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4-2-26 / 标签: 漫画
读完后会发现所有的故事都不是凭空而来的,串联在一起如同线索指引读者寻找答案。/我最喜欢的是罪恶那篇,感觉很有意思,当机器人有了自己的意识,变得跟人一样就是失控。 -
精灵主播的美食厨房 BJ 엘프의 요리 채널
61话 / 변태너구리(마요너구리/Mayo Nuguri) / 스튜디오 포도당
2024-2-25 / 标签: 韩漫
有趣!故事都好好玩,跟着漫画学做菜。 -
OPUS 作品 OPUS
19话 / 2010-12-13 / 今敏 / 徳間書店
2024-2-25 / 标签: 漫画
超级大乱斗,一如既往的觉得今敏的分镜很棒,漫画节奏很快,为了推动剧情不断的搞事这样那样,结尾有些俗套化。 -
神记录 신기록
115话 / 2021-04-15 / 리율(Lee Yul) / 레진엔터테인먼트
2024-2-23 / 标签: 韩漫
每个故事的结局都是以圆满结束的,故事有点偏长了,还因为最后一个故事,没有搞懂纪舜出现的作用,反正就是结局大团圆,主角露个脸?/这种单元剧形式的漫画百看不厌。 -
白昼夢 浮雲宇一作品集
2021-01-21 / 浮雲宇一 / Pie International / 192
2024-2-22 / 标签: 画集
好美,看的我心跳加速你懂吗?那种感觉仿佛坠入画师画的画当中像清醒梦一样真实,翻开下一页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心中因为充满期待砰砰砰跳动,原来这就是喜欢。/画集使用了多种不同种类纸张,可以看出质量很精美,制作的用心,感谢让我看到如此美丽的作品! -
潘多拉的选择 판도라의 선택
35话 / 2018-12-03 / 유도리(Yutori) / 레진코믹스
2024-2-21 / 标签: 韩漫
看下来可能因为色彩是暖色调的比较舒服吧,没看简介开始看觉得是什么小孩成长记,结果是她和她爸爸的故事,牵扯了一堆人的事情(你们白人真乱啊,杜兰德叔叔真宠克里斯)乱七八糟,鸡犬不宁的有钱人生活。 -
末世生存日记 생존일지
60话 / 이잉간 (I Ing Gan / SSurplus man)
2024-2-21 / 标签: 韩漫
好看!很有趣的末日求生题材,偏温馨向,登场的主角特点很直白的从剧情中有血有肉起来,可能就是后面有点煽情。故事讲的不错,看的很开心。 -
游转四方的三村面包 くるくるくるまミムラパン
17话 / 2021-08-11 / 関野葵 / 小学館
2024-2-20 / 标签: 漫画
制作面包治愈人心的故事,同时穿插着三村自己的故事,画的面包真的很诱人啊,如果可以在面包上描绘颜色会不会亮眼点,场景画的很细,17话直接升华主题,可爱小短漫! -
今石洋之アニメ画集
2020-05-08 / 今石洋之 / スタイル
2024-2-20 / 标签: 画集
画风真的好可爱,特别喜欢他画的汽车,机甲和恐龙有一种阳光向上,很柔软的特征。后面的原画真的是太酷啦!好喜欢,跟上色的图对比观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
그리고 마녀는 숲으로 갔다
14话 / 2023-08-31 / 산호 / 고블
2024-2-16 / 标签: 韩漫
画风好清新,看着让人心旷神怡。好像看过漫画自己闭上眼睛之后就可以想象着自己身处在漫画的场景里面吹着凉爽的风,轻轻松松的在里面玩上一整天。 -
51区 エリア51
66话 / 2011-01-21 / 久正人 / 新潮社
2024-2-3
这个漫画就是说,嗯画风挺独特的,确实够爆炸吸睛,然后这个剧情它明明只有66话,但是怎么这么漫长啊?我承认我因为作者能融合这么多元素而惊讶,但是后面着实看的有点疲倦了。 -
旅途的终点是希赖斯 ヒラエスは旅路の果て
17话 / 2021-04-23 / 鎌谷悠希 / 講談社
2024-1-28
除了美丽画风真的是没啥吸引力,剧情的卖点在哪也找不到,就是“寻死之旅”这个过程。 -
六七质画集 层窟祭 六七質アートワークス 層窟祭
2019-05-20 / 六七質 / 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 224
2024-1-24 / 标签: 画集
好!画面表现力非常的强,很有质感!光影与色彩的搭配十分的协调。 -
Soirée ねこ助作品集 ソワレ
2018-01-22 / ねこ助 / PIE International(パ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 160
2024-1-20 / 标签: 画集
太美丽了!(猫老师的画风真的会很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