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盛开于15岁的那朵花 15才
20话 / 2013-06-12 / あさぎ龍 / 双葉社
2020-1-6 / 标签: 百合 あさぎ龍 恋爱 双叶社
但这部漫画体现出作者薄弱的画面表达力和更薄弱的角色塑造力,但感情线比较完整。这叫漫画吗?画面完全不传达任何信息,只有人物说出来的话才算数?我一开始就观感上给了3分,但我随后发现,这作品其实还挺写实的。每个角色都又蠢又坏,完全复刻了现实中不少蕾丝的淫乱放纵的恶心状态,作者是应该是女性吧,太懂了太懂了,女生之间的关系就是这样充斥着背叛肉欲和恶心的小动作啊! -
一和二分之一 1×1/2-イチトニブンノイチ
中村たいやき
2022-5-13 / 标签: 35 真百合
题材新颖,描写比较细腻,作者的展开也能看出经过考虑 但故事越来越看不到节奏点,看到第十话那漫长犹如猜谜的对话,我简直感觉失去了焦点,画工不好,分镜也很一般,画面表现力差 后续更新会变更评分 完成度 7 看后续更新 内容 6 表达 7 情感线 7 后续更新有可能加分 观感 8 -
水星领航员AQUA AQUA
天野こずえ / エニックス、マッグガ-デン(新装版)
2022-7-1 / 标签: 44
追随本作 这部作品真幸福啊。全部都被改编成动画,被那么多人爱着。 原作我觉得比动画版在我的标准上更胜一筹,但观感其实是类似的。 完成度 9 作者很用心,讲作品当作人生一般投入 内容 9 观感 9 表达 9 情感线 8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2-7-1 / 标签: 44
这部作品真幸福啊。全部都被改编成动画,被那么多人爱着。 原作我觉得比动画版在我的标准上更胜一筹,但观感其实是类似的。 完成度 9 作者很用心,讲作品当作人生一般投入 内容 9 观感 9 表达 9 情感线 8 -
水星领航员 完全版 ARIA 完全版 ARIA The MASTERPIECE
2016-01-09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22-7-1 / 标签: 44
这部作品真幸福啊。全部都被改编成动画,被那么多人爱着。 原作我觉得比动画版在我的标准上更胜一筹,但观感其实是类似的。 完成度 9 作者很用心,将作品当作人生一般投入 内容 9 观感 9 表达 9 情感线 8 -
水星领航员公式领航手册 ARIAオフィシャルナビゲーションガイド
2005-10-29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1
2022-7-1 / 标签: 44
无独立内容,本作的设定集且都是本作的复习,视为附属,追随本作评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19-12-16 / 标签: citrus 姉妹
作品质量和展开都中规中矩,除了作者画功之外毫无亮点的漫画。最最憨批的部分就是角色刻画了,这么说吧,作者自己都借柚子的口说了,芽衣你怎么莫名其妙的? 完成度 6分 这6分不少是看在耳机妹的面子上给的 情感线 5分 重复一次,不及格 内容 5分 作者像是个初二学生 画面表达 8分 有一说一,人设真的好看,画的真的色气,构图真的美 观感 7分 比动画强那么一点 -
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 Do Androids Dream of Electric Sheep?
1968 / Philip K. Dick / Doubleday / 210
2022-1-11 / 标签: 43
1977年的经典科幻小说,深刻影响了同类小说的创作模式,即使数十年后的今天来看,其探讨了至少三个重要的问题也不过时:如何对待及区分人和类人造物,如何对待非人但同源的生物,如何量化认识人类这一存在。仿生人梦见电子绵羊的寓意,也包括类人生物是否具有人的追求精神享受,是否产生共情能力,是否有数十万年进化积累的深层行为逻辑的含义。 完成度 9 表达 9 内容 9 观感 9 情感线 7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きゆづきさとこ / 平和出版、芳文社、青文出版社
2022-6-12 / 标签: 45
季游月聪子的漫画,虽然是平淡日常却百读不厌。芳文社最棒的作品,漫画里的第一本全九分。后期作者确实有点结束得太快,而且似乎有点黔驴技穷的感觉,不过我愿理解成作者主动在适当的时候完结。 完成度 9 表达 9 内容 9 情感线 9 观感 9 -
Jog!Jog!Jog! jog!jog!jog!
