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4-4-1 / 标签: 百合 治愈 萌 ○半集番
★8.0 / 萌死我了(bgm65) 个别剧情略单调减半分,但总体还是很有趣的,同第一季观感非常舒服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0-19 / 标签: 百合 治愈 萌 ○泡面番
★7.5 / 观感很舒服,葵酱卡哇伊。但这萌豚饲料份量太少了,一整季大概只相当于普通时长两集内容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5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萌 □動画工房
★7.5 / 这部作品的卖点就是这种「恋人未满」的暧昧感觉,只要能接受这一点,观感真的很舒服;动画工房老牌萌豚饲料,全程稳定发挥,作画加大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8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6.5 / 部分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总体感觉有些拖拉,此外不得不吐槽你俩结婚这么久了还扭扭捏捏的……(bgm38)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治愈
★7.0 / 低开高走,越看到后面越舒服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3-3-10 / 标签: 日常 百合 治愈 萌 □芳文社
开头有些无聊,后期渐入佳境;画风加大分,更圆润的萌豚画风直戳我XP / P.S. 了解本作的契机:《孤独摇滚》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9 / 标签: 日常 职场 百合 治愈 ○剧场版 □芳文社
理想化世界里的生活,能以自己喜欢的事情作为职业是真幸福(bgm38) / 两小时剧场版果然不太够塞,剧情量不够就只好放慢节奏,以至于太过空气系了一点,比如有些静止镜头停留太久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催泪 ○剧场版
总体偏向治愈、催泪系,搞笑被安排在了次要的位置;养猫剧情做得不错,挺感人的;告白台词缺乏铺垫,有些违和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音乐 百合 治愈 催泪 萌 □CloverWorks □芳文社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9.5 / 已三刷 / 可以算半个 K-ON 精神续作。期待第二季~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8-9 / 标签: 日常 萌 治愈 ▽剧情空洞或愚蠢
前几话很傻很无聊且节奏过慢,后期角色悉数登场才开始有趣起来。有两点违和感严重:男声旁白、女主不回家。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3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治愈 □OLM □小学館
★8.0 / 22、23话作画崩坏注意,其余基本无可挑剔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4-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治愈 □OLM □小学館 △二刷 △高质量配乐
★8.5 = 8.0 + 第12话最后黑幕文字0.5 / 已二刷 / 缺陷(原作的问题):配角刻板化、第4话病娇剧情太过火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10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12-31 / 标签: 百合 恋爱 校园 治愈 □一迅社
感觉故事没讲完…… -
迷你百合 みにゆり
4话 / 2019年9月25日 / 宮嶋星矢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10-29 / 标签: 百合 日常 校园 治愈 萌 ○泡面番 □なもり □一迅社
第一话人设调换很搞笑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10-14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OVA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0-8 / 标签: 恋爱 夫妻 日常 治愈 ◇成人向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11 / 标签: 日常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2-23 / 标签: 校园 日常 百合 治愈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芳文社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1-1-4 / 标签: 犯罪&警匪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Illumination □Universal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1-1-4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Illumination □Universal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1-1-4 / 标签: 犯罪&警匪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Illumination □Universal
看过的标签
- 106日常
- 67恋爱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萌
- 35校园
- 31奇幻
- 31◇成人向
- 23性内容
- 23○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太田雅彦
- 10无厘头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Dream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CloverWorks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J.C.STAFF
- 5○美系2D
- 4△经典
- 4家庭
- 4□小学館
- 4棋牌
- 4□Universal
- 4职场
- 4□Illumination
- 3◇子供向
- 3◯半集番
- 3□武本康弘
- 3◇限制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国产
- 3旅行
- 2□P.A.WORKS
- 2▽无聊
- 2□OLM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科幻
- 2□Disney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