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55话 / 2002-12-18 / 木尾士目 / 講談社
2018-12-2 / 标签: 木尾士目 漫画 講談社 宅文化 校园 青春 日常 恋爱 社团 短篇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就毕业了的感觉。// 人家的社团,虽然很羡慕,但就算有也不会主动去参加 -
SIDOOH 士道 SIDOOH 士道
266话 / 2005-06-17 / 高橋ツトム / 集英社
2018-12-1 / 标签: 高橋ツトム 漫画 青年漫画 集英社 武士 幕末 历史 严肃
不知道主角兄弟的历史原型是谁,感觉是虚构的一个角色,有种穿越过去见证各种名人、历史的感觉。从主角站在会津藩开始,结局就可想而知,作者让主角有了家庭,比较喜欢的一点是,即使处于那种世道下,作者也没有为了虐主角对而主角的老婆儿子下刀。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47话 / 2014-11-08 / つくみず / 新潮社
2018-11-24 / 标签: つくみず 新潮社 漫画 废土 科幻 公路 治愈 致郁 严肃 短篇
对小小的两个主角来说,这个庞大硬核的废土世界太残酷了,再加上萌系画风的加持,更加有一种令人绝望的无力感蔓延出来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8-11-20 / 标签: 三部けい 角川書店 漫画 悬疑 穿越 轮回 恋爱 短篇
希望再多描写一些主角和爱梨的日常,多铺垫一下感情 -
请叫我英雄 アイアムアヒーロー
264话 / 2009-08-28 / 花沢健吾 / 小学館
2018-11-18 / 标签: 花沢健吾 小学館 漫画 末世 丧尸 幻想现实 恋爱 严肃
留了太多的伏笔没收,末了还在挖坑,最后突兀的结尾,看完一直耿耿于怀,有太多东西没有交代 -
苍天航路 蒼天航路
409话 / 1995-10-19 / 王欣太 / 講談社
2018-11-11 / 标签: 王欣太 李學仁 講談社 漫画 历史 三国 中国 严肃 硬派
作者对那段历史研究的挺多的,而且有很多个人的想法和见解,值得一看 // 曹操死了居然就直接完结了 -
富士山同学正值思春期 富士山さんは思春期
67话 / 2013-05-28 / オジロマコト / 双葉社
2018-11-6 / 标签: オジロマコト 双葉社 漫画 恋爱 日常 校园 短篇
中规中矩的身高差恋爱故事 -
青春交叉點 KATSU!
157话 / 2002-02-18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8-10-20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漫画 拳击 青春 恋爱 运动
安达充的女主都很强 // 实在想不到这么快就结束了 -
有害都市
16话 / 筒井哲也 / 集英社
2020-11-9 / 标签: 筒井哲也 漫画 集英社 审查 社会 现实 批判 黑暗 严肃 短篇
或许对作者来说这是个可怕的假象未来,不过对我们来说却是既定的事实,而且现实更加残酷,规则也不会这么儿戏,不会有有害率的说法,只有有害和无害,非0即1,非白即黑,国家机器如果针对你,也不会走那么多形式,也不会给你钻空挡或辩驳的机会,不会给你任何余地。不过这个短篇也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结局也是必然的,个人的力量是无法与国家机器抗衡的。另,松本妻刚开始对主角这个有害作家还是极其厌恶的,到最后看到松本画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18-10-13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小学館 漫画 青年漫画 扭曲 致郁 心理 黑暗 荒诞
认为布布本身就是扭曲的,爱子只是个催化剂,不能够接受这样扭曲的主角有这种结局,还是说只有扭曲的人才能在这个扭曲的社会活下去,正常一点的人根本无法存活 -
Slow Step スローステップ
55话 / 1987-05-20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20-11-9 / 标签: あだち充 漫画 小学館 运动 青春 逆后宫 恋爱 棒球 短篇
女主明明对谁都没什么感觉,却答应和男一和男二拍拖,并且还变装瞒着男一男二,不管什么理由,这种行为让我很讨厌,如果女主换成男的,另外三个男的换成女的,那主角就是十足的渣男了 // 结局是准备开逆后宫吗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160话 / 2005-09-02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8-10-3 / 标签: あだち充 漫画 小学館 恋爱 青春 运动 棒球 校园
