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天下 第三季 キングダム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20年4月5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2-10-17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漫改 半年番 StudioPierrot
突然有钱起来了//我果然还是不喜欢嘴炮和强行开挂,受伤就要有受伤的样子,例如火影的宁次鬼童丸之战,不要一次次搞什么濒死信念反杀//同情李牧,我是真想看到李牧成功呜呜呜 -
王者天下 第二季 キングダム 第2シリーズ
39话 / 2013年6月8日
2022-10-15 / 标签: TV 2013 2013年7月 漫改 半年番 小丑社
这季挺有意思的,制作比上一季好,问题还是尬,输出全靠吼,就一个莽字,反派唧唧歪歪不赶快动手,就聊天,也不补刀,然后被一刀,主角就是锁血挂,战斗就是两军主将对垒,开无双割草,取对方主将首级b38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
38话 / 2012年6月4日 / 原泰久
2022-10-15 / 标签: TV 2012 2012年6月 漫改 三季番 小丑社
剧情还行,制作粗糙,嘴炮略尬,最有趣的还是前半内乱逃亡 -
火影忍者 动画开播20周年纪念PV「ROAD OF NARUTO」 アニメ『NARUTO -ナルト-』20周年記念・完全新作 PV “ROAD OF NARUTO”
1话 / 2022年10月3日 / 笹原嘉文 / 岸本斉史
2022-10-12 / 标签: 短片 2022 StudioPierrot 漫改 总集篇
爷青回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7月 小说改 季番 MADHouse
还行,尚可,有几集比较有趣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0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作画质量下降,能力口胡增多,分割方式更是草淡 剧情相对来说还是可以,但是没前几季精彩和有趣,重头戏还是看结尾吧,这季精华都在结尾了,结尾做好才是真的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6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davidproduction 三季番
舞台很新颖,第一位女JOJO,战斗一样脑洞很大,制作稍逊,有些审美疲劳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9-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GeekToys
这季不错,有趣,作画好,人物塑造好,脑洞大,回到第一季水平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2-7-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小说改 2017
完全忘了讲的个什么东西。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24 / 标签: TV 2022 2022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设定挺新颖,人设好看,制作中上,不过最后刚有趣起来就没了b38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2-5-22 / 标签: TV 2019 2019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来看传说中用脚做的约战3了//b38还不错,没那么不堪//它不是崩,它是本身就这个质量b38//还好我对作画的要求极低,剧情还算有趣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2-5-20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小说改 季番 ProductionIMS
还不错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Production.I.G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4-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小说改 ProductionI.G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11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季番 OLM
嘛,还不错的哩,点子新颖,轻松有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4-10 / 标签: OVA 2021 漫改 A-1Pictures
色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8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漫改 季番 Studio五组
还行,剧情还蛮有意思。花莲可爱,奶子画得好看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7 / 标签: TV 2022 2022年1月 小说改 季番 J.C.STAFF
这还能有第二季?//前面挺流水账的,最后一集还有点意思(卧槽还能这样)女主可爱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6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半季番 漫改 ufotable
有燃点有泪点,剧情紧凑,炎柱塑造得很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2-16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半年番 ufotable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优秀,但没有这么优秀。制作好,人设不错,剧情方面还是传统少年漫,痕迹过重,一个副本接着一个副本,有些地方的搞笑也过于突兀。到那田蜘蛛山才稍微有趣点。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30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小说改 季番 StudioBind
T0级的制作、丰富完整的世界观、立体细腻的角色形象刻画 沉浸感非常棒一集5分钟就没了 每一个行为都有逻辑可寻 演出克制不会有大量对白和独白更多靠表情和行为展现角色心理需要自己去体会 作品描写成长和亲情爱情友情 鲁迪不是完人,但他的转变是本作的核心 想看龙傲天的可以走开了 你是否接受一个有缺陷的主角?要用发展的眼光从辩证的角度看角色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季番 Studio五组
大满开之章❎大补丁之章✅基本是对上季故事的插叙补叙和倒叙,补充事件的细节。秉持了结城友奈系列一贯的优点,时间线可能有点乱,不过看懂了还好。本来给8分,看完结局默默给了9分,毕竟,结局好才是真的好。12-28:还是8分吧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12-1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季番
走素晴路,搞笑效果还不错。直接套用了游戏优秀的音乐,效果不错。TV质量感觉没游戏内动画好。 -
魔法少女加奈 まじかるカナン
13话 / 2005年1月1日 / 阿部雅司 / テリオス(Terios) / 渡辺明夫、山田正樹、河野悦隆
2021-11-9 / 标签: TV 2005 2005年1月 游戏改 季番 AIC
中规中矩的魔法少女。人设翻版知樱,剧情非常传统,无突出亮点。音乐不错。千早变身贫乳变巨乳,还特意抖两抖,这点非常残念。(bgm38)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