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愿你手握幸福 願わくばこの手に幸福を
12话 / メイジ / KADOKAWA
2020-12-2 / 标签: メイジ ショーン田中 小说改 病娇 漫画 恋爱 后宫 奇幻 角川書店
主角这是要成长为反派boss吗,另外不是很喜欢病娇系女主 // 伪邪道的王道系 -
五等分的新娘 第0卷 五等分の花嫁 第0巻
1话 / 2019-03-20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 50
2020-12-1 / 标签: 短篇 漫画 春場ねぎ 后宫 恋爱 校园 党争 講談社
补标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0-11-29 / 标签: Tiv 竹岡葉月 一迅社 漫画 后宫 恋爱 校园 党争
宁子党,大小姐好惨,心疼//男主好渣//几条线收尾都不太好。假政宗前期还准备谈婚论嫁骗钱,后面就直接强行性转洗白,从内到外的美化;宁子线也是收尾的莫名其妙,男主直接回不记得就结束了,大小姐的情感就这么脆弱不堪吗,大小姐的行动付出、真情实感就这么被扔在地上蹂躏,摆明了欺负大小姐;还有突兀的师傅线,啥?花几话强行挤出来的一条线,来的快去的快,还有那意义不明的荨麻疹,扯淡//最后配角后日谈的篇幅大得奢侈 -
忒修斯之船 テセウスの船
89话 / 東元俊哉 / 講談社
2020-11-26 / 标签: 東元俊哉 講談社 漫画 穿越 犯罪 悬疑 人性 舆论 集体恶意 亲情
剧情开头并没有提到铃的近况,加藤有没有对铃下手?感觉铺垫不够,加藤作为凶手有点突兀 // 纪子回忆中,杀死金丸的凶手与金丸差不多高,很明显不是幼时加藤,而第二世界线中,加藤亦未穿越回过去,那这杀了金丸的究竟是谁,感觉这边矛盾了 // 结局不太喜欢,主角一家获得了暂时的解救,但是加藤还在,心理变态的加藤对于铃扭曲的爱并没有结束,而男主也不是最初那个男主了 // 用忒修斯之船比喻不同世界线,感觉不太行 -
恬淡晴天 徒然日和
18话 / 2018-04-18 / 土室圭 / 一迅社
2020-11-13 / 标签: 漫画 百合 日常 土室圭 一迅社 短篇 生活 治愈
15话神回,绝了,虽然是再普通不过的别离与重逢的故事,但是仅仅用少量的台词,精确丰富的微表情,不断变换的场景,配合上绝妙的画风,将角色的不同情绪都细腻精准地满溢出画面,自然而然地渗透给读者,直到最终重逢,梦醒,才发现自己不自觉地傻笑着 // 16话,满满地生活感,一个人的午后,无所事事,不知不觉中入睡,醒来已是夜晚,四顾无人,空旷的房间被黑暗填满,脑子仍是昏昏沉沉,只觉空虚与孤寂相继袭来 -
为你着迷 夢中さ、きみに。
2019-08-10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68
2020-11-10 / 标签: 角川書店 和山やま 短篇集 短篇 漫画 腐 校园
我想趁着心灵尚有余裕的时候去做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
最后的夏 トムソーヤ
2007年8月 / 高橋しん / 白泉社、天下出版 / 360
2020-11-9 / 标签: 高橋しん Mark_Twain 小说改 漫画 短篇 年上 白泉社
只有几个事件能看出汤姆索亚历险记的影子,其他几乎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0-11-9 / 标签: 平庫ワカ 百合 漫画 角川書店 家暴 虐待 救赎 治愈 性侵 短篇
能和逝者相见的唯一办法,就是让自己活下去 // 夸张的画面表现,情感表达张力十足地扑面而来,强烈又透露着细腻 // 如此残酷的现实,为什么女主没能保护好真理子呢,我不禁暗暗责备,但转念一想,真理子的爱又何其沉重 // 被现实践踏得体无完肤的人依偎在一起,互相取暖,也只是奢求 -
魔女之刃丈琉 ウィッチブレイド丈琉
11话 / 2006-07-20 / 隅田かずあさ / 秋田書店
2020-11-9 / 标签: 隅田かずあさ 秋田書店 卖肉 战斗 小林靖子 动画改 触手 血腥 短篇 漫画
只剩血腥+卖肉,没其他优点了,和美军战争就跟过家家似的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五十嵐大介 / 小学館
2020-11-8 / 标签: 五十嵐大介 漫画 小学館 幻想现实 短篇 海洋 自然 生命 晦涩
一个关于生命起源的故事,故事性不是很强,而且有点晦涩,不过画面不错,很震撼 -
魔法少女崩帝拳 マジカルパンチ マジカル抜き
12话 / 原田靖生 / 秋田書店
2020-11-4 / 标签: 原田靖生 中斉翔 秋田書店 漫画 腰斩 幻想现实 穿越 奇幻 魔女 短篇
