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摘下珍珠星 スピカをつかまえて
2022-05-18 / 織日ちひろ / 一迅社
2022-12-28 / 标签: 36
作者看过好多书,故事设计的很用心,人物塑造的干练让我想起仲谷,展开扣人心弦让人放不下书本,画面也挺好看的。 可以说是最近最期待的几本之一,真希望看百合的人里面识货的人能多一点。 完成度 7 有极大上涨趋势 表达 8 内容 6 情感线 7 有很大上涨趋势 观感 8 我没下一话看我要死了 -
雨夜之月 雨夜の月
2021-10-20 / くずしろ / 講談社
2022-12-15 / 标签: 37
非常棒的作品,剧情引人入胜,有意义并且前后转折对比设置的很精妙,希望赶快连载更多更多 完成度 7 后期可能加分 内容 8 相当不错,看后期表现 表达 7 情感线 7 主要维度 观感 8 看的停不下来,真希望快快连载 -
尝试与女性朋友结婚了 女ともだちと結婚してみた。
32话 / 2021-09-17 / 雨水汐 / 一迅社
2021-8-28 / 标签: 百合 漫画 雨水汐
优秀的百合小品作。让我疯狂的想找原作者的其他作品 完成度 8分 加分项是作者的前后呼应。小品作但作者并未敷衍了事,不逃避问题从而保证了作品的创作特色。 内容 5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7分 角色的情感是核心内容,且经过精心设计,但更适合给完成度加分 观感 8分 百合厨的加分呢,略高于实际水平。事实上,如果作为普通观众,给7分应该也不成问题。 -
注意安全哦、大姐姐 気をつけなよ、お姉さん。
32话 / 2021-07-20 / サスケ / 一迅社
2022-12-15 / 标签: 36
看了还想看停不下来的正统王道(这个词很合适)展开百合漫 完成度 7 内容 6 表达 8 观感 8 情感线 7 -
私奔女孩 かけおちガール
16话 / 2021-06-11 / ばったん / 講談社
2021-12-18 / 标签: 42
评论基本都在这里觉得不够现实,不够残酷,但这题材还找不到现实感真不知道他们看了个什么,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让您们难受了就是原罪 心态描写很真实,男女关系结婚之后的变化,而且男女对比的细腻感,短小精悍不拖沓,别出心裁的故事设计及用镜 完成度 9 表达 9 情感线 8 产生有些缺失 内容 7 观感 9 -
赛马娘 Cinderella Gray ウマ娘 シンデレラグレイ
2021-01-19 / 久住太陽 / 集英社
2022-1-7 / 标签: 35
越看越觉得这系列没意思,这部算是最后一次让我有感觉的系列作了。我强烈预感下一次这个系列的套路将完全在我身上失效。 完成度 7 表达 8 观感 7 内容 7 情感线 6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2-1-9 / 标签: 40
非常优秀的漫画,随着后续作品的更新,很可能涨到9分,实际上现在也已经是很高的得分了。感染力比较强,画风好看,更新快。 完成度 8 目前故事未结束给分保守,前后可见,作者可见,主旨可见,后续极有可能加分 表达 9 很合适 观感 9 情感线 8 对角色自身的刻画很舍得花功夫,连载中保守评分 内容 6 勇者斗恶龙世界观,没什么别的太多东西 -
小舞给大姐姐的投食日记。 舞ちゃんのお姉さん飼育ごはん。
2020-06-26 / 秋津貴央 / 竹書房
2023-3-6 / 标签: 37
优秀的百合加做饭漫画,十分的合适动画化。 完成度 7 内容 8 观感 8 情感线 6 表达 7 -
望月血液研究所之女 望月血液研究所の娘
7话 / 2020-04-28 / あやね / 茜新社 / 212(含2彩页)
2021-9-24 / 标签: 33
与吸血鬼有关的一个小故事和另外两个短篇。是看起来很过瘾的百合,有激烈的性爱场景和百合厨都会喜欢的剧情。 完成度 情感线 内容 6 表达 7 观感 8 -
我破碎的真理子 マイ・ブロークン・マリコ
4话 / 2020-01-08 / 平庫ワカ / KADOKAWA / 194
2022-3-18 / 标签: 37 百合
印象深刻的作品。 完成度 8 表达 8 观感 8 内容 6 情感线 7 -
克苏鲁的呼唤 クトゥルフの呼び声 ラヴクラフト傑作集
2019-12-20 / 田辺剛(田邊剛) / KADOKAWA / 228
2021-8-28 / 标签: 漫画 克苏鲁 田邊剛
洛夫克拉夫特原作的漫画版,看了就不用了看原作了。整个系列综合评分为7分。 也就是推荐···毕竟这个看口味,复刻版也不能沾了原作的光,具体分数不打了,就是推荐。可以代替原作小说。 -
疯狂怪医芙兰 Frantic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Frantic
2019-06-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1-9-16 / 标签: 38
新作,相比之旧作的立场奔放,新作其实略微流于庸俗了。不少刻意的迎合观众的设定和吃书,看得出作者试图提高人气,猎奇也变少,个别时候刻意采取了反庸俗的政治观点结果反而变得庸俗,相比之下前作完全跳脱出了政治的框架,获得了自由。 整体不如前作。 完成度 8分 表达 7分 内容 8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7分 -
