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顿 神秘侦探社~卡托莉的解谜档案~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50话 / 2018年4月8日 / 満仲勧 / 「レイトン」シリーズ(レベルファイブ) / 高田謡子
2019-4-7 / 标签: LIDENFILMS 游戏改 推理 家庭 搞笑
雷顿系列真是太好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家庭
dd党能看到会动的五子已经满足了……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9-2-13 / 标签: SHIN-EI 哆啦A梦 剧场版 家庭 搞笑 科幻 漫画改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9 / 标签: P.A.WORKS 动画电影 奇幻 家庭
富有透明感的美术与音乐,灵动却难以大气自持的世界观,平淡细腻的主线与涣散激荡的支线,尚不可自圆其说的感情脉络甚至逻辑,可惜……好在母爱这最最朴实的主题即使是在被粗粗打碎与华丽包装后也依旧足以震撼心灵。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8 / 标签: Feel. 游戏改 悬疑 科幻 恋爱 家庭
田村大魔王的歌声过于销魂w还有这跑火车的剧情……算了反正リンネHE就好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9-7 / 标签: key 京阿尼 游戏改 家庭 恋爱 校园 治愈 奇幻
虽然是坚定的名雪保护协会一员,但最深有所感的还是小狐狸线,ep.10披头纱的桥段非常动人,久违地哭瞎……纵使动画走马灯般的节奏导致整体看下来像是某种多线强推、任务clear完即抛的迷之恋爱苦情作,但身为gal改也是在所难免,拆分开每一段故事细细品味倒也能收获别样的感动。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Feel. 漫画改 超能力 搞笑 家庭 日常
锻炼腹肌系列。基本没有超能力。雏和瞳的以丧卖笑很毒,杏子的温情part恶意感十足。虽说整体刻意营造出了现实感但观感却依然是充斥着混乱善与混乱恶的异世界,良心役无用黑帮这种定番设定也让人五味杂陈……新田请停止你的圣人行为!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6-19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家庭 科幻
设定略显随意,故事发展与情绪流……微妙,国语版可1.5倍速食用。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3 / 标签: BONES 科幻 家庭
制作稳定,设定一目了然,展开略浅,收尾仓促,也存在自洽不能的剧情,不过总之还算是一气呵成的故事,“分身”类的王道科幻作品单单于我而言真的百看不厌啊。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超能力 家庭
有些想法的设定,本也可以展现出更加独到有韵味的故事,然而还是欠缺了些必要的挖掘。相比之愈发玄幻的剧情发展与强行圆结尾的突兀,作为真内核家庭戏的温情着实令人触动,女主的塑造也可圈可点,oped更是迷人,总之仍不失为一部有意思的作品。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MAPPA noitaminA 漫画改 科幻 超能力 家庭
昭和男儿VS平成废柴,科幻爽片外皮下颇有些心酸的现实意味。制作良好,设定有趣,人物塑造也算得上立体,部分桥段很能打动人。只是剧情温吞发力较晚,内涵挖掘过于浅显,槽点频出,加上结局强行戛然而止,有些虎头蛇尾之感。但瑕不掩瑜,这依然是一部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2 / 标签: 动画电影 汤浅政明 奇幻 音乐 家庭
轻快自由,玩味感人。虽然故事老套了些,但配合别致的演出风格与明亮合拍的底色观感极佳,部分cut艺术感十足,音乐十分出彩。值得一提的是不太定型的人物性格塑造会导致时有出戏,但也算不上很大的瑕疵,总体来讲是一部难得有味道的合家欢作品。 -
乐高忍者大电影 The Lego Ninjago Movie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Charlie Bean / Paul Fisher / Bob Logan
2017-10-20 / 标签: 欧美 W·B 动画电影 3D 搞笑 家庭 机战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9-27 / 标签: 欧美 Universal 动画电影 3D 搞笑 家庭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9-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画电影 家庭 奇幻 机战
看过的标签
- 341漫画改
- 289搞笑
- 288短片
- 285欧美
- 223动画电影
- 203剧场版
- 197OVA
- 188恋爱
- 184校园
- 169科幻
- 167治愈
- 154童年
- 142奇幻
- 1353D
- 130热血
- 117百合
- 92迪士尼
- 87国产
- 85音乐
- 84家庭
- 78游戏改
- 76轻小说改
- 70TMS
- 69奥斯卡
- 66日常
- 57推理
- 56小说改
- 55青春
- 55猎奇
- 54SHIN-EI
- 53基
- 52历史
- 51哆啦A梦
- 51魔法少女
- 50名探偵コナン
- 50竞技
- 48励志
- 46ProductionI.G
- 44京阿尼
- 41机战
- 40Type-Moon
- 40讽刺
- 38A-1Pictures
- 37悬疑
- 37超能力
- 36noitaminA
- 36MADHouse
- 34SUNRISE
- 32pixar
- 29定格动画
- 27ufotable
- 27Fate
- 27战争
- 27里番
- 24动画未来
- 24惊悚
- 24人生
- 2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4东映
- 23吉卜力
- 22studiodeen
- 21BONES
- 20梦工厂
- 20CLAMP
- 19灵异
- 19SILVERLINK.
- 17料理
- 16key
- 16P.A.WORKS
- 14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