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MADHouse
还行,尚可,有几集比较有趣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0-26 / 标签: TV 2008 2008年4月 漫改 XEBEC 半年番
还算有趣。人物不错。部分回是真无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13 2013年9月 原创 京都
剧场版总集篇。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1 / 标签: 2021 2021年7月 TV 小说改 季番 Feel.
点子不错,能感受到作者很有想法。人设也不错,可惜演出太拉。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6-10-17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20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原创 季番 NAZ
我看了个什么玩意,还以为能有多么精彩的反转,烂尾,没头没尾,只会堆砌演出和设定新奇罢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1-10 / 标签: OVA 2022 2022年11月 漫改 SevenArcs
还是那个味吧,平淡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10-17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0月 原创 noitaminA 半年番
你说涯有27岁差不多。儿戏剧情。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10-16 / 标签: TV 2013 2013年1月 原创 京都 季番
剧情太过日常,太过散漫,没有张力。 追番可能不错,但是集中补番的话就缺乏吸引力了。 要说搞笑,虽然有一只很逗比的鸟,但是也不足。 各方面都想表现一点,但是结果是各方面都表现得不足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ENGI
点子不错(缝合怪),人设好舔,但是这叙事演出一团糟,男主配的什么玩意儿,音监也该拖出来挨打。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4 / 标签: TV 2018 2018年7月 小说改 MADHOUSE 季番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0-8-23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Tear_Studio 季番 半长番
尚可。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21-6-11 / 标签: TV 2001 2001年7月 漫改 长篇 studiodeen
抱歉对传统热血动画只能给这点分啦 部分人设很出彩,安娜姐很加分,除此之外剧情真的是一般般 打得也不好看,不够火不是没有原因的b38 原创结尾一言难尽莫名其妙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10-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DMM.futureworks W-toonStudio
勇者嘉年华,超短泡面。乌冬面,你好我好大家好(bgm38)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10-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就,挺弱智的吧。不过角色还挺好看。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1-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1月 游戏改 StudioDEEN 季番
比Zero稍好,至少氛围铺垫比较到位,不像一部设定集。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中二(一斩七杀真是笑死了),再加上恋爱后宫修罗场元素。前期土狼一个劲送人头真是笑死b38我以为我会喜欢上呆毛王,但是并没有b88音乐方面比Zero要高出一个档次,有一首bgm和《魔卡》里《白金》的伴奏蛮像的。川井宪次×出羽良彰×树海的组合很棒。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6-13 / 标签: TV 2007 2007年4月 原创 SEVEN・ARCS 半年番 魔法少女
说实话不是很喜欢这季,数度在弃番边缘徘徊。没有萝莉魔法少女一点也不好看, 全是魔法大妈,魔法大妈就算了,三巨头戏份还少,三巨头戏份少就算了,仅有的萝莉戏份也不多。不要再描写政治和战略啦,儿戏一样浅尝辄止,不好看还出来一大堆我毫不关心的新人物。b38多线作战和战略战术配合不好看,机械和近战也不好看,剧情也不好看,我还是要看打炮和姬友情!三巨头还又分开了呜呜b43高者更高低者更低是我的打分传统b38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9-5-15 / 标签: TV 泡面番 2017 2017年1月 漫改 季番
“给我也整一个!”比较平庸。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4 / 标签: TV 2023 2023年4月 漫改 季番 ufotable
拖拖拉拉,文戏又长又臭又尬,打斗还没爽完一分钟马上接回忆杀,各种手段硬水时长,好在最后一集前半部分爽到了,音画配合氛围无敌,弥豆子真美,兄妹贴贴b64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