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文字D Third Stage 頭文字D Third Stage
1话 / 2001年1月13日 / 山口史嗣 / しげの秀一
2017-5-17 / 标签: 剧场版 2001 2001年1月 漫改 StudioDEEN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10 漫改 StudioPierrot
忘了。父子搓丸子,祭典挺热闹。还有女主挺好看。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22 / 标签: OVA 2021 漫改 SevenArcs
还行,再多来点黄色b65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4-19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8 2018年4月 漫改 EKACHI_EPILKA 季番
有趣的日常短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1-19 / 标签: TV 2016 2016年7月 漫改 SILVERLINK. 季番 魔法少女
想给这一季打6分,看在伊莉雅面子上7分吧。魔法少女动画不需要什么宏大世界观,强行黑深残,做好氛围渲染、打斗、卖萌、搞笑、福利就够了。还是希望像前三季一样啊。 -
火影忍者 特别篇 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炎の中忍試験! ナルトvs木ノ葉丸!!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0-17 / 标签: OVA 2011 漫改 StudioPierrot
木叶丸挺有意思的。 -
翼·年代记 第二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6年4月2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漫改 BeeTrain 半年番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7-6-23 / 标签: TV 1997 漫改 OLM 半年番
前期节奏沉缓,97年技术限制静画太多,不能够很好地体现动感。总之,感觉看得不够爽快。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原创 季番 Passione
寒蝉卒最大的问题,在于期待错位。如果说业还有一些悬疑要素的话,这一部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悬疑要素了,极其无趣的解谜,拙劣的演出,大量的兼用卡,好在还有乐子看。圭魅礼全程打酱油让我颇为遗憾。当初出来15集的时候我就感觉要坏,但是前3后2的演出真的不错,其实这样的话,我想把卒压缩一下放到业,观感要好得多。音乐不错。结尾主题升华的不错,加分,最后You出来感动了。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9-5-2 / 标签: TV 2009 2009年7月 小说改 MARVY_JACK BrainsBase 季番
浪漫还是一如既往浪漫,萌狼还是一如既往萌。看不懂的部分变多了,放闪的桥段变少了。较第一季沉闷些,商战真可怕(bgm38)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1-10-17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2011 StudioPierrot
还行。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7-11-9 / 标签: TV 2007 2007年2月 漫改 StudioHibari 季番
剧情:7|人设:7|音乐:8|作画:8|感情:6 不算十足的剧情片,剧情冲突并不是很吸引人。感情上冲突也不强烈。然而对宇宙环境的描写还是很有新鲜感的,让人体验到了宇宙环境的特别和危险。剧情上刚刚升空,世界观还没有铺开。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31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J.C.STAFF 游戏改 半年番
非普通GAL改,非纯日常,日常+奇幻。前期的日常说实话挺无聊的,但是角色塑造和友情塑造不错。个人观感:库特线>美鱼线>三枝线>小毬线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6-10-17 / 标签: TV 2005 2005年4月 漫改 BeeTrain 半年番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7-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J.C.STAFF
还行,有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2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0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矛盾冲突、情感酝酿、人物塑造、有趣程度,都比第一季好太多了,不像第一季只是尬,白开水。最后几话观感很棒。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1-22 / 标签: OVA 2014 2014年3月 漫改 SILVERLINK. 魔法少女
有趣。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