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4-5-9 / 标签: 游戏衍生 fantasy AIC 岸誠二 柿原優子 中原清隆 長岡慎治 宮越歩 合田沙織 目黒将司 飯田里樹 今泉秀樹 髙井泰子 櫻井崇 松本剛彦 植田洋一
信息正面~而娱乐性丰厚,取悦人的方式挺可爱。柿原规划下的流程整洁安稳,日常部件尤为俏丽。但岸的原作粉习气还是有负面影响,固然演出上的体验性手段保留得当,往构成渗透的话,游戏的受限感、形式味就冒出来了,人物的匀停也难保。偏没足以依靠的其他因素,悬疑安全回笼但推理色薄,各层凶犯都太惹眼。挣脱的暑假两回倒奇了。色设并不太糟,但渐进皮实在难看。声优阵闪亮。 -
噗哔啵 来自未来 プピポー!
15话 / 2013年12月20日 / 鈴木薫 / 押切蓮介(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掲載) / 横田拓己
2014-3-29 / 标签: 漫画衍生 泡面番 fantasy AIC 鈴木薫 中條元史 榊枝利行 山本未有 森英治 藤原啓治 德田千明 右山章太
加料精烹管饱解馋的泡面!正经儿讲丢弃老套周折的故事,笑溢泪涌。厚度是差点,尤其九回泄底后剧情产出的趣味急遽缩减,不留情面出口嘲讽的细节倒是从来不缺。人物超重的眼袋仿佛整个环境都被诅咒w作画出色,而且存在实诚的“打斗”哟~宇都宫回节奏吊诡,其余都很舒适。音乐美妙而外,因为是森英治,难免会顺便想到饭岛律的日常也好倒霉啊四月一日君寻的日常也好倒霉啊OTL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2-9-18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AIC 岸誠二 上江洲誠 坂井久太 小坂春女 大谷幸 宮越歩 三宅昌和
相当有力的讽刺作。不能说就多么深邃,却是通透瑰丽的、举重若轻的。它有旁观式的冷静而又不乏柔情,荒诞的欢宴后哀愁仿佛海与土地。改编剧本一着倒序塑出全片整体性。叙事收放得宜。演出和音乐值得激赏,营造出来的气氛真真把我拖进去了。美设自成一体,画面风格催生的“童话表里”落差挺聪明。作画稳当。 -
天地无用! in LOVE 天地無用! in LOVE
1话 / 1996年4月20日
2012-3-8 / 标签: 天地無用! SF AIC ねぎしひろし 月村了衛 堀内博之 松尾慎 岸田隆宏 黒田和也 鈴木美千代 佐藤均 クリストファー・フランク 新井寅雄 ますなりこうじ 菊池正美 折笠愛 高田由美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3-9-29 / 标签: 变身 AIC 草川啓造 伊藤美智子 友岡新平 木下了香 小濱俊裕 松山愛子 加藤達也 岩浪美和 櫻井崇 小坂春女 赤城晴康 田中秀典
开初阴郁故事轻巧展开的感觉挺好,但很快就难以为继。世界观坑挖太大却不愿设计情节去填,一路靠与暗线关联淡薄本身又不痛不痒的单元打发。中场后丧心病狂玩起放一枪换个地的新设定刷屏,主线成伪。狗血腻歪过又再出尔反尔,结局≈开局,那它到底讲了什么?白金以外全脸谱化。美术不错,只是统一“肢端肥大”太傻帽……
看过的标签
- 152漫画衍生
- 72小说衍生
- 53SF
- 51fantasy
- 51短片
- 44美国
- 38滑稽
- 32Production_I.G
- 30国产
- 28动物
- 2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5MADHouse
- 23サンライズ
- 22Studio_Ghibli
- 22東映
- 19robot
- 17恋爱
- 17若手アニメーター育成プロジェクト
- 17保田道世
- 17异色
- 17青春
- 15竞技
- 15游戏衍生
- 14宮崎駿
- 14竹田悠介
- 13家庭
- 12A-1_Pictures
- 12辻田邦夫
- 12Disney
- 12泡面番
- 12Action
- 11横手美智子
- 1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11童话衍生
- 11BONES
- 11時代劇
- 10变身
- 10Cartoon_Network
- 10推理
- 10貞本義行
- 9P.A.WORKS
- 9金子雄司
- 9怪談
- 9Hanna-Barbera
- 9渡辺信一郎
- 8大島ミチル
- 8久石譲
- 8鷺巣詩郎
- 8吉浦康裕
- 8Dark_Fantasy
- 8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8Studio_4℃
- 8タツノコプロ
- 8村井さだゆき
- 7安藤雅司
- 7伦理
- 7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 7高坂希太郎
- 7鶴巻和哉
- 7栫ヒロツグ
- 7高畑勲
- 7Lutz_Dammbeck
- 7广告
- 7德国
- 7池田繁美
- 7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7传说衍生
- 7大河原邦男
- 7渋谷幸弘
- 7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