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5-9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神作
在这个时代中能看到这部动画就是幸福。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4-6 / 标签: 原创 2017 TV
有些动画觉得好看就可以懒得去深究其他,喜欢这种天马行空的想象!野野子比动画人里好看太多了吧。 -
超级恋人 第二季 SUPER LOVERS 2
10话 / 2017年1月12日
2017-4-3 / 标签: 2017 漫画改 耽美 TV
什么!又完结了 不看话数都不相信它又完结了... 还在等第11话 和第一季惊人的重合 结局猝不及防!有点喜欢这种养成【 有评论说这番是 日常开假车 笑死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3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现在二三次元这种贵圈乱题材真容易火,随大流看的不好看不喜欢 觉得还不如里番。个人偏见看法。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7-1-8 / 标签: 2016 游戏改 TV
动画没有崩还求什么,每个角色都可爱 全员天使!私心加1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4 / 标签: 2016 轻小说改 TV
动画中人物的冲突最好看 声优演绎的很好。如果轻改都能有这种水平也不是不能看。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5 / 标签: 2016 原创 TV 基
基。崩坏太影响观感,动画的作画无法表现出真人滑冰的那种美感很遗憾。音乐加分 7.5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10-3 / 标签: 2016 剧场版
看的英语版。断断续续看完没怎么看明白。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10-3 / 标签: 2016 国产 剧场版
看了正片感谢bili 台词太差了,“天神的爱”在电影听到了才能明白那份尴尬。女主性格太冰冷没有什么生气,湫年度备胎!鲲是个好少年。美术风格还是很好,中国元素最大的看点,音乐我觉得也不错。故事不太好,不是说爱情题材不好,重点应该在女主成长 而这部分的描写像流水账太浅了。期待很久 虽然不是很满意起码作画上有进步。不黑正常评分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6-9-30 / 标签: 2016 音乐企划 TV
贯穿3次元2.5次元2次元 本质是买周边番啊!我去 亲自经历一场邪教敛财。不算懂,我觉得月歌的魅力不在动画,乙女向动画真没有几个有意思的特别是这种唱歌番,月歌的魅力在各种周边上最开始的月份歌曲企划长成到现在这样让人感慨。动画中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互动挺有心意。总结 现在二次元偶像真能卖迷妹成群啊。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6-9-30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想不到这季的驱魔少年在国内这么冷班固米的单话讨论都低的可怜。10年太久?10年是太久了。第一季间隔太久太久剧情差不多忘光了声优说真的也记不住。我只记的第一部是一部前期无聊后期爆发的动画,忘记了剧情却没有忘记感动。有生之年 迎来第二期 能看到就好,希望还能继续出 尽量少崩一些。青年组的大家都很帅很好看 最后 亚连小天使!情怀+1星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17 / 标签: 2016 游戏改 TV
人设好看又时髦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6-8-21 / 标签: 2016 OVA
哈哈哈 最喜欢这种轻松搞笑的故事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8-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这个时间段的阿拉垃圾君怎么画的那么老...演出狂气逃跑那里的作画很棒。台词已经很少了,篇幅所限吧没讲多少剧情。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6-8-6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基
真琴大天使怎么那么温柔啊啊啊!官方亲妈这糖发的甜死。 夏天、游泳、可爱的的男孩子,我已经不能冷静了! 嗯 比较喜欢这种日常虽然套路。 -
暖心日记 ほのぼのログ
10话 / 2016年6月6日 / 松井久美 / 深町なか
2016-7-3 / 标签: 2016 泡面番
好喜欢深町なか的画风阿~情侣间的甜蜜日常挺有趣的。雨のパレード唱的主题曲好听!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5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局限于原作,日常故事设定还是小了。动画化非常满意,平心而论不是很好看,但是也不难看啦,用角色撑起来。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6-25 / 标签: 2010 小说改 TV 神作
最佳损友!“我”一直在追寻玫瑰色的大学生活,身边围了这一圈怪人比幻想中的生活更有趣啊。人设非常喜欢,这样画风永远不会过时。汤浅政明太神了,和乒乓一样都是有强烈个人风格的作品。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6-6-22 / 标签: 2010 漫画改 TV
太淡了,有剧情没起伏,说难听点就是闷,根本就不基,漫画是什么类型不清楚动画说真的一点也不基。心地不纯冲这来然而都是空想,是很正常的番。音乐挺好的,动画不及预期。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6-6-16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耽美
断的措手不及 还真没有了。设定真的羞耻而动画却做出了不太那啥 蛮正直x】于是第二季也看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25 / 标签: 2016 耽美 剧场版 神作
嗷呜~这是我看过制作最精良的BL动画,人物比漫画里面还美,特喜欢卡米亚这种声线!希望能出后续。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