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3-15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第一次意识到深泽秀行的音乐对于型月的贡献有多大。人设完美,剧情硬伤,本质卖设定。要是音乐再差点魔夜就是型月遗作了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3-15 / 标签: 丸戸史明
真正理解这个游戏的玩家不会诋毁其中的每一位角色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3-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前五条线太长且精彩的部分不多容易消磨热情,但M线和T线燃起来真是爆炸。游戏系统很喜欢,感谢用心做gal的key。希望7月动画越长越好 -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
2010-04-29 / PS2 / AVG / Comfort
2016-3-15 / 标签: minori
初次接触minori,沉浸其中时感觉很好,可惜不禁回味。视点转换加分不少,充满诗意的游戏。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6-3-15 / 标签: minori
流水账剧情,出于对minori的好感坚持玩完,有些失望。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3-15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抱歉我是螺丝厨。人物形象稍弱,推理有趣,结局感人,高潮迭起。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3-15 / 标签: AKABEiSOFT2 车轮 るーすぼーい 国家
抱歉我是螺丝厨。非常喜欢本作的世界观设定,人物形象稍弱,故事节奏不错,情节高潮迭起,多线并行的范例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6-3-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各位菊苣常谈起濑户口的剧本,因此慕名而来。本以为是部超神作,说实话有些失望,但比起那些无病呻吟的gal在思辨性上强了太多。所谓患难见真情,不过如此。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3-15 / 标签: key 麻枝准
入坑作。现在再来看人设很不舒服。时间太长,选项太多,吹子太二。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3-15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三条线的高质量剧情,业界销量奇迹,月世界的最完美展现。玩的时候只觉得蘑菇真是太厉害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6-3-15 / 标签: 虚淵玄
看过FZ后慕名而来。虚渊玄式的黑暗设定,剧情震撼,引人深思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3-15 / 标签: KID 打越鋼太郎
画风不喜,剧情不错