗粮看饱看满。这种夏目友人帐的设定挺喜欢 人设也很好看,真的我很久没看到这么合胃口的人设了。看的很愉快 希望有第二季。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6-19 / 标签: 2017 TV 小说改
喜欢这部的美术风格。适合夏天看。对剧情没什么要求,但是弁天和二代目的纠葛我没看懂。大哥真是个好狸猫阿。矢三郎和海星牵手 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本季个人最佳!黑童话。8.5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0-5-4 / 标签: 2017 WEB 短片 原创
棒!トリクシー声音带仙气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3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WEB
最高的治愈就是看人做饭和吃饭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8-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没什么时间 后三话一口气补完,观感太棒 打斗太棒了啊!不黑做的挺好。人太孤单是不是就会变巨人b38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21 / 标签: 2017 Disney 剧场版
风评都说感动 奔着感动去的 亲情是唯一的泪点,纸巾准备好了没哭...歌很好听。动画也不错但只达推荐观感。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3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喜爱风景 少年少女打败恶人。故事简单平淡 不过我不挑。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6-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一般的有趣。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6-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没怎么看懂...感觉新房风格重了些 一点也没有岩井俊二的灵气。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大长腿小翘臀宝石也要靠颜值。 观感6 设定加1星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2-7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人设画风好看,人设画风加美食8星 剧情有点日常 淡如水减一星 对剧情多少还是有点不满意。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