魔法少女打拳蛮有意思的,画风也非常可爱,特别喜欢,安潔莉卡感觉有点像小魔女学园的苏西,希望作者不要被埋没 // 还不错的作品,可惜了,不应该被腰斩的 // 果然魔的终点就是编程吗 -
魔王勇者「成为我的东西吧勇者」「我拒绝!」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この我のものとなれ、勇者よ」「断る!」
58话 / 2011-08-25 / 石田あきら / 角川書店
2020-11-3 / 标签: 石田あきら 橙乃ままれ 漫画 小说改 种田 卖肉 奇幻 开挂 角川書店 后宫
拿着现代化的技术、思维方式、管理模式放到中世纪背景的异世界里,简直就是降维打击 -
预告犯 THE COPYCAT 予告犯 THE COPYCAT
21话 / 小幡文生 / 集英社
2020-11-1 / 标签: 小幡文生 筒井哲也 宝生仁海 漫画 集英社 犯罪 黑暗 警匪 衍生 短篇
没意思 -
予告犯 予告犯
22话 / 筒井哲也 / 集英社
2020-11-1 / 标签: 漫画 筒井哲也 人性 社会 集英社 互联网 犯罪 警匪 短篇 舆论
日本玩家居然也能认识到他们很多国产游戏越来越不行了 // 这海报不是BB小子吗 // 惹不起房间里的大象,就只能挤在狭小的角落里,去怒斥那些挤到了自己的同类,而骑在大象身上高高在上的人以及那头象,却没人敢去推翻,就只能是隔靴搔痒 -
诚如神之所说 贰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弐
186话 / 2013-04-17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20-10-24 / 标签: 漫画 講談社 藤村緋二 生存 血腥 幻想现实 金城宗幸 短篇 游戏 智斗
结局真没意思,上代主角便当领得莫名其妙,还强行把队友强行黑化打成敌人,又是弱化队友,又是队友互殴,又是超能战斗,又是黑化轮回,让真正的BOSS坐在旁边当观众,纯粹恶心读者 -
诚如神之所说 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
21话 / 2011-07-08 / 藤村緋二 / 講談社
2020-10-24 / 标签: 藤村緋二 漫画 講談社 生存 血腥 幻想现实 金城宗幸 智斗 短篇 游戏
-
宗像教授异考录 宗像教授異考録
2005-08 / 小学館
2020-10-18 / 标签: 星野之宣 小学館 漫画 民俗 传说 志异 考古
基本上每篇都会配个同行的女性角色,挺好的,不然一直都是光头大叔多没意思 // 对于各种民俗文化、神话传说、历史典故的追本溯源、考据剖析、大胆猜想,提供了一个不同视角下的神话传说,又带着点超自然的元素,有点志异的意思,挺有意思的 // 这收尾,续作是打算做欧洲题材吗 -
汤姆·索亚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1876 / Mark Twain /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 368
2020-10-9 / 标签: 马克·吐温 名著 童年 小说 美国 启蒙
小学时看过,后来初中也再看了一次,尤记得那个在邻居少女屋外打拳的少年,那个与伙伴在密西西比河漂流的汤姆。印象最深也是最喜欢的两个桥段,一个是汤姆与女主互相怄气,然后放课后在教室调情的场景;另一个便是主角二人被困山洞,互相依偎的桥段,以及那个大蛋糕。真好啊,男孩女孩 -
悲惨世界 Les Misérables
2011-09-19 / Victor Hugo / Digireads.com / 960
2020-10-9 / 标签: 雨果 法国 名著 小说 革命 战争 童年 启蒙
已经忘了第一次看是小学还是初一的时候看得,这本书应该就是我叔萝控的起点。仍然记得当时看到柯赛特交男朋友,还有点不快。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13话 / 冬目景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0-9-17 / 标签: 冬目景 集英社 恋爱 漫画 生活 素描风 青春 胃疼
主角们的性格也太拧巴了,果然要么就确立关系,要么就不要让别人有所期待 -
君·生 キミオアライブ
恵口公生 / 講談社
2020-9-5 / 标签: 恵口公生 講談社 PEYO 追梦 活着 遗作 漫画 短篇 生命
生命是如此可贵。作者把对生的向往,对活下去的期望都倾注在主角身上。只可惜悲剧还是不期而至。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