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21-11-28 / 标签: 2001 TV 东映 游戏改
数码系列最优秀的作品,世界观另起炉灶,让人眼前一亮。改变了前作冗余的角色配置,着重刻画三位主角,而其他角色的形象也颇为鲜明,其中树莉和小妖兽的暗线尤为优秀,有着不不逊于三主角的素质。对人与数码兽之间的磨合、孩子与大人的关系颇费笔墨,描写极为细腻。新颖的世界观,优秀的情节展开,主次分明的人物刻画,细腻的情感表现,再加上小中的恶趣味,巅峰之作实至名归。应该是9分水准,但作画和演出颇拖后腿,故屈居8分。 -
新世纪魔法少女 ぷにぷに☆ぽえみぃ
2话 / 2001年3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石野聡
2018-1-4 / 标签: J.C.STAFF OVA 2001 原创 后现代主义
神(经)作,小林由美子特辑,新世纪的后现代大片,大概是渡边慎一那一套所能达到的最好效果了,既玩的欢又因其短小的篇幅而不至于让人审美疲劳。另外,小林由美子在此片中的表现实在是深得我心。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6-10-10 / 标签: 意识流 J.C.STAFF 2001 OVA 漫画改
黑暗向的充满现代主义风格的作品,原作简单直白的“黑暗”与“恶意”在汤浅政明和佐藤龙雄手中则变得充满象征意义和浓重的哲学意味。如果说原作是猫姐姐的主场的话,本作就是在原作中一直被当做陪衬的猫弟弟的心灵之旅。
看过的标签
- 109TV
- 52漫画改
- 51原创
- 27轻小说改
- 20剧场版
- 20MADHouse
- 15SUNRISE
- 12OVA
- 9J.C.STAFF
- 92006
- 9游戏改
- 9百合
- 82007
- 7GAINAX
- 62017年7月
- 6SHAFT
- 6studiodeen
- 61998
- 61999
- 62004
- 5泡面番
- 52011年4月
- 5搞笑
- 5意识流
- 42013年1月
- 4后宫
- 42005
- 4BONES
- 4钉宫理惠
- 42008
- 32003
- 3弹丸论破
- 32012年1月
- 32016年7月
- 32017年4月
- 32016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Production.IG
- 3奇诺之旅
- 32014年7月
- 3漫改
- 32014年10月
- 32013年10月
- 3女神异闻录
- 3david-production
- 32013年7月
- 3零之使魔
- 3治愈系
- 3P.A.WORKS
- 3富野由悠季
- 32000
- 3赛博朋克
- 32009
- 3吐槽
- 32012年10月
- 3A-1Pictures
- 32001
- 3战姬绝唱
- 2轻改
- 2妄想学生会
- 2黄段子
- 2Production.I.G
- 21982
- 22014年1月
- 2WAOWorld
- 22006年
- 22015
- 22010年4月
- 2黑色幽默
- 2神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