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完美,令人动容。高于小圆。结尾是更深层次的震撼和感动。愈发好奇背后的世界观。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10-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DMM.futureworks W-toonStudio
勇者嘉年华,超短泡面。乌冬面,你好我好大家好(bgm38) -
绝对纯白 魔法少女 絶対純白魔法少女
1话 / 2012年8月12日(C82) / 柳伸亮 / RAITA / 下谷智之
2017-12-5 / 标签: OVA 短片 2012 2012年8月 原创 projectNo.9
不明所以的一部番,不过看看福利,听听一众大牌声优卖肉也挺好。开头bgm比较独特带感,作画和战斗场景都不错。6分钟看完一部番真TMD爽,就问问还有没有更短的233。长度-1。 -
莫莫
52话 / 2009年9月 / 周俊、吴宛妮
2017-1-15 / 标签: TV 2009 2009年9月 原创 视美 年番
国产希望+1分。 09年当时看到的时候,惊呆了:“国漫能有这么好?” 剧情和题材跳出窠臼。音乐出色。人物塑造出色。战斗描绘出了火影的智斗感。情感动人。就是,希望出续集啊! -
炼金三级魔法少女 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12话 / 2006年4月5日 / 八谷賢一 / がらくたはうす / 平田雄三
2020-6-27 / 标签: TV 2006 2006年4月 原创 REMIC 季番
古早日常单元喜剧。部分集爆笑。OPED好听,有挺多neta,我要看得多的话会看出更多吧。角色各具特色,yuuma究极无敌可爱~(bgm65) -
领风者
7话 / 2019年1月28日 / 李彦曦、刘珈杉、肖怀朔、阮健芳、浅川、王朋交、袁斯卡
2019-3-6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WEB 原创 娃娃鱼动画 半季番
战略性拉高。5+3,一分给最后一话的煽情(所有让我哭的作品一律无条件8分),两分给马恩的人格魅力。//编剧不懂如何用动画来描写人物,感觉存粹在念文稿,介绍人物生平似的。真要描绘,可能70集都不够。不过好在马克思的人格魅力足够闪耀。可能理科生对这些术语会感到一脸茫然吧。音乐不错,人设也不错。三渲二还是略显僵硬。给1分的是想保护吗b38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2-4 / 标签: TV 2011 2011年1月 原创 SHAFT 季番
竟然忘了评价这部。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6 / 标签: TV 2004 2004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不急不缓的叙事节奏,镜头感很好。是一部很燃的魔法少女,和小樱相比具有不同的魅力。少女们的友情和心理刻画很好。音乐加分不少。温柔、温暖、坚强、强大又帅气的奈叶,爱了!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2018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前半还是显得太套路了,不过后半的战斗真的很燃,最后的奈叶真的很帅!还有,我喜欢这“一边说着珍视的话语,一边互砍”的桥段!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6-1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7月 原创 SEVEN・ARCS
总之就是非常好看非常爽!萌燃兼具,辅以适量感动和搞笑。大场面大制作,打斗非常爽!果然魔法少女还是要打炮嘛!三巨头、四骑士、铃鹿、爱丽莎还有新的三萝莉都非常萌啊,看得我一脸痴笑!b89XX救XX那里感动到了!名场景名台词无数,就是断在这里非常难受啊,期待detonation!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6-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季番 魔法少女
传统魔法少女与热血番的结合。萌、燃、搞笑、感动兼有之。打斗就突出一个“爽”字。剧情颇有亮点,好多地方没猜到。音乐同样加分不少。奈叶prpr~疾风prpr~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6-13 / 标签: TV 2007 2007年4月 原创 SEVEN・ARCS 半年番 魔法少女
说实话不是很喜欢这季,数度在弃番边缘徘徊。没有萝莉魔法少女一点也不好看, 全是魔法大妈,魔法大妈就算了,三巨头戏份还少,三巨头戏份少就算了,仅有的萝莉戏份也不多。不要再描写政治和战略啦,儿戏一样浅尝辄止,不好看还出来一大堆我毫不关心的新人物。b38多线作战和战略战术配合不好看,机械和近战也不好看,剧情也不好看,我还是要看打炮和姬友情!三巨头还又分开了呜呜b43高者更高低者更低是我的打分传统b38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