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天后会死的鳄鱼君 100日後に死ぬワニ
100话 / 2020-04-08 / きくちゆうき / 小学館、接力出版社 / 136
2021-2-18 / 标签: 漫画 2019年12月 一般向漫画 日常 WEB漫画 2020 全1巻 コミックス きくちゆうき 日本漫画-总 已完结 日本漫画
一分给鳄鱼,真的恶心 -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3-20 / 标签: 漫画 恵広史 生存游戏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生存 推理 漫画系列 奇幻 智斗 2013 メーブ 悬疑
我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打分感觉还是只能打上七分。还算及格的画面,不算一流的智斗,不是很新奇的设定。整体只能算一般,不过人物塑造勉强算可以,搞笑部分还挺有趣的,智斗虽然和同类的优秀作品不能比,但是于我而言差不多够了,到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灵感枯竭,智斗很水(有22卷敢信),老爸清司这么弱也有点离谱。男主很有魅力,虽然算是圣母系的,但一点也不反感。 -
ACONY永远的少女 ACONY
24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21-2-6 / 标签: 冬目景 3卷 没有下文了 漫画 青年漫画 2003 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2003年 月刊Afternoon 灵异 講談社 汉化 搜索用
刚开始以为是恐怖漫画,后来发现是单元剧,看完也不知道讲了些什么东西,只有个别人物塑造还行 -
朱凭 AKATSUKI -朱憑-
36话 / 小出もと貴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已完结 全9卷 漫画系列 漫画
很不推荐,前部分虽然套路但还算可以看,到后面可能因为要腰斩了,剧情完全暴走,行为逻辑一塌糊涂,可惜了,还期待能看到一部合口味的热血少年漫……。少的可怜几乎没有的比比希和雾叉的情感线对我个人算是加分点,唉,惋惜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1-4-5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曾经是个搞笑漫 奇幻 裏サンデー 小学館 已完结 勇者 冒险
百分百纯私心评分。本以为是搞笑漫画,没想到全是刀,看得我嚎啕大哭好几次,最后拉法叶德的剧情有一点突兀,战斗场面的分镜也不是很优秀,但整体把控很不错,十二卷的内容刚好,全程的内涵主旨很明确。赫鲁库实在是太强了,不只是肉体的强大,更是精神的强大,可谓是真正的勇者,真正的英雄,赫鲁库和安的关系也是少数明明戏份多缺绝对不会让人联想到爱情的,二人的羁绊可以说是最为纯洁坚韧的事物了,最后是he真的太好了,万岁 -
Helck (5)
11话 / 2015-11-12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 200
2021-3-31 / 标签: 2015
草,为什么我要在大晚上看这种东西,看得我一个人在被窝里嚎啕大哭,我的克里斯啊!!!我的艾莉希亚啊!!!我的赫库鲁啊!!! -
Present for me 石黑正数短篇集 Present for me 石黒正数短編集
7话 / 2007-08-03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 200
2022-4-25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短篇集 石黑正数 少年画報社 脑洞 コミックス 日本漫画 科幻 短篇 2007 治愈
可以一遍又一遍,反复反复看 -
RATMAN RATMAN
60话 / 犬威赤彦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書店
2023-9-2 / 标签: 犬威赤彦 老套 漫画 英雄剧 热血 RATMAN 英雄 角川書店 漫画系列 中篇 能力者 搞笑
前六卷的观感好很多,非常王道的热血漫,又很有趣的设定(07年职业英雄,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可惜没深入下去,浅尝辄止了,主线有些无聊儿戏,但是单元回都很有趣,前半部分笑点也很多,到后面就不行了。主要角色的塑造还可以,有很多可爱的桥段加分,特别是战斗员杰基,太可爱了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22-1-9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中川海二 超自然 2017 已完结 漫画系列 情感 奇幻 2019 犯罪 interested
七点五,是个讨论生死观的好作品,从三胞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因该知道不是一般的悬疑漫画了,“神”的设定有点云里雾里的,可能是某种隐喻,但漫画还是太短了,设定啥的都不错,但都没能展开来,男主在不担任高光角色的同时,在剧情架构上也不承担重要任务,有些可惜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83话 / 2003-05-27 / PEACH-PIT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尚禾文化、玉皇朝
2021-3-28 / 标签: 漫画 PEACH-PIT 少女漫画 少女 2002 已完结 全13卷 奇幻 王道 PeachPit 漫画系列 幻想现实 A级 月刊GFantasy
前部分四分,后部分八分,整体六分。对动画有一点点印象所以看的,前八卷和后五卷简直不是同一个作者,前部分的分镜能算是精神污染了。设定天马行空,故事一条线基本想到哪里画到哪里,我想看的小满(略茶)和知佳的情感线啥的也没有,唉,整体只能算是不无聊吧 // 画面要弄瞎我的眼睛了,随时可能抛弃b38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