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5-1-19
最早下了个盗版玩了玩,被杂兵打的那么疼让我一度认为这一个不适合我的游戏。如今入正玩了四周目才真正感受到这个游戏的魅力。扣一星给PC版的差劲优化。 -
寂静岭4 密室 サイレントヒル4
2004-06-17 / PS2、Xbox、PC / AVG
2014-12-11
GE难度略高啊,虽然一路上有了个伴而且还挺养眼的但是没了新鲜感之后只能是麻烦。最帅男主+最帅反派偶尔也是能吸引男性的…… -
寂静岭3 サイレントヒル3
2003-05-03(欧洲) / PlayStation 2、PC(日本国外)、PlayStation 3(HD)等 / AVG
2014-12-11
希瑟实在是太棒了!嫁给我吧!咳咳咳…… -
寂静岭2 サイレントヒル2
2001-09-24 (北美) /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 (高清合集)、Xbox 360 (高清合集)等 / AVG
2014-12-11
什么都归咎于性让人不太能认同。不过人物塑造非常经典,音乐也是一绝啊,山冈晃的promise让人难以忘怀。 -
寂静岭 サイレントヒル
1999-01-31(北美)1999-03-04(日本)1999-08-01(欧洲) / PlayStation / AVG
2014-12-11
气氛把握是日本人最擅长的了,游戏中的父爱如山啊……为女不惜下“地狱”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4-10-12
鬼畜人タムー文笔还是一般般,但是剧本表现力太棒了!世界观庞大到AGE现在还在靠这个世界观捞钱,槽点不少还是不够细腻啊,伏笔倒是做的非常到位。其实最大的问题是EX+UN+AL总流程太长,EX的日常又有些平淡,单独评价AL也不行,不看之前的剧情AL根本看不明白……不过剧本够好,也有好的音乐,表现效果很赞,那么多gal里排名前五总是没问题的吧(虽然我不喜欢排名)。玩完之后我郁闷了一个星期啊…… -
光环 2 Halo 2
2004年11月9日 / XBOX、PC / FPS / Bungie
2013-5-14 / 标签: halo FPS BUNGIE
不是第一次感受到士官长的魅力但是却是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另外微软从此走上了主机的不归路略显可惜。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3-5-14 / 标签: 秋之回忆 KID galgame ADV
MO系列里我最喜欢的一部,也是BE最多的一部……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3-5-14 / 标签: 辐射 Fallout RPG PC
地铁打僵尸打出心理阴影……相较黑曜石和黑岛那种戏虐又讽刺的世界,杯赛的重启作更突出废土上的阴霾。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3-5-14 / 标签: Bethesda RPG 神作 PC
我最早玩的时候还不会打MOD,所以也算深刻体会了真正的上古卷轴……BUG多在沙盒游戏里很常见,打击感太奇妙了。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3-5-14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现代战争 InfinityWard PC Actvision
使命召唤的大转型,也标志了FPS的转型开始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3-5-14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game PC
奈虚蘑菇的世界观玩的真溜,敢不敢不开坑了咱把月姬重置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3-5-14 / 标签: key 麻枝准 LittleBusters! galgame LB 友情 催泪 泣くゲー
日常虽然有笑点但是略平淡,要到RF流程又实在是太长了。BGM和剧情的搭配催泪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