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5-19 / 标签: Vanillaware SRPG 香草社 战棋 ATLUS JRPG Switch NS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3-17 / 标签: ARPG JRPG Cygames STEAM
新手关教的很细致,也有点慢,其他的都很好,优化也很好,只要到第二章,就开始爽起来了~推荐空骑士和大家hard开局,很有趣~真的有一种我在打页游的感觉,成长感明显,刷起来了。还有,要培养一个队伍,不是资源堆给一个人。还有,就是用页游的思路来玩,会好很多。。什么叠buff,肯定要做的。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5-23 / 标签: ACT JRPG PS4 XboxOne
玩了一下试玩版,说战斗系统,感觉更多的是参考白金的异界锁链风格,然后把传说的战斗系统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直接hard起手,对比传统act缺少一点点打击感,但是要求你积极的使用技能(看情况用,不是连招),各种耍帅,各种放技能角色特写(花火妹子真好看)。是一个好看但没有想象中好玩的作品,不过我觉得,有望成为下一个尼尔(角色驱动你玩下去)(你放组合技的时候会出个复制人,我要两个花火)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0 / 标签: Switch NS JRPG Monolith
本体通关,65小时。dlc通关,9小时。其实找着加经验的支线做,升级很快。最后一章引导不太好,支线任务也不好做,其他时候体验还是很好的。游戏体验其实比2好,就是节奏剧情现在看来普通一点了 -
聖剣伝説3 TRIALS of MANA
2020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9-21 / 标签: SquareEnix JRPG
前期缺点太大,慢热游戏,需要4小时才能感受到乐趣(也就是转职),不转职法师都只能近战。hard难度不要刷级很好玩,更别说二周目开始给了3倍经验和强大的天赋打更高的难度,不过二周目开头还是很坐牢。系统等方面感觉比伊苏7更加流畅,做得更好,但是游戏节奏方面,就比较不行了,可能是受了原作的影响。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1-11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JRPG ATLUS Xboxone switch
战斗系统比较无聊,纯找弱点,日常无聊,虽然有些真实感,但是太拖了。玩起来各种催眠,过程中有部分主线让人觉得有趣,但是大部分时候还是比较无聊的。就像20h的galgane加了好长的日常和比较无聊简单的战斗系统,还有比较匮乏的资源。最后说一句,芳泽真可爱,在一声声学长中迷失自我。这个r加的剧情感觉也比较无聊,虽然有提到芳泽。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7-9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勇者斗恶龙 RPG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7-27 / 标签: NS JRPG Monolith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设置里可以跳过人和之力动画,不得不说,这个战斗系统很有意思~久违的遇到一个刷得下去的rpg了。太难得了(我是直接玩的dlc,喜欢玩在考虑买本体,现在看来,买定了)这dlc剧情简单,主要就是在塑造人物,讲各种小故事,战斗系统好评,别破球更好玩。玩了2代,别破球有点难啊,怪不得破球系统在2代要最终boss战才教学。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7 / 标签: Switch NS JRPG RPG
最好不要用破球系统,这样你就能体会到这个游戏的快乐。破球让游戏系统更加自闭,更加无趣,就像是生化危机高难度通关送你的破格武器一样,在我看来这个是通关后二周目的破格武器。我频繁用破球导致我对这个本体体验很差。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8-6-22 / 标签: galgame JRPG PS4 SRPG PSV
剧情不错,战斗太长,感觉人物数据不合理,适合视频通关,后期剧情疲软的原因就是战斗太长,强行情怀? -
星之海洋5 STAR OCEAN 5 Integrity and Faithlessness
2016-03-31 / PS3、PS4
2018-9-29 / 标签: PS4 星之海洋 JRPG tri-Ace
还可以,玩起来不会像热情传说那样想睡觉。任务好多,做起来各种地图反复跑,虽然有传送,但是你想做任务的话还是不传送的好。说队友ai傻的,那是他不会搭配职能?的样子,职能里都写了,给队友装备上的话,队友会采取什么样的行为。然而我抛弃这游戏的原因是,卡关了!敌人太强,传送器也没了,刷级好麻烦,故放弃,早知道一开始就简单难度了。保护安过不去的话,一定要刷无敌技能,简单好用。我是死在大蜘蛛的boss战了。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7-1-12 / 标签: PS4 JRPG Vanillaware PSV ARPG ATLUS
新版系统很爽快,可是玩到第四个人物,真的撑不住了,重复的地图与怪物。
玩过的标签
- 158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4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1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8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拔作
- 213DS
- 19AVG
- 17KOEI
- 15JRPG
- 15SEGA
- 15Switch
- 15SLG
- 14MUG
- 14VR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Ubisoft
- 11汉化
- 11伪娘
- 10任天堂
- 9格斗
- 9COD
- 9纯爱
- 9怪物猎人
- 9女装
- 9GAL
- 8RAC
- 8PUZ
- 8halo
- 7SquareEnix
- 7ADV
- 7roguelike
- 7alicesoft
- 7SRPG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柚子社
- 6BUNGIE
- 6IOS
- 6使命召唤
- 6SE
- 6大小姐
- 6生化危机
- 6PS3
- 6战棋
- 5最终幻想
- 5网游
- 5Vanillaware
- 5Konami
- 5战地风云
- 5STG
- 5废萌
- 5开放世界
- 5falcom
- 5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