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4-4-8 / 标签: 恋爱
★6.0 / 千鶴的人设很不错,其他方面较为一般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12-31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科幻 ○剧场版
★7.5 / 打戏华丽得不得了,有吻戏还有绝赞福利镜头 (25'54"),此外全角色集结也蛮感人的;剧情想法很前卫,但一细想就全是 bug (bgm38) 比如在 AR 中竟然能飞檐走壁……如果能再打磨一下剧本,应该可以给到8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12-17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8.0 / GGO 篇内涵更充实一些,剧情有点拖但无伤大雅;后半走温情路线的绝剑篇也很有水平,紧张、催泪、鸡汤齐全 -
掉线神域 そーどあーと・おふらいん
10话 / 2012年10月24日
2023-10-20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OVA
★6.5 / 挺有意思的番外;Kirito 总是以各种奇怪的理由挨揍(bgm38)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5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萌 □動画工房
★7.5 / 这部作品的卖点就是这种「恋人未满」的暧昧感觉,只要能接受这一点,观感真的很舒服;动画工房老牌萌豚饲料,全程稳定发挥,作画加大分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9-29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OVA
★6.5 / 看之前还想SP怎么会长达一个半小时,原来是总集篇;里面的新剧情还算不错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9-27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7.5 / 当年很火爆的作品,世界观挺超前的,头盔破坏大脑立马让我想起《贝克街的亡灵》;但剧情安排太赶,连续剧拍得像单元剧;后半部分(ALO)观感相对舒服一些,不过演技还是过于夸张了点;反派角色是真的变态(bgm38)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21 / 标签: 科幻 奇幻 恋爱 ○剧场版
★4.5 / 两个字「唐突」贯穿全片。最大的问题是叙事唐突,没有把世界观交代清楚,还在一个半小时的篇幅内塞了过多的要素;其次是台词唐突,中国科学家角色唐突讲汉语;此外某些画面画风的剧烈转变也略显唐突。比较优秀的一点是作画水平始终在线。个人减分项:对女主无感,而且你们都快要接吻了怎么还整天说敬语……。另:有些镜头的瑠璃像极了阿梓喵,让我看出戏了(bgm38)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7-22 / 标签: 恋爱 ◇成人向 性内容 ○半集番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7-21 / 标签: 恋爱 奇幻
★6.5 / 有几句台词挺不错的,但剧情与画风还是差了点意思,色彩有时太夸张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7.0 / 前两话搞笑剧情足够爆笑,但节奏有点乱,观看体验略割裂;后两话正经剧情足够深刻,但相比前作还是缺少一点感染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8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6.5 / 部分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总体感觉有些拖拉,此外不得不吐槽你俩结婚这么久了还扭扭捏捏的……(bgm38)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7-1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5 / ①剧情总体上蛮感人的,但个人感觉不如君名;②第三话如果把名场面放到片尾可能会更好,不要一上来就放;③浪漫主义的作画,景色很美,但相比诚哥后期作品其色彩饱和度过高;④不太适应诚哥早期画风……以上是一点粗浅的见解,毕竟我爱情片见识得还不算多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治愈
★7.0 / 低开高走,越看到后面越舒服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4-16 / 标签: 日常 恋爱 ◇成人向 性内容 ○OVA
比TV版优秀,ED挺有创意的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4-16 / 标签: 日常 恋爱 ◇成人向 性内容
总体还不错,只是露骨得有点过头了,且部分剧情质量不佳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奇幻 灾难 旅行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0 / 感情戏有点问题,但不影响诚哥在商业动画电影上的成功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催泪 ○剧场版
总体偏向治愈、催泪系,搞笑被安排在了次要的位置;养猫剧情做得不错,挺感人的;告白台词缺乏铺垫,有些违和感。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4 / 标签: 恋爱 日常
画风扣分,部分对白有违和感扣分,ED加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2-7-31 / 标签: 恋爱 职场 日常 ○OVA □A-1Pictures
比正片(TV动画)好看一些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2-7-31 / 标签: 恋爱 职场 日常 □A-1Pictures
看过的标签
- 106日常
- 67恋爱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萌
- 35校园
- 31奇幻
- 31◇成人向
- 23性内容
- 23○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太田雅彦
- 10无厘头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Dream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CloverWorks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J.C.STAFF
- 5○美系2D
- 4△经典
- 4家庭
- 4□小学館
- 4棋牌
- 4□Universal
- 4职场
- 4□Illumination
- 3◇子供向
- 3◯半集番
- 3□武本康弘
- 3◇限制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国产
- 3旅行
- 2□P.A.WORKS
- 2▽无聊
- 2□OLM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科幻
- 2□Disney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