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萝莉的时间~萝莉的夏令时~ こどものじかん~こどものなつじかん~
1话 / 2011年1月2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6-10-17 / 标签: OVA 2011 漫改 Diomedéa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21-9-2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小说改 半年番 J.C.STAFF
爽。相见恨晚。夏娜老婆(我全都要)战斗、校园、恋爱。音乐牛逼,设定好,角色塑造很不错。Boy meets girl,实王道也。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三季番
舞台很新颖,第一位女JOJO,战斗一样脑洞很大,制作稍逊,有些审美疲劳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画改 季番 8bit
悠闲,有趣 ,舒心。 作画稳定,趣味盎然 ,温暖治愈 。本季周指活之一。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大卫社 半年番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16-11-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漫改 AIC 半年番
三女神很赞。音乐很赞。不适合剧情党,适合心情平静时慢慢看的日常,看萤一和贝露丹迪的感情发展,看搞笑。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Production.I.G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24 / 标签: OVA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京都
可爱。舒服。治愈。唯美。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0-10-16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季番 J.C.STAFF
看得很开心的青春校园群像剧,完美体现了初恋的百态众生。 人设、作画、音乐、氛围烘托和情感描写都做的不错,演出有特别之处,搞笑也有亮点。放肆的青春真棒啊。第9话、12话神回。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10-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原创 SUNRISE 半年番
虽然你们都在喷设定和剧情,但剧情大的问题是没有的,而且女主和一众配角的人设也太讨喜了吧!各个人物都塑造得十分不错。看得很爽的一部片。安洁和萨拉太和我胃口了啊,尤其是安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4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原创 SHAFT 季番
竟然忘了评价这部。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18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又搞笑,又燃,又感动!最后一话差点哭了啦!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3 2013年 10月 原创 SHAFT
完美的粉丝向作品,符合粉丝的全部期待。“叛逆”的含义直到最后才揭晓。曾以为前作的剧本完成度足够高了,没想到还能有这样的续作。不过关于剧情展开的方式,基本矛盾点,还是和我设想的基本一致。Incubator真是太坏了。b38晓美焰的形象更丰满了,卧槽越来越喜欢了。帅气、可爱、友情、爱、胜利就对了!/看完TV版已是非常遥远的过去了,那时候新篇都还没上映,我现在还有仿佛这仍然是新篇的感觉,真是恍若隔世啊。 -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20-9-2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游戏改 PictureMagic 季番
我枯了还不行吗b43 太纯了,这个时代难得一见的治愈纯爱番。很纯很甜很治愈,狗粮管到饱,闪光闪到瞎,甜到齁不行。有此青梅,夫复何求!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9-5-2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漫改 8bit 季番 半长番 轻百合
一部没有缺点的动画,无论是作画、色彩、景色、音乐。更重要的是塑造了几位可爱的女孩子们和她们纯真美好的友情。半长的长度刚刚好,虽然顶着“登山”的名号,实际上是以登山为线索,串联起几位女孩子们的日常和友情。真的太美了,不断地制造着感官的愉悦。Aoi酱真是太可爱啦!可可奈酱知性又懂事还技能满点。穗香也很可爱!一路走来,朋友们对Aoi的改变是巨大的,Aoi和日向你们快结婚啊!提不提到9分要由时间来决定。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3 / 标签: TV 2018 2018年1月 漫改 WITSTUDIO 季番
音乐出色,运镜出色,情感出色。 这不是恋爱,这是比恋爱更伟大的情感。 爱是放肆,更是克制。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7-7-7 / 标签: 剧场版 2011 2011年6月 漫改 AIC
风音酱好可爱啊!!(*≧︶≦))( ̄▽ ̄* )ゞ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前半还是显得太套路了,不过后半的战斗真的很燃,最后的奈叶真的很帅!还有,我喜欢这“一边说着珍视的话语,一边互砍”的桥段!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传统魔法少女与热血番的结合。萌、燃、搞笑、感动兼有之。打斗就突出一个“爽”字。剧情颇有亮点,好多地方没猜到。音乐同样加分不少。奈叶prpr~疾风prpr~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TV 2018 2018年4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季番
没看过旧版,说一下感受。画面实在太震撼了,机战真壮阔,燃爆!音乐很美,很美,OP和ED都很美!然而在战争的战术层面实在太弱智了(伊谢尔伦攻略比起剑风的多尔多雷攻略完全不行),除主角团队以外的其他人降智光环严重b38然而政治和历史描写很精彩,对人物的刻画也很生动,让我感受到了时代中两个不同阵营的英雄人物的历史命运。很壮阔。然而这种类型的作品还需要更多的集数来体现史诗感,如果有后续的话也许会提高分数。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5-30 / 标签: TV 2007 2007年10月 漫改 MADHOUSE 半年番
好看,刺激。期待下一部。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