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基本是对上季故事的插叙补叙和倒叙,补充事件的细节。秉持了结城友奈系列一贯的优点,时间线可能有点乱,不过看懂了还好。本来给8分,看完结局默默给了9分,毕竟,结局好才是真的好。12-28:还是8分吧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原创 季番 Passione
寒蝉卒最大的问题,在于期待错位。如果说业还有一些悬疑要素的话,这一部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悬疑要素了,极其无趣的解谜,拙劣的演出,大量的兼用卡,好在还有乐子看。圭魅礼全程打酱油让我颇为遗憾。当初出来15集的时候我就感觉要坏,但是前3后2的演出真的不错,其实这样的话,我想把卒压缩一下放到业,观感要好得多。音乐不错。结尾主题升华的不错,加分,最后You出来感动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SP 2021 2021年6月 原创 CloverWorks
看了个总集篇+后日谈b3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10-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DMM.futureworks W-toonStudio
勇者嘉年华,超短泡面。乌冬面,你好我好大家好(bgm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MAPPA
没有第一季那么搞笑和出人意料,更像偶像剧正剧了,把偶像含义、地方历史、现实振兴有机结合 剧本质量参差不齐,但上限还是很高 最后live看爽了 稳扎稳打平稳落地(x结尾超展开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原创 CloverWorks
讲不好故事的制作一名不值。讲难听点,除了音画之外一无是处。全篇透露着浓浓的割裂感,单集内浅尝辄止,单集之间割裂,角色塑造割裂,挖坑不填,像这样看得全程毫无波动的动画也是少见,质量对得起销量,化物语都比它有内容。用一堆故作高深的议题填充内容,却又讲不了什么。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坨翔。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傻逼奇蛋物语,傻逼野岛伸司。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4-5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原创 半年番 Passione
很好的新鲜感。用无印的悬疑去要求它未免不合理。另外我认为不存在人设崩坏的问题。期待解谜更上一层楼。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20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原创 季番 NAZ
我看了个什么玩意,还以为能有多么精彩的反转,烂尾,没头没尾,只会堆砌演出和设定新奇罢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2019年5月 原创 WITSTUDIO
片尾才是正片。突然尬舞.jpg b38视觉效果还是优秀,但是好无聊啊。当成狗粮片看吧。 -
领风者
7话 / 2019年1月28日 / 李彦曦、刘珈杉、肖怀朔、阮健芳、浅川、王朋交、袁斯卡
2019-3-6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WEB 原创 娃娃鱼动画 半季番
战略性拉高。5+3,一分给最后一话的煽情(所有让我哭的作品一律无条件8分),两分给马恩的人格魅力。//编剧不懂如何用动画来描写人物,感觉存粹在念文稿,介绍人物生平似的。真要描绘,可能70集都不够。不过好在马克思的人格魅力足够闪耀。可能理科生对这些术语会感到一脸茫然吧。音乐不错,人设也不错。三渲二还是略显僵硬。给1分的是想保护吗b38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前半还是显得太套路了,不过后半的战斗真的很燃,最后的奈叶真的很帅!还有,我喜欢这“一边说着珍视的话语,一边互砍”的桥段!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季番
初期沙雕反套路神操作,狂笑不止。后期正经也能正经起来,煽情套路还是一如既往的有效。人物塑造生动立体。肉樱真惨啊,很有感触,虽然都是一些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点滴,但也正是这些点滴才是最触动人心的啊。 即便已身故也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对,即便身故也可以实现梦想 那究竟是绝望?还是希望? 我要打破残酷的命运 哪怕毫无头绪,也要冲出重围 这就是我们的SAGA!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2月 原创 P.A.WORKS
只想说真不愧是冈妈!美,美,美,真是美不胜收!景美、人美、情美!川井大神的音乐听得我非常舒服!看的时候不停地在各部作品之间跳戏b38/8.5分!至于是评8分还是9分呢?8分吧,因为没有彻底哭出来233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5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季番
太温吞了。缺少爆点。向着未知的风景,总叫人心驰神往,一往无前。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完美,令人动容。高于小圆。结尾是更深层次的震撼和感动。愈发好奇背后的世界观。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6-1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7月 原创 SEVEN・ARCS
总之就是非常好看非常爽!萌燃兼具,辅以适量感动和搞笑。大场面大制作,打斗非常爽!果然魔法少女还是要打炮嘛!三巨头、四骑士、铃鹿、爱丽莎还有新的三萝莉都非常萌啊,看得我一脸痴笑!b89XX救XX那里感动到了!名场景名台词无数,就是断在这里非常难受啊,期待detonation!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7-9-9 / 标签: TV 2017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DEEN 季番
6话完结。珠玉录有空再说。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五组
前传终了。三人组太惨,心疼~~~~(>_<)~~~~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4月 原创 Studio五组
日常有多欢乐,最后便有多痛苦。向银致以最高的敬意。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3月 原创 Studio五組
三位少女结识、战斗、成为朋友。角色塑造鲜明。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2016年8月 原创 CoMixWave
诚哥最好的作品了吧。画面当然一往既往的好,音乐也一流,剧情也摆脱了叙事不力的毛病,很吸引人,很感人。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10-24 / 标签: TV 2016 2016年4月 原创 noitaminA 季番
华丽的作画和人设,不明所以的剧情。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9-1-25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5 2015年7月 原创 Feel. 季番
有够鬼畜,超有趣。哈哈哈笑死我了,也超喜欢洲崎绫的。看来不应该可以过滤泡面番了。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