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4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漫改 季番 ufotable
拖拖拉拉,文戏又长又臭又尬,打斗还没爽完一分钟马上接回忆杀,各种手段硬水时长,好在最后一集前半部分爽到了,音画配合氛围无敌,弥豆子真美,兄妹贴贴b64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22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季番 漫改 SevenArcs
总之还是很穷,很多廉价动画的表现手法,人物光影几乎没有,不过总算习惯了很多。时不时的在有些剧情上很有趣,但演出和作画撑不起来,制作好的话观感应该好不少。人物关系简单,单薄的人物关系下要有趣还是挺难的,两个人同样的秀恩爱多了有时候也腻味,碍于TV的性质很多时候也只能点到为止了。有时候说教(演讲)有点长。OPED好看好听没跳过。比第一季稍有趣一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 / 标签: TV 2022 季番 漫改 davidproduction
穷,总之真的很穷。好在决战魄力还可以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1-10 / 标签: OVA 2022 2022年11月 漫改 SevenArcs
还是那个味吧,平淡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0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作画质量下降,能力口胡增多,分割方式更是草淡 剧情相对来说还是可以,但是没前几季精彩和有趣,重头戏还是看结尾吧,这季精华都在结尾了,结尾做好才是真的好 -
火影忍者 动画开播20周年纪念PV「ROAD OF NARUTO」 アニメ『NARUTO -ナルト-』20周年記念・完全新作 PV “ROAD OF NARUTO”
1话 / 2022年10月3日 / 笹原嘉文 / 岸本斉史
2022-10-12 / 标签: 短片 2022 StudioPierrot 漫改 总集篇
爷青回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3-1-29 / 标签: TV 2022年 2022年7月 季番 SILVERLINK. 漫改
中规中矩的狗粮片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8 / 标签: TV 2022 2022年7月 漫改 季番 TMS_Entertainment
男主废柴,转折生硬,但是几个女角色都塑造得不错,尤其是麻美,这个女人太有意思了,观众就喜欢看修罗场(打起来打起来)最后男主也总算有点成长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改 SHIN-EI
唔,我只能说,没那味了。剧情矛盾太简单,矛盾解决也太简单,心理转变几乎没有,“捉弄”小九九也没了,搞笑没有,情感刻画没有,使之前积累的种种羁绊化为乌有,沦为廉价的工业糖精。刻画最好的竟然是三人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5 / 标签: TV 2022 半年番 漫改 OLM 2022年4月
从悬疑到玄幻。人设美型画风好,前面悬疑感满满扣人心弦,后面谜底揭开就逐渐俗套成一般打怪了,还有就是音监不给力,bgm应用不好,OPED还是不错的 -
王者天下 第四季 キングダム 第4シリーズ
26话 / 2022年4月9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2-10-23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漫改 半年番 StudioPierrot
这季视角转向内部,总体来说还是挺精彩//不过我是真的厌倦开挂模式,锁血挂、你强我更强临时抛设定挂……另外就是嫪毐刻画得太挫了,不顾史实//我是真想看到李牧成功,奈何对面有历史挂,每次都功亏一篑b42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1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季番 OLM
嘛,还不错的哩,点子新颖,轻松有趣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8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季番 Studio五组
还行,剧情还蛮有意思。花莲可爱,奶子画得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三季番
舞台很新颖,第一位女JOJO,战斗一样脑洞很大,制作稍逊,有些审美疲劳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4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2月 漫改 季番 ufotable
忘评。情节紧凑,打斗好看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半季番 漫改 ufotable
有燃点有泪点,剧情紧凑,炎柱塑造得很好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22 / 标签: OVA 2021 漫改 SevenArcs
还行,再多来点黄色b65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季番 asread
这年头这么直接的肉番还真不多见了。正太、青梅、大姐姐们都各有萌点 角色间的情感互动蛮有意思 就是这大奶奶实在欣赏不来 缺少多样性 作者偏心 为青梅可惜b38 OPED好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10 / 标签: OVA 2021 漫改 A-1Pictures
色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CloverWorks
久违的悬疑作 OPED好听 点子令人眼前一亮 制作和角色塑造也不错,能时常给人惊喜 喜欢艾米丽可和凯特贴贴 就是这后期原创转变实在有点太快了,虽然也能圆,但感觉不那么合理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10-2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TMS_Entertainment
一个疯婆娘,害惨一群人。有很多人渣败类变态,也有很多温暖善良美好的人们。不管如何,看到他们最终都收获幸福,还是挺欣慰的。综合下来观感最好的是第二季。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9 / 标签: TV 漫改 2020 2020年10月 MAPPA
仍然是十足优秀的作品。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0-15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漫改 季番 Encourage_Films
偶尔观感不错,角色有所成长。整体看来还是乏力。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漫改 季番 SEVEN·ARCS
6.5/怎么说呢,总之就是够贫穷,作画简陋得不忍直视/可以看出司和星空的闪光点,但总感觉描写不够细腻/每每感觉乏味的时候,又能金句迭出拉升观感/小司还是很好的啦/看两人发糖也不错,足够有生活感/一话就完成其他作品到完结的内容,算是一部催婚番吧b38逼我看漫画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