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29
单就这一集评价。自high的废弃物,谜语人终究是没有货色的。配合外部工期事件真是可以竞争新一届业界下限。如果只有动画前十二集我还想给个5分或4分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8
要美(√),要是少年(√?),要是侦探(...?),要是一个团队(√√)经典的西尾文,出乎意料的shaft风。但总体还是有点挑观众的。 -
游戏王ARC-V 遊☆戯☆王ARC-V
148话 / 2014年4月6日
2021-6-28
且不说剧情的拖拉和愚蠢,打牌打得不好看是最要命的。就算抛开放弃治疗的动作决斗,用着当初的主流EM写出书都不说的无聊决斗,boss战和终战都看不出用心设计的诚意,白白浪费龙设。可怜了系列难得的bgcp,还被衍生作品恶意被刺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某种意义上的自始如一,单元剧串烧讲少女拯救世界的故事,无论亮点和遗憾都和我对高达age的感情很像。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基于同系列标准,超乎意料的观感。主要还是各种伤痛日常构建起来的氛围,萝卜部分虽然很经典,但占比不是很重。一如既往的各种特摄既视感,让人会心一笑。最值得肯定的还是小情侣的刻画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7
一篇改编成动画的论文。剧情和设定的逻辑是自洽的,但是叙述方式上有问题,硬核倒不至于,单纯是说得不清楚。接受门槛有点高,设定推动剧情是最大的毛病,接受了到最后也没有说豁然开朗的感觉。氛围其实还可以,例如悬疑部分和怪兽片子的压迫感,民谣最佳气氛带动者。作为娱乐作品不是太值得,更不要说是哥斯拉的片子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5-19
主支线的设置以及各个角色都保持一种很绝妙的平衡,基本没有被浪费的线索以及人物,配上这种偏大团圆的结尾,可以说是非常教科书般的完善和优秀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9高达
- 8原创
- 5P.A.WORKS
- 5萝卜
- 4轻改
- 4游戏改
- 4百合
- 4岡田麿里
- 3游戏王
- 3轻小说改
- 3TRIGGER
- 3青春
- 3漫改
- 3冈田麿里
- 2后宫
- 2东映
- 2机动警察
- 2田中ロミオ
- 2今石洋之
- 2GAL改
- 2初音岛
- 2特摄
- 2变形金刚
- 2SHAFT
- 2Macross
- 2GUNDAM
- 1安彦良和
- 1钻石珍珠
- 1田中罗密欧
- 1Studio五組
- 1SILVERLINK.
- 1中村亮介
- 1妹系启蒙作
- 1伊藤和典
- 1押井守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贵圈真乱
- 1萌豚
- 1横山克
- 1志茂文彦
- 1Lerche
- 118岁以上不宜观看
- 1京阿尼
- 1打牌王
- 1命运石之门
- 1科学与毁灭
- 1蟹哥
- 1前半搞笑
- 1文艺高达
- 1京都
- 1美食
- 1林直孝
- 1妹控必看
- 1宫崎吾朗
- 1key
- 1一飞冲天
- 1麻枝准
- 1OLM
- 1动画工房
- 1当女孩遇到熊
- 1斯特拉的魔法
- 1たつき
- 1你的名字。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天衝
- 1Rewrite
- 1烟花
- 1刀女人
- 1尾本達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