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27话 / 2000年4月19日 / 岩崎良明 / 赤松健
2021-2-16
所谓鼻祖居然是超日常为主的,而且就动画截止的箭头数来说能不能是后宫番都要重新审视一下。但确实有经典的资本。中段部分是看得最舒服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1-31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0-12-30
如此正经的剧情番居然出自一个手游改,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一个有头无尾的手游前传宣传片。惊艳的是故事很丰满,人物伏笔大背景,十月番的同类中我觉得是第一梯度的,op让人印象很深刻。不足的方面制作问题是最大的,ip太冷吃不到好的资源。其次故事本身,现在很少见的为讲故事而讲故事,本质是宣传用的前传故事,所以缺少主题,故事在推进但感觉没传达什么意义,即便起承转合挑不出大毛病。简而言之当前环境难得的精彩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8
我很喜欢i7原作第二部的剧情,在同类作品中极少能把粉丝与偶像的矛盾作为主题,并且围绕这一主题多线并进来探讨的。重温后发现后半段的格局缩小了而且收尾有点粗暴,但整个剧本结构依然是由很高完成度的。本质还是卖角色的手游,所以穿插了很多人物自己的故事使得有些部分脱线,有点遗憾。动画有些演出过度,但无伤大雅。作为偶像番亦或手游改都是十分高质量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令毽子最难过的作品,key社作品的灾难,建议永远开除key籍。就算不摈弃这儿戏又幼稚的剧情,也很难想象这种胡闹一样的故事安排会是20年的商业动画。樋妈能以罚抄为契机被赶出去了,麻子自己看着办。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6
很惊艳的LL,solo偶像,超高质量的3Dlive,偶像背后的主角,都是打破我对lovelive系列刻板印象的精彩要素。作为单人回文戏偏弱,但还是情理之中的发挥。后半部分10-13话有点拉,有些喧宾夺主的二人戏是群像剧的大罪,占比偏多。最终话细节用心,对于回味整部作品是非常合适的,多刷之后印象更好了。篇幅限制了内容的发挥,但故事的内核,偶像与粉丝各自之间的互助互勉,更加新颖与动情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呃....意义不明的B级片,想说什么又似乎什么都没得好说。本质是人物推动剧情的群像,那这个剧情结构很大程度上依托于角色的塑造,但是缺乏背景塑造与说服力的主角,仅仅靠几个意义不明的标签,完全撑不起观感。不够细更不够疯,就是个莫名其妙的闹剧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0-12-22
清点一下。麻子一个生活爱情经历为0的人,cl中渚+as的线肯定是有自我揣测和感动的部分的,这部分反而也是亮点,而剩下的部分就是很简单的贫穷夫妻的相识相爱小故事了。这个剧场版在通过大量删减和人物OOC后,再创造了这个部分,在90分钟的故事安排上也是个很合理的结构。但....这个合理的代价可太大了,且就成果来说更是不值得的。但最折磨我的还是这个光影.....大师,这也太难受了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2-22
制作终于舒服了。不敢说保到后期,至少比前两季同期舒服多了// 动画一直到最后的制作质量还是很稳定的,原作本身就独具一格,相得益彰。这部作品绝对是当下的宝藏,设定,立意,人物,群像都是现在罕见的高质量,作者也有着不随大流的独特风格,看得真的十分享受。希望动画企划可以继续下去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