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11-22 / 标签: 2015 国产 剧场版
故事确实一般也算不上差大众了一点。全片唯一亮点大圣变身,非常非常帅气简直要帅出眼泪,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5-11-20 / 标签: 2007 小说改 TV
良番!07年的动画 制作非常良心拿到现在和新番比也毫不逊色。像看历史剧没有恶人让故事显得平淡,真没有什么可挑的,各个方面都好,唯一的缺点 可能就是这部动画叫好不叫座的原因,太平淡故事缺少爆发点,叙述不拖拉却让人觉得冗长,一下子看完不会嫌烦,放个几周不看也不会特别想捡起来。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1-18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时间穿越再怎么续都觉得多余...就当来看胸针和克里斯蒂娜的闪光弹吧,胸针变成中二都是克里斯蒂娜的错。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5-11-15 / 标签: 2014 原创 WEB 短片
如果可以不考虑外界因素制作出动画会是什么样子,抛弃商业玩的好嗨,动画 果然是最有趣的!喜欢的回数 3、15、20、28,3和28话是最喜欢的,EVA相关回,MV回基本上全部喜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0-28 / 标签: 2011 游戏改 TV
打工战士部分最佳看哭了。多世界线 产生的那一刻即独立可存在的世界,不能因为什么理由去改变它时间机器还是不要存在的好。结局有点强行牧濑线 交代的不够详细,牧濑不x 三次世界大战不可避免,大概能推迟几年而已,这里希望钢轮能和牧濑说明白以后不许发明时间机器。未来又发送了变化,到底要不要改变世界?时间机器果然不应该存在。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0-10 / 标签: 2015 漫画改 TV
背景人设喜欢,世界观设定满意,音乐好听。 日常的异常故事特别有趣,黑白主线都没有日常故事好看,有点闹得不够大的感觉w 黑白幼年期的戏份很感人,这番整体氛围喜欢,算15年比较能看的一部了。 -
纯情罗曼史3 純情ロマンチカ3
12话 / 2015年7月8日
2015-9-25 / 标签: 2015 漫画改 耽美 TV
好甜!每周都在秀恩爱。过去了3年 还是4年这两个人还是和当初一样甜,只有中村春菊笔下才有甜的像童话一样的故事,喜欢看这种甜蜜的日常故事,再来一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24 / 标签: 2015 游戏改 TV
凛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很讨人喜欢,倒贴感没有前期那么重,很萌。 补番是明智的选择攒一块看可挑的毛病基本上都可以忽略掉,还是挺好看 个人觉得比前期强。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5-9-10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篇幅所限?东和西条为什么打架不说清楚很容易让人想歪啊喂!是不是想表现出青春期的暴风雨这个主题...我编不下去了。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31 / 标签: 2015 剧场版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8-26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原来是前传,结尾是和电影开头是一样的。两个女孩子越看越喜欢,好的坏的全部都能接受挺奇妙的。就那么在乎画风?转描不丑 恶之华我都能看下去我还会怕它,究画风真的没意思,转描人物形态表现的要比纯手绘到位,就是电影 岩井俊二味十足的电影。和电影比觉得没差多少挺有趣。 -
告白实行委员会 我于此刻恋上你 告白実行委員会 今好きになる。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5年7月15日
2015-8-26 / 标签: 2015 OVA
三角回。请给我来全静止ヤマコ的有声漫画!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5-8-25 / 标签: 2015 OAD
就3话再没有了嘛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8-11 / 标签: 2015 剧场版
这才是PP该有的样子!想看的人都出现了 槙岛出现了几分钟也开心呀。 狡啮被揍的有点惨。 小马尾宜野座刚开始看到没敢认。 全片最喜欢的地方,佣兵追杀 狡啮要小朱逃走那一小段的两人的互动表现的好棒!那里看的心一颤。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只说好的。鸣人和雏田修成正果了,十多年了 当年那个孩子长到现在也到结婚生子的年纪,回忆加分,有那么一点感动。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5-7-10 / 标签: 2008 小说改 TV
补番选片大成功!书很早之前看过一丁点 相当于没看,前面有5话说真的有点闷,榎木出现后就不无聊了 像榎木这种带有孩子气的角色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看到8话才渐渐理清故事b38 妖怪怪谈一类一直是喜欢看的题材,京极堂大讲魍魉那两集真的好精彩,感兴趣的事再话唠都爱听。补番是看心情的,那故事、那人设、和那时用心的字幕组 现在看来也觉得是最好的,补完心情良好。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7-6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V
王道展开手游改成这样非常不错了。个人对这种类型 不是很喜欢也不会讨厌,整个看下来的感觉就是“平的”...阿米拉心理年龄8岁,法瓦罗长了一张很女性化的脸 绝对不是因为红唇才这么觉得哈。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