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2-16 / 标签: TV 2019 2019年4月 漫改 半年番 ufotable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优秀,但没有这么优秀。制作好,人设不错,剧情方面还是传统少年漫,痕迹过重,一个副本接着一个副本,有些地方的搞笑也过于突兀。到那田蜘蛛山才稍微有趣点。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10-29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TMS_Entertainment
一个疯婆娘,害惨一群人。有很多人渣败类变态,也有很多温暖善良美好的人们。不管如何,看到他们最终都收获幸福,还是挺欣慰的。综合下来观感最好的是第二季。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1-10-17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2011 StudioPierrot
还行。 -
火影忍者 特别篇 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炎の中忍試験! ナルトvs木ノ葉丸!!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0-17 / 标签: OVA 2011 漫改 StudioPierrot
木叶丸挺有意思的。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10 漫改 StudioPierrot
忘了。父子搓丸子,祭典挺热闹。还有女主挺好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0-15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漫改 季番 Encourage_Films
偶尔观感不错,角色有所成长。整体看来还是乏力。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1-10-15 / 标签: OVA 2015 漫改 TYO_Animations
还是熟悉的味道。满是感动的回忆与传承。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2 / 标签: TV 2021 2021年7月 漫改 季番 asread
这年头这么直接的肉番还真不多见了。正太、青梅、大姐姐们都各有萌点 角色间的情感互动蛮有意思 就是这大奶奶实在欣赏不来 缺少多样性 作者偏心 为青梅可惜b38 OPED好听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22 / 标签: OVA 2021 漫改 SevenArcs
还行,再多来点黄色b65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2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10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矛盾冲突、情感酝酿、人物塑造、有趣程度,都比第一季好太多了,不像第一季只是尬,白开水。最后几话观感很棒。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7-1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漫改 SILVERLINK.
大乱炖。普普通通,不高明,不有趣。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8 / 标签: TV 2021 2021年4月 漫改 季番 CloverWorks
久违的悬疑作 OPED好听 点子令人眼前一亮 制作和角色塑造也不错,能时常给人惊喜 喜欢艾米丽可和凯特贴贴 就是这后期原创转变实在有点太快了,虽然也能圆,但感觉不那么合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1-7-8 / 标签: TV 2010 2010年10月 漫改 SHAFT 季番
前两话真差劲啊,第三话才有起色//本以为是温情日常番,结果是脑洞番 各种情节设计很有意思 心理刻画真实有情调 小镇真好 就是在这日常番里时不时地卖点福利让人生厌,这宅臭气都快溢出屏幕了 以及新房的镜头转换和特写视角(省钱大法一定程度影响了观感)看得我化物语ptsd快犯了(新房作品最缺的就是自然感和沉浸感了,炫技有余,沉稳不足,可能被新房拖后腿了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21-6-22 / 标签: TV 2015 2015年4月 漫改 A-1Pictures 季番
打得真好看啊 少女们打拳太棒了b65 画风虽有点简陋开始有些不适应不过没关系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64话 / 2001年7月4日 / 水島精二 / 武井宏之
2021-6-11 / 标签: TV 2001 2001年7月 漫改 长篇 studiodeen
抱歉对传统热血动画只能给这点分啦 部分人设很出彩,安娜姐很加分,除此之外剧情真的是一般般 打得也不好看,不够火不是没有原因的b38 原创结尾一言难尽莫名其妙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9 / 标签: TV 漫改 2020 2020年10月 MAPPA
仍然是十足优秀的作品。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2-3 / 标签: TV 2020 2020年4月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半年番
天使透,天使由希 套用N年前的文章标题:水果篮子,阳光中的阴影,还是阴影中的阳光?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2 / 标签: TV 2020 2020年10月 漫改 季番 SEVEN·ARCS
6.5/怎么说呢,总之就是够贫穷,作画简陋得不忍直视/可以看出司和星空的闪光点,但总感觉描写不够细腻/每每感觉乏味的时候,又能金句迭出拉升观感/小司还是很好的啦/看两人发糖也不错,足够有生活感/一话就完成其他作品到完结的内容,算是一部催婚番吧b38逼我看漫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1-18 / 标签: TV 2019 2019年7月 漫改 季番 シンエイ動画
比第一季更好,同类作品天花板。音乐画面皆出色,各种微神态微表情微动作,各种烘托衬托对比,甜到家了//果断就会白给,高木太会撩了,西片总算有点出息//第一季之后,鸽了好久,久违地我来啦b38一天一集,狗粮管饱,正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1-10 / 标签: OVA 2018 2018年7月 漫改 シンエイ動画
高木同学太强了,收放自如。可怜的西片,被玩弄于股掌之间。b38 -
限定少女。 限定少女。
6话 / 2009年7月24日
2020-10-16 / 标签: OVA 2009 2009年7月 漫改 J.C.STAFF
点格子利器!真空Play!绅士狂喜,力荐!刺激MAX!难度MAX!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0-10-16 / 标签: TV 2009 2009年4月 漫改 季番 J.C.STAFF
看得很开心的青春校园群像剧,完美体现了初恋的百态众生。 人设、作画、音乐、氛围烘托和情感描写都做的不错,演出有特别之处,搞笑也有亮点。放肆的青春真棒啊。第9话、12话神回。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0-14 / 标签: TV 2014 2014年4月 漫改 WHITEFOX 季番
作为萌番,前半,至少前5集,实在是既不够可爱,也不够有趣,且过于刻意,只能给5分,后半渐入佳境,总评6分。心爱和纱路还是可爱的。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0-9-30 / 标签: OVA 2020 2020年1月 漫改 泡面番 KINEMACITRUS
玛露露库,可爱!
看过的标签
- 347TV
- 257漫改
- 220季番
- 114原创
- 104小说改
- 86剧场版
- 77OVA
- 74半年番
- 36游戏改
- 342012
- 33studiodeen
- 332017
- 332018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3
- 282021
- 28MADHouse
- 242011
- 222019
- 222007
- 212005
- 20京都
- 192006
- 19A-1Pictures
- 192020
- 182009
- 17TMS
- 172015
- 17年番
- 162022
- 162010
- 15长篇
- 152008
- 14东映
- 142016
- 14StudioPierrot
- 12Production.I.G
- 12WHITEFOX
- 122018年1月
- 11魔法少女
- 11AIC
- 11XEBEC
- 11SILVERLINK.
- 10三季番
- 10泡面番
- 102017年4月
- 102014年4月
- 102012年10月
- 9Studio五组
- 9WEB
- 91998
- 92002
- 9GONZO
- 92001
- 8Lerche
- 82004
- 8Feel.
- 82000
- 81994
- 8SHAFT
- 81999
- 72021年7月
- 72019年1月
- 72015年7月
- 7ufotable
- 72021年4月
- 72014年7月
- 7SUNRISE
- 6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