这展开简直了,一上来就换女主/作者对角色的感情变化以及情感表现真的是很细腻且具有感染力/感觉水辉基本就出场表现了一下,后期就基本沦为路人了,作用不是很大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18-9-29 / 标签: 林田球 小学館 漫画 血腥 幻想现实 黑色
一开始看起来挺乱的,感觉线条杂乱多余,看进去之后感觉意外的不错,作为读者倒是很难站队,不管是烟家族还是十字眼,不管是人类还是魔法师 -
樱桃恋曲 チェリー
41话 / 窪之内英策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18-9-29 / 标签: 窪之内英策 漫画 小学館 恋爱 青春 迷茫 短篇
画风不错,应该挺实用的,前三卷看着只是感觉女主和剧情没什么实感,不过没想到结局这么跳跃 -
美雪美雪 みゆき
95话 / 1981-02-0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8-9-18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漫画 兄妹 恋爱 青春 青涩
渣男挺多的,但多数止于搞笑,不明白作者为什么把男的基本上都塑造成人渣/昨晚熬夜看完,托福,久违的做了个好梦,另,如果结局多描写一下兄妹婚后生活就好了(2018.09.18) -
惑星奇航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1-01-20 / 幸村誠 / 講談社
2018-9-6 / 标签: 幸村誠 講談社 漫画 科幻 太空 短篇 严肃
看完卷4心想,就这么完了?感觉像是某个故事的前传或者番外 -
城市猎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336话 / 1985-03-11 / 北条司 / 集英社
2018-9-2 / 标签: 北条司 漫画 集英社 搞笑 硬派
到最后几卷才想来本书开头的天使病毒的设定,猛然发现,作者居然划水划了二十几卷没推主线,不过接任务开后宫的日常也不错 -
孤高之人 孤高の人
170话 / 2008-04-18 / 坂本眞一 / 集英社
2018-8-18 / 标签: 坂本眞一 漫画 集英社 登山 运动 孤独 青年漫画 小说改 严肃
优秀的画技使得人体结构上的一些缺点显得尤其突出,产生一种奇怪的违和感,不过中后期好多了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366话 / 1980-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8-8-14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小学館 漫画 后宫 治愈
天降系日常恋爱喜剧,还不错,各种男配角的戏份太多不喜 -
乱马1/2 らんま1/2
407话 / 1988-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8-7-9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小学館 漫画 搞笑 格斗 童年 恋爱 性转
那时候作品表现自由多了,露点成这样还在少年杂志上连载,像龙珠初期也有露点,照样是少年漫画
读过的标签
- 434漫画
- 191短篇
- 100恋爱
- 99集英社
- 84講談社
- 59小学館
- 49战斗
- 45卖肉
- 44小说改
- 42奇幻
- 41校园
- 38幻想现实
- 35科幻
- 34搞笑
- 34治愈
- 32严肃
- 31后宫
- 29燃
- 28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6悬疑
- 22角川書店
- 22成人漫画
- 22历史
- 22白泉社
- 22日常
- 22青春
- 21人性
- 20萝莉
- 16推理
- 15黑暗
- 15秋田書店
- 14惊悚
- 14血腥
- 14生存
- 14穿越
- 14猎奇
- 13少女漫画
- 12游戏改
- 12双葉社
- 11荒木飛呂彦
- 11青年漫画
- 11武士
- 10职场
- 10魑魅魍魉
- 10超能力
- 10末世
- 10小畑健
- 10智斗
- 10心理
- 10开挂
- 9兄妹
- 9福本伸行
- 8弘兼憲史
- 8暴力
- 8硬派
- 8童年
- 8KADOKAWA
- 8生活
- 7丧尸
- 7百合
- 7外传
- 7亲情
- 7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7短篇集
- 7战争
- 7犯罪
- 6运动
- 6脑洞
- 6成长
- 6河下水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