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0-9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集英社 战斗 悬疑
再战杜王町,小镇悬疑片。 -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83话 / 2004-03-17 / 九条キヨ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1-9-16 / 标签: 九条キヨ 圣魔之血 小说改 漫画 奇幻 宗教 战斗 吸血鬼 少女漫 角川書店
可惜,就这么完结了。 -
破坏兽 ハカイジュウ
81话 / 2010-08-06 / 本田真吾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1-9-13 / 标签: 本田真吾 破坏兽 漫画 灾难 求生 战斗 黑暗 猎奇 秋田書店
前期末世生存,中后期后启示录超能战斗,唯一的看点或许就是恶心掉san的怪物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21-9-5 / 标签: 中川海二 悬疑 漫画 集英社
前面设的社长悬念,挖的三胞胎坑,后面居然直接搞了个不死人强行圆了。中间的对社会舆论与犯罪嫌疑人家属生活问题的描写也是浅尝辄止。作品主题对生与死的探讨,对死者与被留下的人的探讨倒是有点意思。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1-8-23 / 标签: 桜井画門 亜人 漫画 战斗 幻想现实 三浦追儺 講談社
怎么角色的脸越画越长//果然帽子才是本体//海斗小天使太惨了,初期被甩,几乎全篇消失,结尾救场还生死不明,也不交代下//节奏太舒畅了,酣畅淋漓。作者并未大肆扩张原设定,使其沦为口胡技能的奇幻战斗,而是围绕最初的基本设定,出人意料的活用在战斗中,仅以原设定让双方进行各种战术攻防,很过瘾。是一部很稳很扎实的漫画。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1-8-23 / 标签: 大羽隆廣 三浦追儺 生存 漫画 講談社 战斗
为什么楼梯一封就不能下到地面了?女主就为了救人,用衣服把自己从楼顶吊到下一层的窗户,都到这一步了,就没一个人能想到用吊桥的绳子降到地面。这设定也太牵强了。既然只要看到面具背面就生效,那为何不将那堆2D码到处张贴、投影、发手机呢?还是说必须与面部接触,或是印在面具上才有效?为什么没人去试试把面具背面拍下来给人看呢。居然还真这么干了,拖这么久都没人想到还是系统干了。戴过面具的人再戴其他面具会咋样呢? -
阴阳师 陰陽師
岡野玲子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21-8-8 / 标签: 夢枕獏 岡野玲子 白泉社 小说改 历史 魑魅魍魉
源博雅和晴明的组合倒有点华生与福尔摩斯的味道 // 前期处理各种灵异怪事,中期科普各种阴阳五行周易八卦相关的玄学知识,后期越来越神神叨叨晦涩难懂,感觉晴明一副要飞升成仙的架势,越来越不像人了 // 特别喜欢晴明与真葛间的关系,有种很完美的感觉 -
魔王学院的不适合者 ~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之后入学到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2018-11-10 / かやはるか
2021-7-13 / 标签: 小说改 后宫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かやはるか 秋 开挂 奇幻 短篇 穿越
かやはるか r.i.p. // 剧情还算有点看头,没那么白开水,画风太美型了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一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第一部 「本がないなら作ればいい! 」
47话 / 2016-06-25 / 鈴華 / TOブックス
2021-5-29 / 标签: 鈴華 香月美夜 漫画 小说改 穿越 奇幻 TOブックス
看了前几话,有点血压上升。女主虽然身体是小孩,可心智也快成年了吧,但是完全不顾及他人感受,她姐姐是如何能忍受的。女主带着前世的记忆,内心抱持着一副来自先进文明的优越感,不屑于与异世界的人沟通,即便他们散发出最大的善意与帮助,即便自己所能获得的资源与条件是他们提供的,而是以一种自以为是的拯救者的姿态去与人交流,好恶心。后面稍微好了点,女主这情商,还是需要有人引导教育。 -
杖殴魔法使的冒险之书 杖ペチ魔法使い♀の冒険の書
34话 / 2017-10-17 / あわ箱 / 講談社
2021-5-25 / 标签: 漫画 搞笑 日常 奇幻 あわ箱 講談社
