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jectNo.9
人设真的顶,音画也不错,就是这逻辑问题实在无法忽视,但是情感和心理描绘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至于逻辑问题各位看官你们就选择性无视吧 一旦接受了或者自己脑补,那还行b38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17-7-22 / 标签: TV 1992 漫改 小丑社 长篇
不错但仅值得看一遍的剧情。打斗和龙珠一样,就是开怪、开挂、开挂。结局显得仓促,明明还可以继续深入的说。个人感觉,仙水忍打开界境隧道的理由站不住脚啊,结界又阻止不了他。喜欢萤子和牡丹(为啥牡丹人物列表里面没有!)。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1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4月 漫改 卫星社 季番
没看之前以为是搞笑片。(bgm38)人设不错,叙事节奏不错,但是感觉很多东西还没有交代清楚呢。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小说改 WHITEFOX 季番
故事藏得太深了,谜语人太过了。不过后几集很好地拉回了观感。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1-7-8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SHAFT 季番
前两话真差劲啊,第三话才有起色//本以为是温情日常番,结果是脑洞番 各种情节设计很有意思 心理刻画真实有情调 小镇真好 就是在这日常番里时不时地卖点福利让人生厌,这宅臭气都快溢出屏幕了 以及新房的镜头转换和特写视角(省钱大法一定程度影响了观感)看得我化物语ptsd快犯了(新房作品最缺的就是自然感和沉浸感了,炫技有余,沉稳不足,可能被新房拖后腿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改 SHIN-EI
唔,我只能说,没那味了。剧情矛盾太简单,矛盾解决也太简单,心理转变几乎没有,“捉弄”小九九也没了,搞笑没有,情感刻画没有,使之前积累的种种羁绊化为乌有,沦为廉价的工业糖精。刻画最好的竟然是三人组。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20-6-2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原创 REMIC 季番
古早日常单元喜剧。部分集爆笑。OPED好听,有挺多neta,我要看得多的话会看出更多吧。角色各具特色,yuuma究极无敌可爱~(bgm65)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1-24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京都 季番
音乐是毫无疑问的满分。画风以现在来看确实过时了。另外男主头发太长我不喜欢。前半实在乏味,人物叙事复杂纷乱,大概这也是长度不够GAL改的通病吧。后半还是可以的。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4 / 标签: TV 2017 2017年7月 漫改 MAPPA 季番
颜艺之渊。稍后修改评价。 -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52话 / 1996年 / 王力平、王强、庄正斌、严定宪、劳伦·卡冬、吴福漳、陆成法、林文肖、姚光华、顾建国、曾毅刚
2016-10-17 / 标签: TV 1996 小说改 年番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9-5-29 / 标签: TV 2015 2015年7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日常 搞笑 群像
搞笑稍逊,感动更胜,甜出新高度。ED很喜。有几集的多线叙事看得很不爽。角色都有成长算是很欣慰和赞赏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5-20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ductionIMS
还不错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CloverWorks
久违的悬疑作 OPED好听 点子令人眼前一亮 制作和角色塑造也不错,能时常给人惊喜 喜欢艾米丽可和凯特贴贴 就是这后期原创转变实在有点太快了,虽然也能圆,但感觉不那么合理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6-10-17 / 标签: OVA 2009 游戏改 StudioDEEN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7月 WHITEFOX 半年番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9-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GeekToys
这季不错,有趣,作画好,人物塑造好,脑洞大,回到第一季水平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0-17 / 标签: OVA 2015 2015年5月 漫改 A-1Pictures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