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治愈 日常
空气感。柔软的美术与音乐,美好且不矫情有事干的JK,暖心暖胃慢悠悠的露营物语,看得很幸福(天呐教练我好想露营啊 -
Wake Up, Girls! 新章 Wake Up, Girls! 新章
13话 / 2017年10月9日 / 板垣伸 / Green Leaves / 菅原美幸
2018-1-16 / 标签: 音乐 励志
情怀.jpg 站真梦×志保的我很满意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7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魔法少女
后半的新剧情比前作还要莫名其妙,不过园子是可爱的。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 / 标签: Lerche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奇幻 灵异
画面绵软,演出僵硬。面无表情地被灌鸡汤,傻笑着看枣莲放闪。想养狐狸精。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8-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ufotable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1-1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音乐
仿佛是披着男性皮的女子偶像,大概是我对男孩子有什么误解???石川プロ可爱到昏厥www出道吧!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Type-Moon Fate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蹭情怀的桥段都处理得还算不错,圆桌剧情也意外的蛮好,莫崽还行,吾王和梅林老妖精说话了开心。其他的……不过是演出偶尔爆肝、作监长时失踪和神奇东出的蜜汁剧情罢了(把杰克苏大型恋爱轻喜剧做成这样真是辛苦了)Fate的招牌是福是祸最根本还是看作品自身,这个贞德至少我是不认识的,可是说真的一想到阿福他好可爱啊啊啊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PINEJAM 恋爱 校园
渣制作,好夏目。现实意义上的青春感拿捏得不错,感情线稍有欠缺,倒还暖胃。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8 / 标签: 漫画改 短片 料理 恋爱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2-25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奇幻
除了画面与整体色调强调美观外,其余制作很难给予好评:谜一般的节奏、轻飘且碎片化的演出、直接被放弃的动作戏、不合时宜的尬歌尬舞……至于原作故事与人设本身的愚蠢与贫瘠,动画化反而更加重了那种温吞无力、不明所以的感觉,只能说创作者根本就没有驾驭构想中庞大世界观的能力。想到刚开始曾有过的小小的惊艳感,也是感到可惜(萨米真可爱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恋爱 日常
桌游推广,满溢着中年男性勉强自己吐槽的微妙感,对现实感的伪装有些蹩脚,不过偶尔也会有意外戳人的情节出现。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3D 奇幻 百合
周指活系列。剧情缓慢却踏实,宝石人可爱,由微小处初露端倪的世界观也让人兴奋。制作上,无论是人物表情细节还是大型战斗场面都可以为所欲为的3D运用之独到叫人眼前一亮,虽然偶尔节奏失控,但部分演出相当精彩,音画配合优秀,tomoyo无敌……啊,再让我看一集宝石之国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4 / 标签: Lerche 轻小说改 奇幻
制作中规中矩,最明显的瑕疵是整体配色过于明艳轻佻以致很难进入氛围;故事介于空泛与内涵之间,虽时有都合感但配合适当的音画演出也颇有一定戏剧效果(ep1、ep3、ep11情节设置比较有趣,其他固然精巧但做作的痕迹太重)不知是否是动画放大了原作的问题,人物情绪表达过于的飘忽失真,行为逻辑更是清奇……不过既然是所谓“轻童话”也无可厚非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4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科幻 战争
浪漫且忧伤的末世公路片,自律实干家小千与天然哲学家优,令人会心一笑的热闹的死寂感。制作严谨考究,音画氛围一流,对战争的反思浅尝辄止,偶尔的哲学意味也玩味十足,无论是废土中意外的“生机”,更或者是同绝望和睦共处。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MAPPA noitaminA 漫画改 科幻 超能力 家庭
昭和男儿VS平成废柴,科幻爽片外皮下颇有些心酸的现实意味。制作良好,设定有趣,人物塑造也算得上立体,部分桥段很能打动人。只是剧情温吞发力较晚,内涵挖掘过于浅显,槽点频出,加上结局强行戛然而止,有些虎头蛇尾之感。但瑕不掩瑜,这依然是一部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