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悬疑 集英社 田中靖規 夏日重现 奇幻 科幻
太精彩了,八点五分,he不错,开心 超能力战斗的要素比较多所以比起说是穿越轮回系更适合说是智斗系,作者似乎有很多隐喻?不过看不懂 唯一不喜欢的地方就是感觉有部分设定不太合理,不过瑕不掩瑜,相当不错 -
黑之侦探 黒の探偵
30话 / 2013-09-21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2-6 / 标签: 漫画 推理 日丘円 少年漫画 已完结
还可以,推理要素勉强说得过去 有些地方人物的行为逻辑感觉有点奇怪 -
交错账号 クロスアカウント
28话 / 2017-10-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JUMP 已完结 恋爱 校园 完结 爱情 2017 伊达恒大 連載中 青梅竹马 腰斩 集英社 伊達恒大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超超超俗套的恋爱故事,但做得还不错,腰斩了稍微有点可惜 -
终寄语 おくることば
16话 / 2017-11-09 / 町田とし子 / 講談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悬疑 2017 黑暗 講談社 マンガ 情节 黑化 複数巻 連載中 恋爱
没那么精彩,但我还是蛮喜欢的,作者的剧情功力实在算不上优秀,本来可以更好点的,加油吧! -
暗女 闇女—ヤミ・カノ—
18话 / カズミヤアキラ / 竹書房、青文出版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カズミヤアキラ 黑暗 完结 剧情 マンガ 腰斩 系列 恋爱 NTR 肉 複数巻 連載中 总 漫画系列
除了设定和画功找不到什么值得夸奖的地方了b38 而且这设定也蛮俗套了 -
ACONY永远的少女 ACONY
24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21-2-6 / 标签: 冬目景 3卷 没有下文了 漫画 青年漫画 2003 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2003年 月刊Afternoon 灵异 講談社 汉化 搜索用
刚开始以为是恐怖漫画,后来发现是单元剧,看完也不知道讲了些什么东西,只有个别人物塑造还行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27话 / 2016-05-0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西尾维新 はっとりみつる 小说改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漫画系列 2015 黑暗 悬疑 服部充 講談社 轻改
整体节奏把控的相当不错,HE大加分! -
我家的街猫 木曜日のフルット
2010-10-08 / 石黒正数 / 秋田書店
2021-2-6 / 标签: 石黒正数 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木曜日のフルット 漫画 搞笑 四格 石黑正数 日常 短篇 漫画系列 日常系
大爆笑中不乏温馨,很有石黑风味的捏他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21-2-6 / 标签: 石黑正数 2008 全一巻 漫画 石黒正数 音乐 良作 青春 励志 百合 青年 梦想 徳間書店 コミックス
对梦想感到迷茫的时候就再看一遍吧 // 石黑老师的又一力作,很真实,整体有一点淡淡的忧伤,虽然在我看来肯定没小镇精彩(这不是肯定的嘛!)但还是相当好看!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内涵 青春 励志 治愈 欢迎来到现实世界 撸管 横田卓馬 宅 YOKO 校园 校园欺凌 燃 正义的制裁 伊瀬勝良
精彩!很感人,很多地方感觉看到了我自己b38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2-6 / 标签: 漫画 猎奇 重口 木々津克久 芙兰 木木津克久 人体改造 萌 2006 チャンピオンRED 秋田书店 漫画系列 各种手术 医学
想起来里面有个跟我同名的角色,还挺有意思的//刚开始很有趣很精彩,到后期就很审美疲劳了,咬牙看完了 -
我的名字是「少年A」 僕の名前は「少年A」
32话 / 2018-03-22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2-2 / 标签: 漫画 黑暗 日丘円 2017 剧情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ガンガンONLINE 漫画系列 人性 君塚力
看完过了这么久,吃屎的感觉还这么清晰 但也不能算是不好看b38,六点五吧 -
惩役339年 懲役339年
43话 / 伊勢ともか / 小学館
2020-3-6 / 标签: 漫画 伊勢ともか 轮回 架空历史 已完结 革命 裏SUNDAY 转生 2014
很棒的一部作品,讨论的东西比业界绝大部分漫画要深很多,有很多我感兴趣的观点,美中不足是有点点详略不得当,还有结尾有些粗糙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20-1-26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日常 治愈 搞笑 女仆咖啡厅 脑洞大开 日常系
最喜欢的漫画作品(没有之一),很久以前就开始看这部作品了,SHAFT出了动画龙轮直征(我蛮喜欢的一名监督)当监督,跟原作风格有点出入但也不错,动画只看了一遍不过漫画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真的带给我很多感动,石黑老师的作品总是在不经意的地方露出温情,我真的很喜欢 -
神的垃圾桶 神のゴミ箱
2015-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54
2019-10-3 / 标签: 入間人間 轻小说 日轻 入间人间 植田亮 日常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2016-06-23 / 乙野四方字 / 早川書房 / 253
2019-10-3 / 标签: 乙野四方字 早川书房 轻文学 轻小说
七点五,两卷各有侧重点,莫名有点点浪漫,更喜欢第一卷的故事,第二卷表达的家庭观也不错 -
我的空气 僕のエア
2012-08-03 / 滝本竜彦 / 文藝春秋 / 207
2019-10-3 / 标签: 滝本竜彦 轻小说 致郁 现实 泷本龙彦 日轻
八点五,看完稍有恍惚,很精彩很喜欢,莫名有点文学作品的感觉 蛮有深意的,相当值得一看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9-2-4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神展开 推理 科幻 伦理 講談社 短篇
石黑老师除了小镇以外最有名的作品了吧,展开太神了,机器人伦理的思考也很深刻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