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音乐 百合 治愈 催泪 萌 □CloverWorks □芳文社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9.5 / 已三刷 / 可以算半个 K-ON 精神续作。期待第二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百合 战斗 犯罪&警匪 □A-1Pictures △二刷 ▽争议
前期★8.0,完结★7.0 / 已二刷 / ASS♀WE♀KICK 人设与作画优秀,但脚本实在有点谜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4-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治愈 □OLM □小学館 △二刷 △高质量配乐
★8.5 = 8.0 + 第12话最后黑幕文字0.5 / 已二刷 / 缺陷(原作的问题):配角刻板化、第4话病娇剧情太过火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0-12-12 / 标签: 日常 治愈 萌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二刷
★8.0 / 已二刷 / 入宅初期欣赏的第一部萌豚作品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讽刺 ○剧场版 □青山剛昌 △经典 △二刷
★8.0 / 已二刷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二刷
★8.0 / 已二刷 / 哀酱的倒计时可以说是我的日语启蒙了,至今忘不掉那「39, 38, 37……」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恋爱 催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经典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9.0 / 已三刷 / 剧情简洁直白,不带一点拖沓,节奏控制很好;电车脱离危险时配合BGM《キミがいれば》,情绪渲染也很有水平;当年看剪电线看得紧张死掉……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3-3 / 标签: 日常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爆笑 △二刷
★8.0 / 已二刷 / 部分剧情戳不中笑点……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1 / 标签: 恋爱 奇幻 催泪 ○剧场版 □新海誠 △高质量作画 △二刷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8.5 / 已三刷 / 重温比第一次看还感动……字幕版本很多,建议先挑选一番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13 / 标签: 恋爱 奇幻 催泪 ○剧场版 □新海誠 △高质量作画 △二刷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7.5 / 已二刷
看过的标签
- 106日常
- 67恋爱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萌
- 35校园
- 31奇幻
- 31◇成人向
- 23性内容
- 23○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太田雅彦
- 10无厘头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Dream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CloverWorks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J.C.STAFF
- 5○美系2D
- 4△经典
- 4家庭
- 4□小学館
- 4棋牌
- 4□Universal
- 4职场
- 4□Illumination
- 3◇子供向
- 3◯半集番
- 3□武本康弘
- 3◇限制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国产
- 3旅行
- 2□P.A.WORKS
- 2▽无聊
- 2□OLM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科幻
- 2□Disney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