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恋爱 催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经典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9.0 / 已三刷 / 剧情简洁直白,不带一点拖沓,节奏控制很好;电车脱离危险时配合BGM《キミがいれば》,情绪渲染也很有水平;当年看剪电线看得紧张死掉……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Penguins of Madagascar
1话 / 2014-11-14 / 埃里克·达尼尔 / 西蒙·J·史密斯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剧场版 □J.C.STAFF
★8.5 / 我要吹 explode 这部剧场版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二刷
★8.0 / 已二刷 / 哀酱的倒计时可以说是我的日语启蒙了,至今忘不掉那「39, 38, 37……」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讽刺 ○剧场版 □青山剛昌 △经典 △二刷
★8.0 / 已二刷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4-2-5 / 标签: 偶像 音乐 ○剧场版 □A-1Pictures
★8.0 / 总体很出色,略催泪,但比 TV 版差一点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1 / 标签: 恋爱 奇幻 催泪 ○剧场版 □新海誠 △高质量作画 △二刷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8.5 / 已三刷 / 重温比第一次看还感动……字幕版本很多,建议先挑选一番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3-3 / 标签: 音乐 日常 校园 百合 治愈 萌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芳文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
名侦探柯南 第14号目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
1话 / 1998年4月18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恋爱 ○剧场版 □青山剛昌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2-16 / 标签: 校园 音乐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社团与学业之间矛盾的那段重头戏,由此引出的更深的讨论,以及演奏舞台作画都可圈可点。有机会再补 TV 版 -
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1话 / 2005年7月15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12-31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科幻 ○剧场版
★7.5 / 打戏华丽得不得了,有吻戏还有绝赞福利镜头 (25'54"),此外全角色集结也蛮感人的;剧情想法很前卫,但一细想就全是 bug (bgm38) 比如在 AR 中竟然能飞檐走壁……如果能再打磨一下剧本,应该可以给到8分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2 / 标签: 校园 日常 ◇成人向 性内容 ○剧场版 △爆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奇幻 灾难 旅行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0 / 感情戏有点问题,但不影响诚哥在商业动画电影上的成功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1-1-4 / 标签: 犯罪&警匪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Illumination □Universal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家庭 日常 ○剧场版 □CloverWorks
★7.0 / 作画质量稳定;打戏刺激但浮夸(成百上千枚子弹打不伤一个人);笑料充足,很好地保持了作品风格;部分剧情牵强。总体上是一部合格的爽片。「下地狱去吧,宝贝」 / 另:谨慎考虑 IMAX 版。其作画分辨率不足以支撑 IMAX 大面积屏幕,能看得到细节明显有模糊。但看 IMAX 版有送海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7.0 / 前两话搞笑剧情足够爆笑,但节奏有点乱,观看体验略割裂;后两话正经剧情足够深刻,但相比前作还是缺少一点感染力
看过的标签
- 108日常
- 67恋爱
- 67○剧场版
- 59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6校园
- 36萌
- 35犯罪&警匪
- 31◇成人向
- 31奇幻
- 23○泡面番
- 23性内容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爆笑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无厘头
- 10□太田雅彦
- 10音乐
- 10△二刷
- 9急速
- 9玩梗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DreamWorks
- 6□Clover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美系2D
- 5△高质量作画
- 5□J.C.STAFF
- 5□新海誠
- 5家庭
- 5科普
- 4△经典
- 4□Universal
- 4□Illumination
- 4□小学館
- 4职场
- 4棋牌
- 3□国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子供向
- 3□武本康弘
- 3◯半集番
- 3◇限制级
- 3旅行
- 2□david_production
- 2□P.A.WORKS
- 2□OLM
- 2▽无聊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Disney
- 2科幻
- 2讽刺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