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 标签: 家庭 日常 ○剧场版 □CloverWorks
★7.0 / 作画质量稳定;打戏刺激但浮夸(成百上千枚子弹打不伤一个人);笑料充足,很好地保持了作品风格;部分剧情牵强。总体上是一部合格的爽片。「下地狱去吧,宝贝」 / 另:谨慎考虑 IMAX 版。其作画分辨率不足以支撑 IMAX 大面积屏幕,能看得到细节明显有模糊。但看 IMAX 版有送海报(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2-16 / 标签: 校园 音乐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社团与学业之间矛盾的那段重头戏,由此引出的更深的讨论,以及演奏舞台作画都可圈可点。有机会再补 TV 版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2-16 / 标签: 校园 音乐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6.5 / 由于某位很喜欢「京吹」的同好而从这部总集篇剧场版开始接触该作品,但感觉这总集篇剪得不太好,尤其是情感处理比较突兀。第二部剧场版相对好很多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4-2-5 / 标签: 偶像 音乐 ○剧场版 □A-1Pictures
★8.0 / 总体很出色,略催泪,但比 TV 版差一点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12-31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科幻 ○剧场版
★7.5 / 打戏华丽得不得了,有吻戏还有绝赞福利镜头 (25'54"),此外全角色集结也蛮感人的;剧情想法很前卫,但一细想就全是 bug (bgm38) 比如在 AR 中竟然能飞檐走壁……如果能再打磨一下剧本,应该可以给到8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21 / 标签: 科幻 奇幻 恋爱 ○剧场版
★4.5 / 两个字「唐突」贯穿全片。最大的问题是叙事唐突,没有把世界观交代清楚,还在一个半小时的篇幅内塞了过多的要素;其次是台词唐突,中国科学家角色唐突讲汉语;此外某些画面画风的剧烈转变也略显唐突。比较优秀的一点是作画水平始终在线。个人减分项:对女主无感,而且你们都快要接吻了怎么还整天说敬语……。另:有些镜头的瑠璃像极了阿梓喵,让我看出戏了(bgm38)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7.0 / 前两话搞笑剧情足够爆笑,但节奏有点乱,观看体验略割裂;后两话正经剧情足够深刻,但相比前作还是缺少一点感染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9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剧场版 □A-1Pictures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7-1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5 / ①剧情总体上蛮感人的,但个人感觉不如君名;②第三话如果把名场面放到片尾可能会更好,不要一上来就放;③浪漫主义的作画,景色很美,但相比诚哥后期作品其色彩饱和度过高;④不太适应诚哥早期画风……以上是一点粗浅的见解,毕竟我爱情片见识得还不算多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6 / 标签: 偶像 悬疑 ○剧场版 □動画工房
★7.5 / 出乎我意料的展开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奇幻 灾难 旅行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誠
★7.0 / 感情戏有点问题,但不影响诚哥在商业动画电影上的成功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无法评价
补标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9 / 标签: 日常 职场 百合 治愈 ○剧场版 □芳文社
理想化世界里的生活,能以自己喜欢的事情作为职业是真幸福(bgm38) / 两小时剧场版果然不太够塞,剧情量不够就只好放慢节奏,以至于太过空气系了一点,比如有些静止镜头停留太久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21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催泪 ○剧场版
总体偏向治愈、催泪系,搞笑被安排在了次要的位置;养猫剧情做得不错,挺感人的;告白台词缺乏铺垫,有些违和感。 -
BLUE THERMAL ブルーサーマル
1话 / 2022年3月4日 / 橘正紀 / 小沢かな『ブルーサーマル-青凪大学体育会航空部-』(新潮社バンチコミックス) / 谷野美穂、[副人物设定]合田真さ美
2023-1-2 / 标签: 航空 ○剧场版
背景作画有点违和;声优演出不太到位;结尾剧情唐突收场,母亲去世男主就玩人间蒸发实在是有些迷惑,个人觉得合适的结尾应该是女主在大赛中一骑绝尘……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2-18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质量比去年的好很多,但还是缺乏推理元素,climax 也不是很让人过瘾。由于个人特别喜欢 TV304,而这部片的剧情不少涉及当年 TV304 的情节,因此加分。值得一提的是,标题画面安排在了固定开场白的结尾处,挺新颖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2-9-6 / 标签: 校园 日常 ◇成人向 性内容 ○剧场版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7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剧场版 □J.C.STAFF
★8.5 / 我要吹 explode 这部剧场版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9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一如既往,CG 很牛,剧本很烂。推理过程与指出犯人的那一幕,唐突得不得了……脚本家后继无人,反正当动作大片看就对了(还有一丝情怀) -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1话 / 2011年5月26日 / Jennifer Yuh Nelson
2021-2-14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1-2-14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1-1-4 / 标签: 犯罪&警匪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Illumination □Universal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1-1-4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Illumination □Universal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21-1-4 / 标签: 犯罪&警匪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Illumination □Universal
看过的标签
- 108日常
- 67恋爱
- 67○剧场版
- 59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6校园
- 36萌
- 35犯罪&警匪
- 31◇成人向
- 31奇幻
- 23○泡面番
- 23性内容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爆笑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无厘头
- 10□太田雅彦
- 10音乐
- 10△二刷
- 9急速
- 9玩梗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DreamWorks
- 6□Clover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美系2D
- 5△高质量作画
- 5□J.C.STAFF
- 5□新海誠
- 5家庭
- 5科普
- 4△经典
- 4□Universal
- 4□Illumination
- 4□小学館
- 4职场
- 4棋牌
- 3□国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子供向
- 3□武本康弘
- 3◯半集番
- 3◇限制级
- 3旅行
- 2□david_production
- 2□P.A.WORKS
- 2□OLM
- 2▽无聊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Disney
- 2科幻
- 2讽刺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