无厘头搞笑,还蛮有意思的,可惜了 -
传说中勇者的结婚活动 伝説の勇者の婚活
15话 / 2016-08-04 / 中村尚儁 / 集英社
2021-5-24 / 标签: 中村尚儁 恋爱 漫画 治愈 兄妹 奇幻 触动 集英社
果然实妹终成义妹吗。最后妹妹变成普通人与哥哥交往的过程,如果展开详细讲讲就好了,多铺垫一下,更想看看妹妹的内心的纠结苦楚。前面几个有点重复的相亲可以省略省略。妹妹的那种可望不可即、爱却得不到的,郁结苦闷的微微虐心感,还是蛮让人触动的。 -
三国演义 三國演義
120话 /
2021-5-23 / 标签: 罗贯中 国产 历史 小说
因为对些角色的偏爱,再加上三国题材的作品太多,再读三国演义就先入为主的带着许多偏见。三国题材,不可胜数的权谋与战争,原本可以更加严肃、史诗、宏大,结果却成了意淫爽文,浪费了题材挺可惜的。不过对通俗小说也不能要求太多。刘备是拿的玛丽苏女主的剧本吧。如果真是为了人民百姓,就应该直接投降曹老板,而不是将水资源绑在身上,成为既能压榨亦可防身的工具。作者为了贬曹抬刘吹诸葛真是无所不用其极,都成魔幻小说了。 -
精神转移冒险记 スピリット・マイグレーション
27话 / 2015-11-25 / 茜虎徹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1-5-23 / 标签: 漫画 奇幻 茜虎徹 ヘロー天気 冒险 开挂 アルファポリス
主角能附身的设定也挺有意思的 -
异世界迷宫探索者 ダンジョンシーカー
2017-02-01 / 水清十朗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21-5-20 / 标签: 水清十朗 サカモト666 奇幻 漫画 小说改 复仇 邪道 アルファポリス
邪道复仇剧情,与画风倒是蛮契合的,节奏也还可以。不过中途居然搞隐藏技能,搁这儿玩游戏王盖牌呢,果然技能就靠口胡。 -
最强魔法师的隐遁计划 最強魔法師の隠遁計画
13话 / 2018-01-27 / うおぬまゆう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21-5-19 / 标签: 小说改 开挂 魔法 奇幻 うおぬまゆう イズシロ ホビージャパン
剧情和漫画技法都蛮差的 -
幸存炼金术师想在城里静静生活 生き残り錬金術師は街で静かに暮らしたい
15话 / 2018-09-01 / 溝口ぐる / KADOKAWA
2021-5-19 / 标签: 小说改 漫画 女性向 のの原兎太 溝口ぐる 炼金术 奇幻 KADOKAWA
矛盾,太过美好感觉不现实,又不希望太残酷。 -
获得超弱技能【地图化】的少年与最强队伍一起挑战迷宫 外れスキル【地図化(マッピング)】を手にした少年は最強パーティーとダンジョンに挑む
16话 / 2019-04-25 / SAVAN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1-5-19 / 标签: 小说改 漫画 SAVAN 鴨野うどん 奇幻 冒险 オーバーラップ
画风不错,传统少年冒险漫画+党争剧情,中规中矩,也还算可以,就这么完结了蛮可惜的 -
同妖精老婆开始的异世界领主生活 エルフ嫁と始める異世界領主生活
25话 / 2017-04-22 / 三木秋良 / KADOKAWA
2021-5-18 / 标签: 小说改 漫画 后宫 奇幻 种田 KADOKAWA
过于无聊,靠卖点肉也无法拯救的那种 -
异世界精灵的奴隶酱 異世界エルフの奴隷ちゃん
135话 / 2018-04-19 / 稍日向 / 集英社
2021-5-18 / 标签: 稍日向 柑橘ゆすら 夜ノみつき 小说改 后宫 卖肉 漫画 开挂 奇幻 集英社
挺搞笑的 -
肥宅勇者 ブサメンガチファイター
32话 / 2018-04-25 / 上月ヲサム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5-12 / 标签: 弘松涼 上月ヲサム 漫画 穿越 奇幻 搞笑 开挂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蛮搞笑的,有点意思,突然完结可惜了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180话 / 2012-11-02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21-5-9 / 标签: 松井優征 漫画 集英社 说教 鸡汤 教育
只要老师愿意死,杀死的方法挺多的 // 毕竟还是人,感化一下说不定自己就会自杀的 // 所以拼死得到的拯救方法有什么用 // 就像小时候在读者、意林上常看到的那种,浓浓的说教味,经典纯正的心灵鸡汤,太纯了以至于很容易就免疫了,或许作为幼儿读物应该还可以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