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7-12-7 / 标签: TV 2007 漫画改
早期恋爱喜剧,总的来说氛围轻快,人物讨喜,川口监督凭借其个人兴趣硬生生地把一部传统的恋爱喜剧做成了一部深宅向动画,虽然大量原创和恶搞引起了不少原作粉丝不满,但也确实给这部动画带来了别样的特色,总得来说值得一看。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2-3 / 标签: noitaminA TV 2007 原创
因美术风格而出彩的动画,各个篇章良莠不齐,虽总体还是在水准之上,但真正令本作脱颖而出的还是其浮世绘般的美术风格和独特的演出效果(演出其实也很大程度上依附于美术风格)。可以说是把动画特有的优势表现的很好的作品,值得一看。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7-10-2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奇诺之旅 2007 SHAFT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1-24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7
情节跌宕起伏,心理描写很精彩,智斗很精彩。限定猜拳已经算是全篇的巅峰,不止是心理和智斗,高潮的展开、情感的爆发和情节的深度也都很好。其他章节就稍微差了一点儿,但也都在水准之上。对我来说唯一的问题大概是连续的大起大落的情节展开看久了容易累吧。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7-11-27 / 标签: SHAFT TV 漫画改 2007
最能体现新房昭之成熟之后的演出风格的一部动画,原作本就趣味十足的内容配上新房花哨的演出风格使得这部作品变得更让人“眼花缭乱”,总体而言非常有趣。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9-19 / 标签: BONES 2007 原创 TV
有着不错的世界观与人设,这种设定下展开的单元剧也十分有趣,给人相当好的感观。相比之下主线则相形见绌,显得突兀且混乱,但仍旧还算是个可以一看的故事。综合来看仍旧是部不错的作品。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5-6-23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2007
十分有趣的作品,用孩童的视角描绘了一幅独特有趣的近未来图景,前期给我的感观尤其好,既一点点的展现了其独特有趣的世界观有让人回想起了儿时的童趣,后期的主线则略显突兀。整体来看仍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看过的标签
- 109TV
- 52漫画改
- 51原创
- 27轻小说改
- 20剧场版
- 20MADHouse
- 15SUNRISE
- 12OVA
- 9J.C.STAFF
- 92006
- 9游戏改
- 9百合
- 82007
- 7GAINAX
- 62017年7月
- 6SHAFT
- 6studiodeen
- 61998
- 61999
- 62004
- 5泡面番
- 52011年4月
- 5搞笑
- 5意识流
- 42013年1月
- 4后宫
- 42005
- 4BONES
- 4钉宫理惠
- 42008
- 32003
- 3弹丸论破
- 32012年1月
- 32016年7月
- 32017年4月
- 32016年1月
- 3攻壳机动队
- 3Production.IG
- 3奇诺之旅
- 32014年7月
- 3漫改
- 32014年10月
- 32013年10月
- 3女神异闻录
- 3david-production
- 32013年7月
- 3零之使魔
- 3治愈系
- 3P.A.WORKS
- 3富野由悠季
- 32000
- 3赛博朋克
- 32009
- 3吐槽
- 32012年10月
- 3A-1Pictures
- 32001
- 3战姬绝唱
- 2轻改
- 2妄想学生会
- 2黄段子
- 2Production.I.G
- 21982
- 22014年1月
- 2WAOWorld
- 22006年
- 22015
- 22010年4月
- 2黑色幽默
- 2神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