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20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月 原创 季番 NAZ
我看了个什么玩意,还以为能有多么精彩的反转,烂尾,没头没尾,只会堆砌演出和设定新奇罢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基本是对上季故事的插叙补叙和倒叙,补充事件的细节。秉持了结城友奈系列一贯的优点,时间线可能有点乱,不过看懂了还好。本来给8分,看完结局默默给了9分,毕竟,结局好才是真的好。12-28:还是8分吧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1-10-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DMM.futureworks W-toonStudio
勇者嘉年华,超短泡面。乌冬面,你好我好大家好(bgm3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5 / 标签: TV 2017 2017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完美,令人动容。高于小圆。结尾是更深层次的震撼和感动。愈发好奇背后的世界观。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五组
前传终了。三人组太惨,心疼~~~~(>_<)~~~~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4月 原创 Studio五组
日常有多欢乐,最后便有多痛苦。向银致以最高的敬意。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7 2017年3月 原创 Studio五組
三位少女结识、战斗、成为朋友。角色塑造鲜明。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3 / 标签: TV 2014 2014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季番
OP看得听得我大脑在颤抖 美术风格赞 战斗炫 世界观好 角色塑造好 剧情节奏好 日常有趣 心理描绘细腻 剧情冲击力强 9~11神 期待后续 最后结局不显然是未完待续吗 瞎吹毛求疵个啥呢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原创 季番 Passione
寒蝉卒最大的问题,在于期待错位。如果说业还有一些悬疑要素的话,这一部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悬疑要素了,极其无趣的解谜,拙劣的演出,大量的兼用卡,好在还有乐子看。圭魅礼全程打酱油让我颇为遗憾。当初出来15集的时候我就感觉要坏,但是前3后2的演出真的不错,其实这样的话,我想把卒压缩一下放到业,观感要好得多。音乐不错。结尾主题升华的不错,加分,最后You出来感动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SP 2021 2021年6月 原创 CloverWorks
看了个总集篇+后日谈b38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季番 MAPPA
没有第一季那么搞笑和出人意料,更像偶像剧正剧了,把偶像含义、地方历史、现实振兴有机结合 剧本质量参差不齐,但上限还是很高 最后live看爽了 稳扎稳打平稳落地(x结尾超展开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4-5 / 标签: TV 2020 2020年7月 原创 半年番 Passione
很好的新鲜感。用无印的悬疑去要求它未免不合理。另外我认为不存在人设崩坏的问题。期待解谜更上一层楼。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月 原创 CloverWorks
讲不好故事的制作一名不值。讲难听点,除了音画之外一无是处。全篇透露着浓浓的割裂感,单集内浅尝辄止,单集之间割裂,角色塑造割裂,挖坑不填,像这样看得全程毫无波动的动画也是少见,质量对得起销量,化物语都比它有内容。用一堆故作高深的议题填充内容,却又讲不了什么。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坨翔。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傻逼奇蛋物语,傻逼野岛伸司。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0-20 / 标签: OVA 2014 2014年7月 原创 Actas
意呆利队友,意呆利通心粉。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0-20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Actas
看得非常开心的一部动画,继向山进发之后又一部没有缺点的动画,舒畅,舒畅,舒畅!美少女+打炮,爽!融合了拯救废部危机、友情拯救自闭少女、姐妹情的王道展开,同时打炮也不失精彩性。可以视为天麻的同类作品,但是在各个方面都优于天麻,如果不是给少战加分的话就要给天麻降分了(仔细看了一下给了6分还行)。//设定,粗暴诡异但是有趣(吐槽就输了!)、新奇!人设,很棒,美穗,尤其可爱!这演出,很有特色,我,非常非常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10-4 / 标签: OVA 2014 2014年7月 原创 J.C.STAFF
OVA。福利。日常。回忆。完美。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0-10-4 / 标签: TV 2012 2012年1月 原创 季番 J.C.STAFF
作为《拜托了!》系列的最后一部,很好地继承了前作音乐和美术优秀的特点。严肃有余,搞笑不足。编剧脑洞很大,换句话说,剧情存在一定程度的跳脱,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体会情感就对了。总体而言不如前两部。1>2>3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5 / 标签: 剧场版 2013 2013年 10月 原创 SHAFT
完美的粉丝向作品,符合粉丝的全部期待。“叛逆”的含义直到最后才揭晓。曾以为前作的剧本完成度足够高了,没想到还能有这样的续作。不过关于剧情展开的方式,基本矛盾点,还是和我设想的基本一致。Incubator真是太坏了。b38晓美焰的形象更丰满了,卧槽越来越喜欢了。帅气、可爱、友情、爱、胜利就对了!/看完TV版已是非常遥远的过去了,那时候新篇都还没上映,我现在还有仿佛这仍然是新篇的感觉,真是恍若隔世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4 / 标签: 剧场版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SHAFT
只有我不存在的世界。无可挑剔。变态推销员害死人。b38 焰×园、沙耶香×杏子。《コネクト》一出无数回忆涌现心头。似乎有为新篇增添内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2 2012年10月 原创 SHAFT
这就是我追求的“普通”的演出啊!剧情感染力、画面表现力、演出效果拉满!//距离看TV版相当久了。回味一遍。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