终将成为你 佐伯沙弥香的追忆2 やがて君になる 佐伯沙弥香について (2)
2019-05-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212
2019-12-19 / 标签: 入間人間 百合 仲谷鳰
文笔确实还是挺不错的···但看完之后感觉不仅没补完故事反而更难理解沙弥香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2019-04-22 / 泉朝樹 / KADOKAWA
2021-8-28 / 标签: 37
优秀的漫画,画面一开始看起来还很哗众取宠,但作者也有一定的实力。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观感 8分 表达 9分 情感线 7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2019-04-12 / 七緒一綺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19 / 标签: 百合 35
这可以自信的干上百合标签了。对原作有恰当改编,画风也很棒,老实说比动画某种意义上要强。 完成度 7 观感 7 表达 8 情感线 7 内容 6 -
飞野同学是笨蛋 飛野さんのバカ
134话 / 2019-03-12 / 筋肉☆太郎 / 双葉社
2020-9-7
看了这么多,肢体接触都嗨爆了,我竟然没感觉到真百合的气息,也是厉害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
刃牙道II バキ道
151话 / 2019-03-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2-6-19 / 标签: 36
系列一直以来的弱点无任何改变,段落剧情前后几乎无关,可以跳看,人物都是工具人,内容上极尽牵强附会之能事 除此之外还附加了尬吹相扑等问题,依然反进步的日式民族主义 优点就是,好看,真是好看。 完成度 6 内容 8 学了不少相扑有关的东西,作者也做了很多调研吧 表达 9 观感 8 情感线 5 -
妳在月夜里闪耀光辉 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
11话 / 2019-02-22 / マツセダイチ / KADOKAWA
2019-12-16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最后那段告白的冲击力是超越了剧情的,不需要看前面直接看告白都可以潸然泪下。 -
终将成为你 官方漫画合集 やがて君になる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
13话 / 2018-12-25 / 柊ゆたか/缶乃/チョモラン/深山おから/tMnR/結川カズノ/めきめき/文尾文/もけ[柚原もけ]/ヒロイチ/伊藤ハチ/タチ/原百合子 / KADOKAWA / 162
2020-1-26 / 标签: 百合 同人
-
百合+女友 悄然亲吻 百合+カノジョ-こっそりキスして-
43话 / 2018-11-26 / 由姫ゆきこ、ひむら、佐喜ハジメ、ぴゃあ、葛切、小道明奈、亘理肖悟、7100円ポテチ、みもと、リク、とーほく、原口、そらね、久永けい、はち助、にむ、さもすけ、オリゴ糖、ふじさきやちよ、ひさと、百合原明、明日部結衣 / 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276
2021-8-28 / 标签: 百合 漫画 漫画短篇集
整个系列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我取其中的短篇,尤其是幻想题材的短篇,可以给出总体8分的评价,但大多数只能给出6-7分 折中一下,总体7分。
读过的标签
- 42百合
- 39漫画
- 937
- 738
- 735
- 7日常
- 7轻小说
- 736
- 6其实是治愈的故事
- 5克苏鲁
- 5田邊剛
- 5真百合
- 5漫画短篇集
- 5恋爱
- 444
- 4芳文社
- 4文学少女
- 433
- 4治愈
- 432
- 340
- 3石黒正数
- 3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3野村美月
- 341
- 334
- 2同人
- 2魔法少女奈叶
- 2田中ロミオ
- 245
- 2仲谷鳰
- 242
- 239
- 2漫画单行本
- 2外传
- 2入間人間
- 2末日
- 2搞笑
- 2合同本
- 2日坂菜乃
- 2石黑正数
- 231
- 2已完结
- 2科幻
- 243
- 1citrus
- 1クール教信者
- 1花漾小屋百合开
- 1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1けいおん
- 1あさぎ龍
- 1废土
- 1荻野純
- 1桜場コハル
- 1百合漫画
- 1爱的故事
- 1街机
- 1真·文学
- 1动画改
- 1露营
- 1某系列
- 1洛夫克拉夫特
- 1嵩乃朔
- 1MFCキューンシリーズ
- 1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1雨水汐
- 1七坂なな
- 1つづら涼
- 1華々つぼみ
- 1高嶋ひろ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