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5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百合 猎奇 治愈
故事的整体节奏不太理想,架构过于凌乱,打戏也趋于普通;因为是手游改所以登场人物不可避免的缭乱与平板,应该着重刻画的主要角色也没有立住(玲奈还蛮可爱的嗯)……个人主观唯一的爆点在于旧五色,Sayaka扭曲厨已就位!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7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家庭 恋爱 校园 治愈 奇幻
虽然是坚定的名雪保护协会一员,但最深有所感的还是小狐狸线,ep.10披头纱的桥段非常动人,久违地哭瞎……纵使动画走马灯般的节奏导致整体看下来像是某种多线强推、任务clear完即抛的迷之恋爱苦情作,但身为gal改也是在所难免,拆分开每一段故事细细品味倒也能收获别样的感动。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MADHouse CLAMP 魔法少女 治愈 恋爱 漫画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治愈 日常
空气感。柔软的美术与音乐,美好且不矫情有事干的JK,暖心暖胃慢悠悠的露营物语,看得很幸福(天呐教练我好想露营啊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18 / 标签: ProductionI.G WITSTUDIO OVA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精妙舒缓,温柔动人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OVA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OVA
2话 / 2008年10月24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7-8-16 / 标签: OVA 漫画改 治愈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13话 /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7-8-16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8-3-25 / 标签: 动画电影 MAPPA 漫画改 战争 历史 家庭 治愈
由细微至宏大的时代图景,战争阴云下波澜不惊且质朴诙谐的生活氛围,非商业化的勿需过度渲染的情绪流,无情的国家与有情却无知的人民。生命不屈,可怜可憎,将心比心。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治愈 家庭 竞技
河边街市中日常的温情细腻与波澜不惊,和其背后一方棋盘上的暗潮涌动、挣扎与伤痛,伴随着羽海野式的文艺独白缓缓道来。新房的风格时而无缝契合时而却惹人频频出戏,加诸于这样一部“滞闷冗长”的作品很难说是完全合适的,部分跳脱欢乐的“萌”场景也可有可无。音画配合优秀、有感染力,遗憾怕是明明是靠角色撑起剧情的作品,比起愈发出彩的配角,主角一行的刻画可谓单薄得可怜,倒也不至于索然无味罢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4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key 游戏改 剧场版 治愈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1-3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搞笑 魔法少女
乡土温馨日常,偶尔的迷之猎奇冲淡了慢节奏带来的精神游离感,每一秒钟都能深深体会得到世界的和平(๑´ㅂ`๑)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1-2 / 标签: PINEJAM 漫画改 短片 日常 治愈
周指活系列,社畜の救赎,比村乳业蓝良心出品。#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唯有这双naizi还残存着些许温度#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5 / 标签: ZEXCS noitaminA 小说改 励志 治愈
十五年一本大渡海,如小舟抵达了文字汪洋彼岸的摩天轮,而语言的编织却同人生的编织,永远没有完成的一天。献身事业、沉默执迷、发光的暗淡的也都渐渐成了理想,这颗自由且坚韧的匠人之心,不仅道出了人们手上一册辞书何以蕴藏心血、何以值得尊敬与珍惜,更终会在其中留下平实而温暖的印记。 -
加油!胖虎!! がんばれ!ジャイアン!!
1话 / 2001-03-10
2016-12-18 / 标签: SHIN-EI 哆啦A梦 剧场版 治愈 搞笑 科幻 漫画改
“那时候,沾在她毛衣上的米饭粒,就像雪花一样。”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