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6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神作
很想10星了,自落于心中二期最喜欢的了。 补番的时候都是在半夜睡前两集,跟着剧中的人开心难过伤心。 太好看 从来没一点觉得无聊的地方,看完这部以后再看什么呢,很失落......新房昭之用实力说话 这次服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2-7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人设画风好看,人设画风加美食8星 剧情有点日常 淡如水减一星 对剧情多少还是有点不满意。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21 / 标签: 2017 Disney 剧场版
风评都说感动 奔着感动去的 亲情是唯一的泪点,纸巾准备好了没哭...歌很好听。动画也不错但只达推荐观感。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5-18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居然有三部。不太喜欢这种怪兽片抓不到亮点全程尿点。 -
超级恋人 第二季 SUPER LOVERS 2
10话 / 2017年1月12日
2017-4-3 / 标签: 2017 漫画改 耽美 TV
什么!又完结了 不看话数都不相信它又完结了... 还在等第11话 和第一季惊人的重合 结局猝不及防!有点喜欢这种养成【 有评论说这番是 日常开假车 笑死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1-21 / 标签: 2017 音乐改 TV
还是歌好听 yamako画好看,依然赞美画工。动画有些崩,剧情有些矫情。日本校园恋爱番能不矫情的真少 可能那就是他们的常态吧。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8-18 / 标签: 2017 游戏改 TV
和朋友在一起 たのしいー! 子供向 故事偏童话,补这类番只是看个现象,题材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我看我11话和12话眼角有泪滑过...触到了泪点+1星。 制作组很用心,关于制作的故事可能比动画本身还要好看。事实证明只要用心制作 哪怕没什么经费也可以拿出让大家喜欢的作品。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1-21 / 标签: 2017 OVA
童年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3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现在二三次元这种贵圈乱题材真容易火,随大流看的不好看不喜欢 觉得还不如里番。个人偏见看法。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因为休比手办前来看剧场版...结局部分有点感动。但是强行煽情,莫名其妙就爱上了 不太懂,太轻小说套路了。这种套路谁不喜欢的呢?我就不喜欢。然后休比战损那款手办真心美。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0-5-4 / 标签: 2017 WEB 短片 原创
棒!トリクシー声音带仙气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3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喜爱风景 少年少女打败恶人。故事简单平淡 不过我不挑。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本季个人最佳!黑童话。8.5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6-15 / 标签: 2017 漫改 TV 国产
17年动画台词还可以哔哔哔 现在看有点惊讶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神仙打架 不一样的的表现手法 看笑了。班长是怎么和阿拉垃圾错开的啊 明明是班长先到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1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不是原作党,看过tv剧情在说什么看的懂。不过觉得最好的还是打斗和氛围,故事 感受一般。 -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约束 劇場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約束
1话 / 2017年7月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mamo配凛的这种声线好好听啊 完全帅哥声线 -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绊 劇場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絆
1话 / 2017年4月22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收回前言。因为记不住剧情 总集篇在我看来就像新作一样,看着让人轻松愉快 很好的减压动画。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6-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一般的有趣。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7-27 / 标签: 2017 短片 WEB
期待完整版。虚空评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忍不住和四叠半比较,期待拉的很高...感觉没有四叠半好看。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大长腿小翘臀宝石也要靠颜值。 观感6 设定加1星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