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4 / 标签: TV 2013 2013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妈呀,太好看了!萝莉控百合党一本满足!搞笑元素也不错!战斗可能比Fate/Zero还好!//有趣。可爱到爆。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19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ZERO-G 季番
清爽而怀念的画风(可能有些人可能觉得太古朴吧)、戳萌点的女主(虽然男主受受的,不过看到漫画后面我知道他还是很有一套的)、优良的作画(仅限经费充足的前四回)和音乐(高梨康治,火影的那位)、稳得不行的杀必死(虽然我不是很在意啦)和能够吸引人的剧情(漫画目前中后期的神转折和世界观的展开看过漫画的诸位应该都知道)、精彩的打斗。动画做到漫画31话(目前122话)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漫改 XEBEC 季番
前三部中观感最好的一部。卖肉光明正大,舒爽。人物塑造、音乐、剧情方面都有起色了。但是美术风格还是最喜欢第二部,这部感觉上色太淡?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22 / 标签: OVA 2015 2015年4月 漫改 SILVERLINK. 魔法少女
nice!兴奋! -
萝莉的时间 OAD こどものじかん OAD
2话 / 2007年9月12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8-6-11 / 标签: OVA 2007 2007年9月 漫改 Diomedéa
忘记标了。十分治愈的一部作品,对教育问题和社会问题的思考,对情感的描写,非一般卖萌卖肉作品可比。对个人影响最深远的作品之一。但由于《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出续作几乎已不可能,真是可惜了一部好作品,明明销量很好的说。参考资料:http://comic.yesky.com/344/8219844.shtml -
乱马1/2 天道家混乱的圣诞节 らんま1/2 天道家 すくらんぶるクリスマス
1话 / 1993年12月17日
2018-12-30 / 标签: OVA 1993 漫改 StudioDEEN
二周目补标。修罗场哈哈哈。DoCo演唱会好评。乱茜糖好评。美不胜收,圣诞节刚过去没几天,现在看这个还是蛮应景的b25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1-10 / 标签: OVA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シンエイ動画
高木同学太强了,收放自如。可怜的西片,被玩弄于股掌之间。b38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6-10-24 / 标签: TV 2009 2009年10月 漫改 Production.I.G 半年番
这一季我倒不是很着急,相反,甜,真实。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6-10-17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漫改 NOMAD 季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17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月 漫改 大卫社 半年番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4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漫改 动画工房 季番
啊,我要萌化了!真是一群天使啊,尤其是日向啊!很在意日向和乃爱这一对!最后一集音乐剧真是超棒了! -
三只眼 圣魔传说 3×3EYES 〜聖魔伝説〜
3话 / 1995年7月25日 / 竹之内和久 / 高田裕三 / 熊谷哲矢
2019-4-14 / 标签: OVA 1995 漫改
忘记mark第二部OVA了。有生之年跪求TV化啊,这才漫画进度5/40不到(┳_┳)... -
萝莉的时间~萝莉的夏令时~ 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なつじかん~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6-10-17 / 标签: OVA 2011 漫改 Diomedéa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三季番
舞台很新颖,第一位女JOJO,战斗一样脑洞很大,制作稍逊,有些审美疲劳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大卫社 半年番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16-11-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漫改 AIC 半年番
三女神很赞。音乐很赞。不适合剧情党,适合心情平静时慢慢看的日常,看萤一和贝露丹迪的感情发展,看搞笑。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0-10-16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季番 J.C.STAFF
看得很开心的青春校园群像剧,完美体现了初恋的百态众生。 人设、作画、音乐、氛围烘托和情感描写都做的不错,演出有特别之处,搞笑也有亮点。放肆的青春真棒啊。第9话、12话神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8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又搞笑,又燃,又感动!最后一话差点哭了啦!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9-5-2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漫改 8bit 季番 半长番 轻百合
一部没有缺点的动画,无论是作画、色彩、景色、音乐。更重要的是塑造了几位可爱的女孩子们和她们纯真美好的友情。半长的长度刚刚好,虽然顶着“登山”的名号,实际上是以登山为线索,串联起几位女孩子们的日常和友情。真的太美了,不断地制造着感官的愉悦。Aoi酱真是太可爱啦!可可奈酱知性又懂事还技能满点。穗香也很可爱!一路走来,朋友们对Aoi的改变是巨大的,Aoi和日向你们快结婚啊!提不提到9分要由时间来决定。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3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音乐出色,运镜出色,情感出色。 这不是恋爱,这是比恋爱更伟大的情感。 爱是放肆,更是克制。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7 / 标签: 剧场版 2011 2011年6月 漫改 AIC
风音酱好可爱啊!!(*≧︶≦))( ̄▽ ̄* )ゞ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