12话 / 2018-11-24 / つづら涼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7-3 / 标签: つづら涼 运动
内容 9分 我看了超想去跑步的啊 情感线 6分 不怎么包含 表达 8分 画面很好看很舒服,分镜也不错啊 完成度 7分 不怎么涉及,只有明确主旨 观感 8分 非常舒服的漫画。 -
小圆奈叶CROSSOVER Mado Nano CROSSOVER
10话 / bun150 / ComicMarket
2021-10-1 / 标签: 31
逐渐进步。最后给出了能给出的最好的结局。沙耶香属实是个笨蛋,在这里也不例外。 完成度 表达 观感 7分 内容 情感线 5分 -
文学少女-见习生的伤心 “文学少女”見習いの、傷心。
2009-12-26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414
2013-11-23 / 标签: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轻小说 治愈 日坂菜乃
毕业更好看 -
见习文学少女,毕业 “文学少女”見習いの、卒業。
2010-08-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412
2013-11-23 / 标签: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轻小说 竹冈美穗 治愈 远子学姐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あずまきよひこ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4-1-29 / 标签: 33
最初期校园漫画,可以看出后期很多同类角色和剧情的原型.虽然很弱,时代原因漫画具备奇妙的真实感.那是一个人设重要性还没有超出故事重要性的时代,故事深度的奔溃反应大众对世界认识能力的奔溃,人设的问题正是肤浅单薄而非丰富深刻. 完成度 7 内容 6 表达 7 观感 7 情感线 6 -
百合甜心 あまゆる。
26话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芳文社
2020-8-31 / 标签: 漫画 まんがタイムKRコミックス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还有什么好说的?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7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
迟来的翅膀 いまさら翼といわれても
6话 / 2016-11-30 / 米澤穂信 / KADOKAWA / 256
2022-3-9 / 标签: 38
系列收官之作。这种作品总是读的又快又不腻,就是记不住。 完成度 8 内容 7 表达 8 观感 8 情感线 7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295话 / 伊藤仁(脚本) / 熊ジェット
2021-11-21 / 标签: 32
完成度 6 与动画设定存在部分分歧,CP明显不一致,甚至动画大火之后和游戏也不一致了 情感线 5 内容 6 很多动画制作组的梗是从这里先开始的 表达 8 观感 7
读过的标签
- 42百合
- 39漫画
- 937
- 738
- 735
- 7日常
- 7轻小说
- 736
- 6其实是治愈的故事
- 5克苏鲁
- 5田邊剛
- 5真百合
- 5漫画短篇集
- 5恋爱
- 444
- 4芳文社
- 4文学少女
- 441
- 4治愈
- 433
- 432
- 340
- 3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3野村美月
- 3石黒正数
- 334
- 2同人
- 2魔法少女奈叶
- 2田中ロミオ
- 245
- 2仲谷鳰
- 242
- 239
- 2漫画单行本
- 2外传
- 2入間人間
- 2末日
- 2搞笑
- 2合同本
- 2日坂菜乃
- 2石黑正数
- 231
- 2已完结
- 2科幻
- 243
- 1citrus
- 1クール教信者
- 1花漾小屋百合开
- 1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1けいおん
- 1あさぎ龍
- 1废土
- 1荻野純
- 1桜場コハル
- 1百合漫画
- 1爱的故事
- 1街机
- 1真·文学
- 1动画改
- 1露营
- 1某系列
- 1洛夫克拉夫特
- 1嵩乃朔
- 1MFCキューンシリーズ
- 1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 1雨水汐
- 1七坂なな
- 1つづら涼
- 1華々つぼみ
- 1高嶋ひろ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