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4
大家不自觉间都忘记了冒险是多么危险的一个行为。和一个过去的了断,以及一个新的开始,如标题所言深渊的黎明,再契合不过的剧场版安排了。就剧情而言,大体还行,但好不容易养的个女儿就这么用掉了还是有点怪怪的,但整体的压迫氛围,人物塑造,制作都没有明显的短板,非常出色的作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3
追到一半弃了现在一口气补回来。只能说虽不是本意但确实也有好处,白开水一口气喝完和一口一口硬喝还是有区别。不过除此之外,最后一卷的内容相对充实了一些应该也是一个点。如果没有前8集硬拖的水分,这个终章也还过得去,前提是别去在意制作组毫无起色的分镜水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3
正儿八经的剧情向轻改,和一季op给的那种“卖单卷女主”式的厕纸感千差万别。整个第二季给我带来的感受刷新了我对这个系列的印象,作者确实对轮回系结构和文字选择类剧情有着很好的理解,不如说在上一季的白鲸剧情其实就有这个味道了,渡边为了剧情和情绪表现作出的对季番形式的一定牺牲确实也是我前所未见的。然而很要命的一点,都合的人物,工具人男主,结合某些发言我觉得确实不假,作者对于小说最重要的要素之一没有感情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7
当初第三集播完后,我就耐不住去补了原作,真的是意外之喜。龙傲天是本质,但没人说在这之外的其他要素都是累赘。单就动画化的三卷来说,动画基本达成了我想看到的效果。主创很清楚主次轻重,展现了原作不应被埋没的亮点。web后续也会继续关注。感谢这个夏天让我与魔王相遇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声优加分很多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天赋梦路作为篇章还是太散了。从动画的角度来说,超炮的制作很好的阐述了新时代续作应有的标准,倒不是说演出手法上有什么惊世骇俗的东西,但至少要有些和之前不一样的东西。两场最终战都满足了这个要求。JC本社能上的应该都上了,诚意质量都很到位。单就故事,这次是大方向上没有原创的漫改,可能是我超炮三季中看得最开心的一次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9-24
焰魔外传。重温后发现对焰魔的做法非常不能接受...但不否认这个角色塑造起来了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