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竞技
制作可见废了一定心思,但泛滥的兼用卡/段落当真是灾难级别的;“舞动”基本只靠回忆杀与模棱两可的讲解撑起来,缺乏持续连贯的动态场面,难以感受到不同种类舞蹈的差异与特别的魅力;过度使用夸张失真的人物面部/姿态特写以传达激情与张力,虽然部分cut颇富美感,但大都略显“恶心”;人物心境转变与行为原则捉摸不定,主线的关键演出时而有尬演感,相较而言日常却还算踏实地生动引人……分数全部给真子,她可爱极了w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7-10-18 / 标签: ProductionI.G WITSTUDIO OVA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精妙舒缓,温柔动人 -
排球少年 特集!赌在春高上的青春 ハイキュー!! 特集!春高バレーに賭けた青春
1话 / 2017年8月4日
2017-9-27 / 标签: HQ ProductionI.G OVA 漫画改 热血 竞技 青春 校园 励志
-
排球少年 才能与感觉 ハイキュー!! 才能とセンス
1话 / 2017年9月15日
2017-9-24 / 标签: HQ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校园 励志 热血 竞技 青春
青城后日谈真好,阿吽太棒了(つД`)・゚・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7-9-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竞技 基 热血 漫画改 剧场版 超能力
动作场面的制作一如既往的水准以上,剧情槽点也一贯的爆笑,说到底如此玄学得一本正经也是需要功底的。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9-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画电影 家庭 奇幻 机战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0 / 标签: HQ ProductionI.G 热血 竞技 青春 校园 励志 漫画改
#HQ大好き!飛雄大好き# #排球是永远向上看的运动啊!田中さん,你永远都是我们的教练# 用整整一季来刻画一场比赛,细节详略有当,感情迸发深入浅出,配以高完成度的制作与极致的表现力。不论是自己人乌野、敌对方白鸟泽,还是观众席众生相,都不惜笔墨令其鲜活饱满、惹人喜爱。遗憾与残缺不会消失,但在哨声落下的瞬间,汗水泪水折射着穹顶光彩,乌鸦的雏鸟终得以展翅全国的舞台。这一刻,真的,能遇见小排球真是太好了! -
黑子的篮球 FAN DISC ~未结束的夏日~ 黒子のバスケ DVD FAN DISC ~終わらない夏~
1话 / 2012年12月21日
2016-10-19 / 标签: ProductionI.G 竞技 基 漫画改 OVA 超能力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6-10-18 / 标签: ProductionI.G 竞技 基 热血 漫画改 超能力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6-10-18 / 标签: ProductionI.G 竞技 基 热血 漫画改 超能力
超能力彩虹篮球,很玄妙,除开卖腐、设定与剧情铺天盖地的槽点外,动作场面制作的流畅及华丽度在运动番中可以算是上乘,有些长镜很值得作为范本学习。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0-17 / 标签: ProductionI.G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虚渊玄 科幻 悬疑
-
排球少年剧场版 胜者与败者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勝者と敗者
1话 / 2015年9月18日
2016-8-29 / 标签: HQ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校园 励志 热血 竞技 青春
北一新画面GJ!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ProductionI.G 悬疑 历史 战争 小说改
尊重智商的稀有谍战正剧,暗潮涌动的二战军国背景下三观极正。加之原作的优秀程度与完璧的staff阵容与声优表,呈现出的D机关这个男神育成组织(雾?的故事简直充满魅力。演出克制,细节考究,配乐满分,虽然受限于单元剧编制,部分剧情暧昧有失自然但也起承转合详略有当。至于三轮菊苣抓心的人设于动画表现中的迷之脸盲感,我只能说,尽力了。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6-6-5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科幻 战争 小说改
-
杀戮幻影 -从零开始的反叛- ファントム オブ キル -ZEROからの反逆-
1话 / 2016年5月26日 / 塩谷直義 / 『ファントム オブ キル』 / 中森晃太郎、副:大久保徹、青木康浩
2016-6-1 / 标签: ProductionI.G 短片 游戏改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5-26 / 标签: ProductionI.G noitaminA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悬疑
后殖民主义与政治洗牌大戏,制作精良可惜剧情比较温吞,但狡哥、朱妹和GINO都超级甜!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5-25 / 标签: ProductionI.G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虚渊玄 科幻 悬疑 冲方丁
在第一季的架构之下,续作的主要矛盾显得很混乱,处理和解读也漏洞明显,有种为虐而虐的趋势。只有朱妹真是越来越霸气了。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6-5-14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画电影 历史 家庭 战争 小说改
战败后的残酷总归也是残酷(笑)优秀的音乐与美术制作倒是实实在在的,虚实结合的手法也带来了一丝浪漫气息,只是整体与银河铁道之夜间的联系颇为牵强。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6-5-13 / 标签: HQ ProductionI.G OVA 漫画改 热血 竞技 青春 校园 励志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6-5-4 / 标签: ProductionI.G noitaminA 治愈 日常 家庭 漫画改
平淡如水的柔软日常里,也有甜而不腻的糖果滋味。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